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20 公司

220 公司

    .*“那你打算去X城么?”封铭若有所思。

    难得出远门,他肯定要陪在她身边,但是签证......为了方便,他曾经弄了一张身份证,但是办签证应该不止需要身份证吧?

    华姝没有发现他的苦恼,挑眉而笑,“当然要去,我的目的之一便是积攒人脉,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特意拿东西去参展?”

    只烦恼了一瞬,他很快就苦恼尽消,笑道:“我以为你是因为爱国,想为国争光。”

    刚刚他突然想到,这个世界上有一个词叫“人脉”,还有一个词叫“关系”,这些麻烦的事情,交给手下的人去办就好了,自己根本不用烦恼。

    “呵呵,这么说也没有错,但这只是理由之一。”华姝轻笑,利落的将菜起锅装盘,一边解释道:“我在跟一个京城来的官家子弟合伙做生意,我们早有进军其他行业的计划,扩展人脉对我们的生意有极大的好处,而且,我自己也计划研制出批量生产的丹药,以后成立制药公司,专治各种疑难杂症和重大病症,如此一来就更需要人脉了,尤其是政府部门的人脉。”

    制药公司不比其他行业,各种批文、证书之类的东西,非常复杂难搞,所以,她要多打算一点,毕竟事关功德,由不得她不重视。

    “你的目的,不是医药公司带来的利润,而是......功德?”封铭挑眉,一语中的。

    华姝眉眼弯弯,粲然一笑,“真聪明,一猜就中。”

    “那是因为我了解你,每日修炼的时间都不够了,哪还会为了区区金钱利益浪费时间,也只有赚取功德这种于自身修为有利的事,才值得你费这么多心思了。”他不说并不代表他不知道,她的勤奋刻苦与进步,他都默默看在眼里。

    原来自己的努力,他都看在眼里了?华姝心中暗道,笑容不禁更明媚了几分。

    两个人一起吃过午饭,华姝看着时间充足,便将需要的身份材料找出来,送去了玉古斋。

    这一次她没有多做停留,很快就回了家,然后这一天剩下的时间,便全部陪在封铭身边,两个人互相陪伴着对方,平静而温馨的度过了。

    华姝虽然有一颗成年人的心,但到底还是一个小萝莉,不论是她还是封铭,都是有分寸的人,两个人虽说是恋人,可是待在一起的时候也没什么好腻歪的。

    她倒是也想过仗着自己年纪小,封铭拿她没办法的时候,可着劲而的撩他,可是她又想到,自己总有一天会长大,这样做了之后,也许他会记在心里,等自己长到后再报复回来。如此一来,想到自己将来可能会有的惨状,她只好放弃了。

    所以,他们之间的相处是很和谐的。

    不用上学的假期里,互相陪伴的时间其实不多,更多的时间都留给了修炼,以及其他一些杂七杂八的事。

    别看封铭好像每天除了修炼和陪着她之外,就没什么事情的样子,实际上身为修仙界第一大家族的少主,他也是很忙的。在她去上学的日子里,他几乎每天都要出门一趟,处理完事情再回来,只有在她周末休息或者放假的日子,他才会一整天都待在家里守着她。

    之前大半个月,华姝一点都没有发现,要不是上一次的周末,他的手下那边发生了一些突发状况,他被手下人临时叫走,她还不知道他的忙绿。

    翌日早晨,两个人一起吃了早饭,封铭又被手下人叫走了,华姝想了想,也出了门。

    组建势力的事,该开始动作起来了,珠宝公司那边,她也还没有去看过,趁着小长假的时间还有几天,她打算去生省城找宫涛。

    宫涛的珠宝公司,坐落在省城的商业中心,虽然只是一家新兴起来的珠宝公司,但宫涛显然有极大的野心,一出手就大手笔的买下了一座十六层的办公大楼。

    不过,如今这座办公大楼,也只有一层投入使用,其他楼层都还闲置着。

    尽管如此,办公大楼的设施却一样不少,安保措施也做得很好,保安、前台都有,且质量很高。

    华姝随意看了几眼,便发现那些保安各个身体健壮,行动沉稳矫健,身上有着军人的味道,应该是从军队出来的退伍军人。而前台显然也是经过严格培训的,即使面对的是华姝这个年纪不大的孩子,也没有露出半点异色,始终保持微笑。

    在到达公司大楼之前,华姝已经给宫涛打过电话,前台这边刚询问了两句,宫涛就乘着电梯下来了。

    “小姝妹妹,你怎么突然过来了,难不成是想搞突然袭击,视察一下工作?”见到华姝,宫涛半开玩笑的道。

    华姝轻笑,“该赚的钱我已经拿到手了,就算你耍了什么手段,我也吃不了多大的亏,我有什么好不放心的?反倒是你,要是我翻了脸,你才该哭了吧?”

    “......小姝妹妹果然还是老样子,一点都不饶人。”宫涛没辙了,论嘴皮子功夫,他不是华姝的对手。

    深呼吸了一口气,他转移话题。

    “走吧,我带你去公司看看,到底也有你的一部分,你早该来看看了。”

    华姝睨了他一眼,淡淡道:“不是有你么?”

    “我说小姝妹妹,你到底哪儿来的自信,我一定不会耍手段骗你?”封铭无语,这姑娘的心也太大了吧!

    “呵呵,我既然敢跟你合作,当然看出了几分你的为人,我知道你不是那种人,况且......”华姝抬眸看着他,唇边勾起一抹神秘而危险的笑,“你若是真的敢骗我,我可以保证,一旦被我发现,你绝对会体会到地狱的滋味。”

    被她危险的目光盯着,宫涛只觉得背脊发凉,有些惊讶于她的气势,但更惊讶的却是自己的反应,这种背脊发凉汗毛倒竖的感觉,竟然会出现在他的身上,真是一次意外的体验。

    “啧!你这丫头,明明长得这么可爱,怎么笑得跟个小恶魔似的,汗毛都被你吓得竖起来了。”他心中惊讶,面上却半点不显,仍旧是一副半开玩笑的模样。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