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27 下绊子

227 下绊子

    .*她连忙低垂着头,伏趴在桌子上,将脸埋在双臂之中,就怕被别人发现自己的异样。

    封铭的轻笑声传来,只听他语带戏谑的调笑道:“所以刚刚的心痛,是因为想我想的?”

    “......你那边的事情进行得怎么样?”华姝不搭他的话,生硬的转移话题。

    “你其实是想问我,什么时候能回去,陪在你的身边,对不对?”他不肯罢休。

    “你这人......”怎么突然这么无赖了?一定要她说出自己有多想他,有多想见到他才行么?

    华姝的脸有些发烧,可是接下来封铭的话,让她几乎整个人都烧了起来。

    “我好想你,时时刻刻都在想,真想快点见到你,将你抱在怀里。”封铭的声音很认真,那直接传达到脑海中的声音,带给她的感觉,比面对面的说更加震撼,一字一句就好像砸在她的心上一般。

    此时此刻,她心中涌起了一股冲动,忍不住回道:“我也想你,好想好想。”

    “呵呵,你在家乖乖等着我,我这边处理完了,立刻就回去陪着你。”封铭的声音中透露着浓浓的愉悦,显然是被她的回答取悦了。

    华姝也忍不住笑了,“好,注意安全。”

    “嗯。”他回应了一声,顿了顿,又传来一句充满深情的话语,“姝儿,我爱你。”

    “......我也爱你。”华姝怔愣了片刻,坦然的回应道。

    她觉得,自己以后都可以坦然一点,面对自己的爱人,不用那么扭捏,爱他就直接说出来,告诉他自己对他的心意,就如同他对自己的态度一样,毫不作伪。

    刘奕晨和王晓心中怨恨难消,却也暂时没想到报仇的办法,可这并不代表她们就消停了,为了能出一口恶气,这两人在暗地里对华姝和董畅下了不少绊子。

    比如趁着她们上厕所的时候,将厕所门从外面抵上,将她们关在厕所里;再比如在她们从楼下经过的时候,从楼上泼水下来;还比如将华姝是孤儿的消息传得全校皆知,时不时带着一群出身富贵,眼高于顶的女孩子从华姝身边走过,对她冷嘲热讽几句,秀她们身为富家千金的优越感。

    等等,都是一些老套不入流,上不得台面的手段。

    华姝是什么人,怎么可能将这些不入流的手段放在眼里,对那些冷嘲热讽,她更是完全不在意,每天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连多余的眼神都不曾施舍给刘奕晨等人。

    不只是华姝,就连董畅也完全没有将她们放在眼里,不仅没有被她们的小手段整到,反而逮住了王晓一次,很有技巧的将她狠揍了一顿。而这个所谓的技巧,就是专门挑身上不明显的地方,用特殊的手法,致使外表看不出来受伤,内里却痛得死去活来。

    不得不说,暴力有时也能解决问题,这一顿狠揍之后,王晓消停了好几天没有再找董畅的麻烦。而刘奕晨似乎也吓到了,之后也不敢再有什么动作,虽然仍旧隔三差五的使点儿小手段,却是买通了别人下手,自己则躲在幕后,没敢再凑到华姝她们面前。

    “小姝,你干脆直接去把那个姓刘的胖揍一顿,让她消停点儿算了,这样三天两头的应付这些小手段,你不觉得累么?”对于华姝无动于衷,任其作为的态度,董畅非常不理解。

    “学习这么枯燥乏味,有人来给我们提供娱乐,我又何必拒绝呢?”华姝兴味盎然的回道,双眼却看向了楼下花园中的一角。

    在那个僻静的角落里,刘奕晨正将一个信封交给一个女孩子。

    “那个刘奕晨,怎么就不知道死心呢?”董畅也看到了那一幕,无语的摇摇头,道:“那个地方虽然隐蔽,可是这个窗户刚好可以将那里看得一清二楚,那个蠢货每次都跟人约在那里见面,竟然完全没有发现那个地方根本不隐秘,早就已经暴露了。”

    “正因为她是蠢货,才能干出这么多蠢事,给我们提供娱乐。”华姝轻轻笑着,双眸微微的眯了眯,“不过,我也感觉有些厌倦了,打算换一种玩法,跟她玩玩别的东西。”

    “什么什么,你要怎么对付她?”董畅兴致勃勃的凑上前,拉着她的手臂,双眼亮晶晶的看着她。

    华姝轻轻瞥了她一眼,唇角轻勾,露出了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

    被她看得有些发毛,董畅故作害怕的松开她的手臂,往后退了两步,艰难的咽了咽口水,双手捧心一脸害怕的模样,“小、小姝,你别这么看着我,好可怕!”

    “嘁!你真是越来越装了,要演也不知道演得像一点。”华姝直接冲她翻了个白眼,最近也不知道是抽了什么疯,这丫头动不动就装模作样的耍宝,画风越来越诡异了。

    董畅表情一变,又恢复了笑嘻嘻的样子,“最近看电视里的女主角就爱摆出这种表情,胆子小又楚楚可怜的样子,我就想试试。”

    “......少看点电视。”华姝无语,她就说这丫头最近怎么了,原来是电视看多了,被那什么小白花、白莲花给荼毒了。

    “嘿嘿。”董畅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言归正传道:“说真的,你打算怎么对付刘奕晨?”

    华姝意味深长的笑了笑,不答反问:“你说,刘奕晨这么嚣张,她凭借的是什么?”

    “自然是她家的钱财背景,悦心珠宝是L市最大的珠宝公司,她还不就是仗着家里有钱,才敢这么嚣张跋扈么?”董畅想都没想就给出了答案。

    “那如果没有了悦心珠宝,她还有什么?”华姝再问,唇边的笑意愈发深沉。

    董畅先是一愣,随即恍然大悟,“哦!我明白了,你这是打算拿悦心珠宝开刀。”

    一想到失去了悦心珠宝之后,刘奕晨将会从富家千金大小姐,一下子跌落尘埃变得一无所有,她就忍不住心情愉悦。还有,那个王晓,失去了刘奕晨这个有力的靠山,之后看她还怎么嚣张,哈哈哈......等悦心珠宝倒了,她一定要去王晓那个讨厌鬼面前,好好看看她不如意的样子。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