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26 身份

226 身份

    .*见她态度依旧,宋梓豪暗暗松了一口气,心中不禁升起了一股愉悦之情。

    其实当知道自己的身份暴露之后,他也是担心的,好不容易大家相处愉快成为朋友,若是对方因为自己的身份而改变态度,那也太令人寒心了。

    曾经的他也有许多朋友,可是在他们知道自己的身份后,全都换了一副嘴脸,要么一脸谄媚的巴结讨好,要么对他小心翼翼,唯恐得罪了他,到头来他的朋友,就只有从小一起长大,出身豪门的成波了。

    所以,此时此刻,看到华姝不为所动的神色,以及董畅一如既往的嫌弃态度,他终于安心了。

    这两个人是不

    同的,她们跟他以前的那些所谓的朋友,都是不一样的。

    成波与他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对他心中的症结所在,知道得一清二楚,如今看到这幅情形,也为他感到高兴,禁不住露出了柔和的笑容。

    “喂!你们两个没事吧?”董畅有些不适应,“被嫌弃还笑,你们不会是傻了吧?”

    她都那么嫌弃宋梓豪了,这两人怎么一个个都只是笑,没有跟她像往常一样斗嘴?真是的,害她一点都不习惯,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华姝失笑,“他们不跟你计较,你应该高兴才对,怎么反而还不适应了?难不成,还要他们不依不饶的跟你吵一架,你才觉得舒服?”

    被她这么说,董畅也觉得自己的心态有点奇怪,面上不禁有些赫然,“斗嘴斗习惯了,他们突然这么好脾气,一时间感觉有点怪怪的。”

    华姝微微一笑,看了一眼两名心情愉悦的少年,唇边的笑意更深了些。

    他们两人心情好的原因,华姝能够理解,因为他们两人的身份背景,周围的人免不了各种巴结讨好,对待他们更是小心翼翼,不敢轻易得罪,身处这样的环境之中,想要交到真心的朋友非常困难,如今遇到了董畅这个不在乎身份地位,真心当他们是朋友的人,他们自然会非常高兴。

    “说起来,小姝怎么一点都不惊讶,难道你早就知道他们的身份了?”看着华姝淡然微笑的模样,董畅忽然有点疑惑。

    “之前听宋梓豪说过成波的身份,至于宋梓豪嘛,我也挺意外的,原来是官二代啊!”华姝现在才想起来,好像他们四个之中,就只有董畅是刚知道成波的身份。“不过,也没什么可惊讶的,从他们外表和言行举止,就可以看出来他们出身不凡。”

    “我只当他们是有钱人家的公子哥儿,没想到他们一个是S省酒店行业龙头成家的小少爷,一个是L市公安局局长家的公子,跟我们这种有点小钱的人家完全不一样。”董畅故作忧伤的捂着胸口,摇头轻叹道:“身份差距这么大,我们还怎么做朋友?”

    “噗!”宋梓豪被她逗乐了,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得了吧,动不动就砸下几千万投资的人,说什么身份差距,少在这里耍宝了。”

    “嘁!你这是羡慕,还是嫉妒呀?哼哼,我也不怕告诉你,我的钱都是小姝帮我赌石赚来的,跟家里可没有关系。”董畅也不装了,一脸嘚瑟的道:“我现在就是小富婆,你就算是官二代,也没有我有钱,嘿嘿,你继续羡慕嫉妒吧!”

    “呵呵,我会羡慕嫉妒你?华姝也是我的朋友,改天我也找华姝帮忙,保证很快就能超过你,你就趁着现在好好嘚瑟吧,到时候就没有机会了。”宋梓豪挑衅的扬了扬眉,想起上次在董家毛料店发生的事,他看向一旁安静微笑的华姝,心中一片火热。

    闻言,董畅双眼一瞪,“不行,小姝是我的好朋友,才不会帮你。”

    “华姝也是我的好朋友。”宋梓豪毫不相让。

    “小姝是我的。”董畅怒目狠瞪着他。

    “不,华姝是封铭的。”成波突然幽幽地道。

    此言一出,顿时一阵静默,董畅一想到封铭那个抢走小姝的男人,就非常不爽,可是再回想起被他盯着时,那种从灵魂中生出的畏惧感觉,她便没了脾气,只是不甘心的咬了咬牙。

    华姝脸上泛着浅浅的红晕,轻瞥了成波一眼,无奈扶额,“你们斗嘴,为什么要将我牵连进来?”

    “他们实在太吵了,你不开口阻止,总要有人出来平息一下。”成波淡淡的解释,眼中恶作剧般的笑意却骗不了人,他早看出了董畅害怕封铭。

    华姝直接别开脸,转过身去。

    不提起还好,一提起封铭,她忽然好想他。

    她知道他的本领强,不担心他的安危,可是心中的思念却像杂草一般疯长,明明才只有三天没见到他,她就已经思念他到了揪心的地步,真是无法想象,若是与他分开得太久,自己会是什么样子。

    如今自己对封铭,已经情根深种,若是没有封铭在身边,大概这种思念会越来越深,直到某一天爆发出来,让她再也无法乖乖等待,而主动去寻找他吧?不过,这是建立在两人之间的感情未变的情况下,若是有朝一日封铭变心了,她可以肯定的说,自己绝对会毫不犹豫的斩断情丝。

    可是,就只是这么想着,她的心便紧紧地揪了起来,疼痛得厉害,双眼也忍不住酸涩,有了落泪的冲动。

    “姝儿,你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脑海中忽然传来封铭的声音,那温柔而饱含担忧的声音,一下子安抚了她的情绪,可是也引得她更加想要落泪了。

    “我没事,你为什么突然这样问我?”她终究没有哭,很快收拾好了情绪,循着封铭传音的踪迹,在心中****了一句。

    封铭的声音中担忧不减,“我感觉到了,心中突然传来一股疼痛,这是我们灵魂相系产生的共鸣,所以我很担心,你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没有发生什么事,我在学校上学呢!只是......我想你了,很想你。”华姝面上泛起了红晕。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