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24 偿还

224 偿还

    .*华姝只是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复又看向桂荣,道:“我们互不相识,老实说,你们这个样子,我也没什么好骗你们的,只是正巧看到了,所以好心提醒一句,你们若是执意不信,对我也没有什么损失,反正将来后悔的也不是我,信与不信,全凭你们自己。”

    说罢,她转身离开。

    这一刻,桂荣突然心中一慌,其实她自己是知道的,最近身体的确感觉大不如前了,尤其是一直就不太好的胃,最近不舒服的时候比以前多了,此刻被这小姑娘这么一说,她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

    “等等,小妹妹。”桂荣连忙叫住她,“你......我真的有什么问题么?你到底看出来了什么?”

    “桂荣,你糊涂了?她一个小姑娘,胡说八道的话你也信?”郑林不赞同,在她看来,眼前这小姑娘要么是在胡说八道恶作剧,要么就是个小骗子,绝对不能相信。

    桂荣原本就在跟郑林吵架,现在被华姝几句话一说,心中的感觉愈发不好,一时间本就有点心慌意乱,一听郑林的话,情绪就忍不住有点失控了。

    “郑林!你给我闭嘴!”她失控的怒吼,“事情没有发生在你自己身上,你当然不慌,你也不看看,我们穿的是什么,人家穿的又是什么,我们这种一穷二白的穷光蛋,有什么值得人家骗的?”

    在餐厅上班,每天都能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自然也有了一定的眼力,看人的穿着打扮,言行举止便能大概看出一个人的身份家境。她之前就看出来了,眼前的小姑娘,不论是穿着打扮,还是身上散发的气质,都不像是普通人,更不可能是骗子。

    “你自己回去,那个糟心的地方,我是不会跟你回去的。”控制着自己平缓下情绪,她语气冷静却坚定。

    “桂荣......”郑林着急,还想再劝两句,却被桂荣一个瞪眼给瞪了回去。

    桂荣狠狠地瞪着他,咬牙切齿道:“别逼我,你敢再逼我,我就跟你离婚。”

    此话一出,郑林不敢再开口了,只能在心中宽慰自己,被骗就被骗吧,反正他们也没什么东西值得别人骗的,就当是涨教训了。

    华姝见他们夫妻二人这幅情形,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己这么突然冒出来说那种话,也难怪别人不相信,这两人的性子好,若是换了个脾气暴躁的人,指不定能发飙打人呢!

    “我原只是好心提醒一句,你们不相信我,我可以理解,也不用为此争吵。”她拿出一个拇指大小的瓷瓶,交到桂荣的手上,“这里面是一颗药丸,你先好生收着,等你去医院检查出问题后再吃,如果没有问题,你可以把它直接扔掉。”

    小瓷瓶中的药丸是益脏丹,她拿出来给桂荣,一来是看在有缘的份上,救她一命顺便赚点儿功德,二来则是为了替何玲报答郑林前世的照顾之恩。

    不管何玲前世嫁给他之后,是否受过婆家的磋磨,郑林对何玲和小旭小优是真的好,就看在这一点上,她拿出益脏丹救他老婆一命,也算是偿还了他上一世的情谊了。

    当然,他们会不会相信她的话去医院检查,又会不会服用益脏丹,这就与她无关了,反正她已经做了自己该做的,他们今后命运如何,全看他们自己的选择。

    “车来了,我先走了,你们请自便。”摆了摆手,华姝转身离开,很快就消失在检票口。

    华姝就这么拍拍屁股走人了,至于郑林和桂荣夫妇如何惊疑不定的去医院检查,拿到结果后又如何伤心害怕,死马当活马医的服下华姝给的丹药,郑家一家子因为桂荣的病,又如何害怕被拖累,以至闹得分家,将郑林夫妇赶出了家门,这一切的一切,就都和华姝无关了。

    封铭自从被叫走后就一直没有回来,似乎是修仙界那边出了什么情况,他只给她穿了个讯息,告诉她要耽搁一段时间,让她不用担心。

    事关修仙界,华姝也帮不上什么忙,只好乖乖的等着他回来。

    她曾听封铭说过,以他现在的修为,在这个世界上,能威胁到他的人寥寥无几。他还有青莲空间,关键时刻也能保命,再加上他有前世的记忆,各种手段数不胜数,所以,她并不会太过担心他的安危。

    接下来的假期,华姝哪儿都没有去,在家没日没夜的修炼了三天,直到开学那天的一大早,才终于结束了这一次的修炼。

    三日苦修,在空间中就是半年,华姝的修为又有所提高,从筑基七层,提升至了筑基八层后期,眼看着第九层在望,离金丹期也越来越近了。

    可惜假期已经结束,她的修炼时间变少了,而且些微提高之后进阶也更困难,短期内想突破至金丹期是不可能了。

    最近修为提升太快,华姝担心自己变得急躁,以至于心境不稳,便放缓了修炼的速度,将更多的时间放在了炼丹等技能上。

    说到炼丹,也不知道是因为她的天赋太好,还是灵力较常人深厚的缘故,原本要金丹期才能炼制的中级灵丹,她现在已经能够炼制了,虽然只是四品灵丹,但是能突破修为的桎梏,炼制出中级灵丹,这已经很令人惊喜了。

    不过,虽然可以炼制,一开始的成丹率却不高,也很少有十成丹,直到她一次次尝试,修为又提升了一小阶之后,如今已经能保持九成以上的成丹率,且十成丹达到了八成,这是非常可喜的进步。

    相隔一周之后,华姝回到校园,再次看到了刘奕晨等人。

    尽管上次受到了教训,刘奕晨和王晓仍旧跟之前一样,时常用阴鸷怨毒的眼神看向华姝和董畅。

    华姝早就知道刘奕晨不会善罢甘休,因此也没什么感觉,但是让她稍微有点意外的是,原本一心追求成波的刘奕晨,现在看向成波的眼神中,也带上了几分怨恨,想来是当日成波的不留情面,让她彻底伤了心,便将成波给恨上了吧?

    不过,似乎没有看到苏雯的影子。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