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29 礼物1

229 礼物1

    .*宋梓豪来到华姝的公寓之后,只注意到了空气中的饭菜香,而成波注意到的可就多了。

    比如这里的空气比外面清新,一走进来就感觉被一股清凉包裹,整个人精神一震,身体轻松了许多,就连头脑也清晰了不少。再比如明明已经即将入冬,天气也阴冷起来了,这里却犹如春日里一般,温度适宜,花香袭人。

    然后,他又注意到了外面的花园,这样的天气,竟还是一副百花争艳,春意盎然的模样,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最让他惊奇的,还是那长得极好,硕果累累的葡萄、橘子、桃子、李子等水果,他仔仔细细看了又看,去顶自己没有看错之后,更加惊奇了。

    这些水果,据他所知并不是同季节生长成熟的,可是在这里,他们同时成熟了不说,还长得个大水灵,看起来就令人垂涎,比市面上卖的都好,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华姝端着菜出来,正好看见成波盯着花园中的水果树,这才注意到,花园中的水果基本上已经成熟了。

    说起来,这花园中的花草和果树,她就是弄了个聚灵阵,再偶尔空闲了给他们浇点灵泉水,几乎没怎么管理过,平时有空间里出产的果蔬食用,她也没怎么留心花园中的植物长势,没想到几天没注意,就已经长得硕果累累了。

    她知道,能长得这么快这么好,聚灵阵的作用很小,主要还是那偶尔浇灌的灵泉水的功劳。

    “一不留神,这些水果都熟了,你们一会儿摘一些回去吧!”

    成波回过神来,有点不好意思的收回视线,道:“我们来给你庆祝生日,回去还带水果走,这怎么好意思?”

    “没事,反正我一个人也吃不了那么多。”华姝微微一笑,“我这些水果可是精心培育的,味道比市面上的好,你们若是不要,可就便宜畅畅那个小吃货了。”

    “我什么都没说,为什么要把我牵扯进来?”董畅一脸无辜,她现在这叫什么,小姝说的躺着也中枪,就是指自己现在这样的吧?

    不过,当她看到花园中个大水灵,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水果,她就什么也不介意了,反正自己喜欢吃,也没什么好丢人的。

    “小姝,我们是好姐妹,有好吃的你可不能忘了我,他们不要正好,多给我一点就好了嘛!”她凑到华姝身边,一边撒着娇,双眼却盯着树上的水果,一副垂涎欲滴的模样。

    “好啦,先吃饭,吃完饭之后随你们自己去摘,想要多少就摘多少。”一点水果而已,华姝也根本不在乎。

    “哇哦!太好了!”董畅欢呼。

    见她开心成这样,宋梓豪很无语,他真的很想说,只是一点水果而已,至于高兴成这样么?可是当着华姝的面说这种话不太礼貌,他终究没有开口,可是那副表情已经将他的意思表达得十分清楚了。

    董畅看出他的想法,直接送了他一个白眼,“这可是小姝亲手种出来的水果,跟外面卖的可不一样,你待会儿尝过就知道了。”

    别人不知道,她还能不知道么?那可是用聚灵阵汇聚了天地灵气种出来的果子,味道绝对不是市面上的水果能比的,她待会儿一定要多摘一点。

    “华姝,你到底是怎么做到,让这些不同季节的水果同时成熟的?”成波直接将心中的疑惑问了出来,“还有那些花,都已经快要入冬了,却还像春天一样百花争艳,据我看来你这里并没有温室吧?”

    华姝微笑着看了他一眼,神色中带着几分神秘,道:“我只是用了一些特殊的手法,实际上平时并没有怎么打理花园,至于是什么手法嘛,这是秘密,不能告诉你。”

    秘密的特殊手法?看来应该是培养植物方面的秘方了,这的确是不能随便告诉别人。

    成波如此想着,尽管心中好奇,却没有再追问。

    “好了,开饭了。”华姝将饭菜摆好,唤了一声。

    “等等,还有礼物。”宋梓豪突然想到,进门之后他们的注意力一直在其他方面,竟然忘记了生日礼物。

    董畅顿时也想起来了,“对对,还有生日礼物呢!”

    于是,三人纷纷奔向放着包的沙发,从自己的包里翻出了准备好的生日礼物。

    成波的礼物是一张银白色的卡,没有包装,直接交给了华姝。

    “这是白金贵宾卡,凡是持有这个卡的人,可以在我家旗下的酒店享受最高等级的招待,并享有许多特权。”

    他的心情有点复杂,这是最高等级的贵宾卡,一共也没有发出去几张,要不是爷爷听说是要给华姝,他还没资格拿出来送人。

    “谢谢。”华姝没有推辞,真诚的道了谢。

    这种最高等级的贵宾卡,可不是随便能得到的,成波今天也算是下了血本了,不过成家是S省的酒店业龙头,如今已经将生意扩展至其他省份,她拿着这张卡大概有点用处。

    “你这也算是下血本了吧?将这么贵重的卡拿出来,真的没问题么?”在收下之前,华姝多问了一句。

    “爷爷同意了。”成波语气淡淡,却无法忽略自己的心塞。

    爷爷对华姝太重视了,连他这个亲孙子都不能碰的贵宾卡,一听说是给华姝的,竟然毫不犹豫就答应了,而且还嫌礼物不够贵重,要不是自己拦着,恐怕今天的礼物就不止一张贵宾卡了,真是......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

    华姝点点头,已经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便没有再多说,收下了礼物。

    “这是我的礼物,希望你能喜欢。”宋梓豪连忙送上礼盒,他知道董畅准备了一份大礼,他的礼物不算贵重,可不想落到她后面送。

    “谢谢。”华姝接下了礼物。

    董畅看着那个礼盒,催促道:“小姝,快打开看看是什么,快打开。”

    “畅畅。”华姝无奈的轻斥了她一声,当众打开礼物是不礼貌的行为,怎么好这么做?

    宋梓豪不在意的笑了笑,“没关系,我们也不讲究这些,打开看看喜不喜欢。”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华姝便从善如流的点头,“那好吧!”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