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22 偶遇

222 偶遇

    .*“太好了!妹子,你以后就是我的亲妹子,你可千万要好好教哥哥啊!”宫涛完全不知道自己无缘修仙,只道自己能学习古武,成为武林高手,面上的笑容别提多灿烂了,兴奋得不行。

    华姝直接朝他翻了个白眼,什么哥哥妹妹的,好像她有多稀罕似的,她可不会因此就对他特别照顾。

    兴奋过后,宫涛想起了一个问题,疑惑的问:“你怎么知道我一定能帮你招到人?”

    “能孤身一人从京城来到S省,并且顺利的挤进珠宝行业,没有一点背景怎么可能?”华姝微微一笑,她自然不可能告诉他,自己知道他是官家子弟。

    闻言,宫涛倒也不惊讶,他知道华姝头脑聪明,不可能察觉不出自己有背景。

    “就算有背景,也不一定就能招到退伍军人,这些人可不是那么好招的。”合作伙伴太聪明,他可不能太轻易答应,得要点好处才行。

    华姝轻瞥了他一眼,“你到底能不能招到人,公司门口的保安,不就是答案么?”

    宫涛一愣,随即惊讶,“你看出那些人是退伍军人?”

    “要看出来有什么难的么?”华姝淡淡的反问,唇边勾起一抹了然的弧度,“想跟我学武,又想从我这里得到好处,可别太贪心了。”

    被华姝说穿心思,宫涛没有半点不好意思,他早知道这丫头聪明,被她看穿他一点都不意外。

    “我找你帮忙,也不是让你白帮的。”华姝一边说着,将一只小玉瓶放在宫涛面前。

    “这是......?”宫涛奇怪的看着玉瓶。

    “这里面是一枚培元丹,功用是疏通经络、去除杂质、固本培元,为习武修行打下基础。”培元丹只是凡级的丹药,原本就是给习武之人用的,这丹药还是她刚开始学炼丹的时候练手的产物。

    宫涛终于露出了惊讶之色,惊讶的不是丹药的功用,而是华姝早早准备了培元丹这件事。

    “你早知道我会要求跟你学古武?”这丫头到底有多聪明,难道还能未卜先知不成?

    华姝点头笑道:“华夏人,哪个没有一个武侠梦,你会有此要求也不奇怪。”

    一个小姑娘,连人心都能算计进去,如此聪慧运筹帷幄,他也不得不服了,好歹是自己的合伙人,她提出了要求,他也只好帮她办了。

    “你要的人多,又要求家庭简单,这有点麻烦,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将人招齐。”

    “没关系,我不着急,你慢慢招人,顺便再帮我筛选一下。”华姝不在意的说着,想了想,又道:“放心,只要你帮我把事情办好了,好处肯定少不了你的,我这里还有增加功力的丹药。”

    “嘶!你......”宫涛倒抽了一口凉气,有点不敢相信,“你的丹药,真的有你所说的效果?”

    华姝没有多解释,只是以眼神指了指桌上的小玉瓶,道:“你要是不信,可以吃下去试试,不过我建议你最好是去浴室,把衣服脱干净了再吃。”

    培元丹虽然不能跟洗髓丹相比,但服下之后同样会排出杂质,气味也不会好闻到哪儿去,如果没有事先做好准备就直接吃了,那后果......呵呵呵......堂堂珠宝公司的老总,若是搞得一身脏污臭气熏天,也不用出去见人了。

    宫涛虽然心中还有怀疑,但是想到她确实会功夫,他以前没有机会接触古武者,却是听说过古武的,据说有古武传承的家族,一般都有点秘方之类的,也许这培元丹就是某种秘方也说不定。

    谨慎起见,他还是将小玉瓶收好,打算回家之后按照她说的,去浴室里服用。

    华姝没有在公司待多久就到了中午,宫涛很有做哥哥的自觉,邀请她到了一家不错的餐厅吃饭。

    不过,饭吃到一半的时候,却发生了一件意外的小插曲。

    在餐厅里,华姝看到了何玲前世的丈夫,那个男人叫郑林,华姝前世曾经见过几次,是个老实不多话的男人,对何玲和小旭小优都挺好的,就算后来跟何玲有了自己的亲生孩子,仍旧没有亏待过小旭小优这两个没有血缘的孩子。

    她之前想着,郑林这个人还不错,前世对何玲也很好,今生若是没有结婚的话,倒是可以撮合他跟何玲,让他们再续前缘。

    不过,现在看现在这情形,她的想法似乎落空了。

    之前两人说话的声音很小,华姝没有探听别人**的习惯,一般都会稍稍控制自己的五感,因此也不知道他们之前说了什么,直到他们的声音变大了之后,她才注意到郑林他们这边的争吵。

    “......你这一走,妈在家里见天儿的发脾气,弟媳妇们也在妈跟前嚼舌根,惹得妈对你很有意见。”郑林拉着面前的女人,面色真诚,带着一丝哀求道:“桂荣,跟我回去吧!”

    被叫做桂荣的女人,穿着餐厅的员工服,打扮得干净利落,可是面容却有些憔悴,双眼泛红,脸色也有点苍白,明明是二十几岁的年级,看起来却像是三十多岁,看得出是被生活所苦的女人。

    “回去?回去做什么?”桂荣一把甩开郑林的手,怒气冲冲的道:“你家那一大家子,都是些什么人啊,明明还有其他儿媳妇,凭什么事事都让我去做,把我当成佣人一样使唤,就因为我是大儿媳妇,所以就活该被你妈当牛做马,被你的弟媳妇们当做躲懒的挡箭牌?”

    “我会帮着你的,妈她毕竟是我的亲妈,我总不能跟她对着干吧?”郑林也是面色愁苦,若是可以,他也想护着老婆,可是想起自己的亲妈,他又什么都不能做。

    “对,那是你的亲妈,不是我的,我没有义务继续忍着她。”桂荣满腔怒火的瞪着郑林,冷笑道:“你记着你的亲妈,那你的两个弟弟呢?整日游手好闲只知道向你妈要钱,你妈的钱是哪儿来的,还不是我们孝敬的钱,你养你妈不够,还要把你的两个弟弟养到老不成?”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