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21 参观

221 参观

    .*华姝轻瞥了他一眼,笑而不语。

    他怎么想她不管,反正她自己知道,这并不是在开玩笑,不过,她真心的希望,他永远也别有那么一天。

    两个人一边说笑,一边进了电梯,当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刻,前台的两个女孩子,以及门口守着的保安,脸上终于露出了惊讶差异的神色,尽管已经看不到华姝和宫涛了,他们仍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紧闭的电梯门。

    “刚才的话听到了么?宫总刚才说,公司有那个女孩的一部分,难道她就是我们的另一位老板?”瓜子脸的前台,拉了拉身边的女孩子,有些激动的道。

    另一名前台,是一个小圆脸的女孩子,她现在也是满脸惊愕。

    “天啊!那个女孩子看起来才十四五岁吧?这么小的女孩子,就已经成为一家公司的股东了,我们还在这里做前台,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瓜子脸的女孩子想得更多些,若有所思的道:“之前就听说,另一个老板占了公司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我们公司虽然刚开张不久,可是因为做的是珠宝生意,总资产相当惊人,而且前景极好,那个女孩子不仅能占了那么多股份,还能让宫总亲自出来迎接,不知道是个什么身份?”

    “不管什么身份,肯定不是普通人,我们反正招惹不起。”小圆脸的女孩子更加清醒一些,斜眼看了身边的同事一眼,没再多说。

    宫总长得英俊潇洒,又年轻有为,最主要的是还很有钱,自然免不了被各种女人惦记,她有自知之明,像她们这样姿色平庸,出身平凡的女孩子,根本不可能入得了宫总的眼,她可没有飞上枝头变凤凰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

    至于其他人嘛,她们有什么想法,那就不关她的事了。

    瓜子脸的女孩子轻叹了一口气,“唉......我还是好好当我的前台好了,想那么多也没用。”

    她虽然稍有点姿色,但是也清楚自己的斤两,跟真正的美女比起来,自己就是清粥小菜,哪儿能入得了年轻帅气又多金的大老板的眼,就算她心中有点幻想,也没打算真的做什么。

    现在这份工作很轻松,工资比其他公司的还要高一些,员工福利也不错,她可不想因为那点子不切实际的幻想,而将自己的工作搞砸了。

    不提两名前台的议论与心思各异,华姝此时已经跟着宫涛到了十五层的珠宝公司。

    璟盛珠宝公司,这是宫涛的珠宝公司的名字,虽然是个新公司,却因为从华姝手中购买的极品翡翠,如今已经在珠宝行业中崭露头角,拥有了不小的名气,而这种名气此后会随着极品翡翠饰品的增多,而更上一层楼。

    以如今的发展趋势,相信用不了多久,璟盛珠宝公司便会一跃成为S省最大的珠宝公司。

    一路看下来,珠宝公司的规模已经形成,各个部门也已步入正轨,华姝不太懂公司的管理,但是看着这幅景象,也知道宫涛管理得很好,只要他不头脑犯抽,稳定发展下去应该不是问题。

    对公司方面的事情,华姝没有太大的兴趣,只是简单参观了一下,便跟宫涛一起到了十六层,宫涛的办公室。

    十六层整整一层,除了宫涛和他的助理、秘书的办公室之外,还会议室、会客室,以及宫涛特意准备的健身房,和有着一些简单的娱乐设施的休闲室。

    宫涛认为,就算再怎么忙碌,也不能疏忽身体的锻炼,尤其是他们这些坐办公室的人,最缺乏的就是锻炼,所以他让人建了健身房,而休闲室里的娱乐设施则是让人放松心情,劳逸结合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

    对于他这种开明的想法,华姝表示赞同,锻炼和偶尔的放松,即使不是坐办公室的员工,对平常的人也极有好处。

    “小姝妹妹,你今天突然过来,应该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吧?”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坐下,宫涛开门见山的问道。

    “我想请你帮个忙。”华姝也没跟他绕弯子。

    宫涛眉梢轻挑,“说说看,想让我帮什么忙?”

    “我想让你给我招一批退伍军人,年级在三十岁以下,年纪越小越好,并且要家庭简单,最好是没有什么亲人,最重要的是身体素质好。”华姝将自己的要求说了,顿了顿又道:“人数不限,越多越好。”

    修炼一途,年纪越小的机会越大,修炼起来也越容易。而家庭简单的人牵挂少,特别是没什么亲人,无牵无挂的人,他们可以专心于修炼上,也不用顾及家人,更少了背叛的可能。

    当然,她也不可能让自己选中的人有背叛的机会。

    “你招那么多退伍军人,这是想要做什么?”宫涛惊讶的看着她,这丫头到底想干什么?

    知道他在担心什么,华姝解释道:“放心,只是想成立一家安保公司,给人提供保镖、保安等,没打算做什么坏事。”

    “如果只是安保公司,怎么还要求年纪小,没有牵挂的人?你当我那么好骗么?”宫涛一脸不信。

    华姝无奈的摊了摊手,“好吧,反正你总有一天会知道,我就跟你直说了,被我选中的人,我会教他们古武,将他们培养成高手,所以,年纪小又没有牵挂的人,是最合适的人选。”

    宫涛震惊的瞪大眼,“你说古武?”

    “没错。”华姝点头。

    “你真的会古武?”宫涛既惊又喜,双眼放光的盯着她,“我可不可以学?反正你都要教别人,看在我们是合作伙伴的份上,也教教我吧!”

    “可以,只要你能吃得下那个苦,耐得住枯燥的修行,我就能保证将你培养成高手。”华姝一边说着,一边开启灵眼看了看宫涛。

    没有灵根,就算能将古武修炼到先天之境,也只相当于炼气初期的修为,无法再更进一步,除非有生灵丹为他生出灵根。不过,她跟宫涛的关系没那么好,生灵丹她目前也只有一枚,自然不可能平白无故的拿出来给他。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