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25 转学

225 转学

    .*“畅畅,你看到苏雯了么?好像没有看到她的身影。”华姝奇怪的问身边的董畅。

    在打听消息方面,董畅的能力相当好,所以这种时候,问董畅准没错。

    “啊,我正想跟你说呢,苏雯转学了,今天一大早她的父亲就过来帮她办了转学,说是因为他爸的工作调动,一家子都要搬去外地,苏雯也要转去外地的学校。”董畅一说起苏雯的事,便忍不住兴奋,幸灾乐祸的笑道:“其实那都是借口,实际上是因为上次的事,刘奕晨吃了大亏气不过,便迁怒苏雯,搞得苏苏雯的父母都丢了工作,苏雯的父母得知了前因后果,知道有刘家在,他们一家子就很难在L市混下去,所以不得不去外地投靠亲戚重新找工作。”

    所谓仇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乐,董畅听说苏雯倒霉了,心情便止不住的愉悦,那个背后使小手段,仗着有人撑腰就嘚瑟的小人,终于自作自受了,哈哈哈......活该!简直太解气了!

    华姝面色古怪的看着她,“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她原本只是想问为什么没看到苏雯,结果董畅却将前因后果全都给她说了个明白,她都不禁惊讶了,这丫头从哪儿打探到这么清楚的消息?

    “有人看见了,然后知道的人就多了,我一问就问出来啦!”董畅俏皮的眨了眨眼,她觉得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又不是什么秘密,要打听没什么难的。

    “关于她家的情况,我倒是费了好些功夫才问到,那个知情人是苏雯他们邻居家的女儿,在这个学校读高一,我也是转了几圈才从她那里知道的。”

    华姝扶额,这丫头打听消息的能力,她也不得不佩服,实在是够厉害,这才不到一个上午的时间,就已经利用课余时间将来龙去脉打探得一清二楚,这本事也是没谁了。

    “我说董畅,你以后干脆去当记者好了,就你这打探消息的本事,绝对能成为名记者。”后座的宋梓豪,听完了董畅带来的八卦消息,忍不住开口道。

    成波点头同意,却又有别的意见,只见他一脸诚恳地道:“她这样的更适合当娱乐记者,嗯,即使俗称的狗仔,凭这手本事,再培养个几年,找八卦一定一找一个准。”

    “你们两个给我闭嘴,让你们免费听八卦,还这么多嘴,小心我下次有什么重要消息不告诉你们,哼!”董畅瞪了他们一眼。

    “嘁!就你那个大嘴巴,憋得住才怪。”宋梓豪压根儿不把她的威胁当回事儿。

    相处这段时间,他也算看透了董畅的性子,就是个心里藏不住事的人,而且,他们离得这么近,她只要跟华姝说,他们就能听见,她的威胁根本就没有任何威慑力。

    成波的反应就更简单了,只是淡淡的反问了一句,“有什么重要的消息能被你打听到?”

    董畅被噎了一下,脸色有些黑,狠狠瞪了他们一眼,转过身去不理他们了。

    “噗!”华姝失笑,以前董畅跟宋梓豪斗嘴,现在又加了一个成波,这三个人斗在一起,比过去又热闹有趣了几分。

    “畅畅,其实你要是感兴趣,还真可以试试看记者这一行,只是这一行挺辛苦的,不是真感兴趣的话,还是算了吧!”

    华姝的话,董畅还是能听得进去的,因此,她认真的想了想。

    最终,她摇了摇头,道:“算了,我对记着这一行不感兴趣,我爸已经帮我物色了几个不错的项目投资了,以后我只用做一只悠闲的米虫就够了,至于以后要不要去工作,到时候再说吧!”

    “这么快就投资了?是什么项目?”华姝有点诧异,她之前没有问过董畅,倒是不知道董大勇的动作这么快。

    “我将你说的那些建议告诉了我爸,我爸觉得你的建议很好,所以最后选了房地产、服装、餐厅这三个行业,每个行业只进行一项投资,一共花了四千万。”说起此事,董畅心中油然升起一股佩服与自豪,想当初连她爸听了小姝的建议都赞不绝口,有个这么有本事的好朋友,她真是与有荣焉。

    “衣、食、住,这三项倒是不错,只要合作伙伴靠谱,绝对是能赚钱的。”这三个行业在后世可是大热门,下手早的基本上都是捞金无数,只要眼光够好,选对了合作伙伴,以董家的背景绝对是稳赚不赔。

    后座的成波和宋梓豪,默默听着二人的对话,互相对视了一眼,面色有点一言难尽,尤其是成波,他的面色有点发苦。

    听听她们谈论的内容,动不动就是几千万的投资,这是普通的女孩子可能讨论的问题么?他现在深深的怀疑,自己这个豪门公子哥儿是假的,前面这两个女孩子,才是真正的豪门啊!

    宋梓豪用手肘撞了撞成波,面色古怪的道:“兄弟,我以前都误会你了,你其实根本不是豪门公子哥儿吧?”

    “呵呵,我也觉得,也许我只是一个穷光蛋。”成波眼角抽了抽。

    宋梓豪扶着他的肩,非常认真的道:“不,你不是穷光蛋,我才是。”

    淡淡的瞥了他一眼,成波默默地别过脸去,什么都没说。

    将二人的对话听进耳里,董畅回头看向二人,毫不客气的道:“你们一个富三代,一个官二代,也好意思哭穷?”

    闻言,华姝挑眉,富三代她知道,说的是成波,至于官二代嘛......她还是第一次听说,看样子说的应该是宋梓豪了。

    “你打听消息的本事果然厉害,已经将我的老底揭穿了?”被揭穿了身份,宋梓豪也不在意,原本他也没有特意隐瞒。

    “那天乔爷爷说你是‘宋局家的孩子’,之后我就留心打听了一下,这才知道,原来看起来不显山不露水的宋大少爷,竟然是我们L市公安局局长的儿子,啧啧,瞧你平时那副蠢样,真是一点也看不出来,竟然还是个货真价实的官二代。”

    董畅并没有因为知道了宋志豪的身份,而改变态度,那张嘴还是跟原来一样不饶人,毫不掩饰对他的嫌弃。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