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19 邀请函

219 邀请函

    .*华姝狐疑的看了一眼乔老,接过信封直接打开,只见里面躺着一张金色印祥云花纹的邀请函,而邀请函的内容则是邀请她参加国际珍宝展览会,邀请人是X城国际珍宝展览会的主办方。

    “这是怎么回事?”华姝不解,之前不是说让乔老和成老带着东西去参展么?怎么才不到两天的时间,就变成她受到邀请了?

    “原本我们只是想跟你借夜明珠,没想到你突然提出要将和鲛绡拿出来参展,夜明珠虽然珍贵,可是论到物品的意义,却大大不如,更何况还有传说中的鲛绡,如此一来,我们出面就不太适合了,如此珍贵的展品,还是要让它们的主人出面才行。”乔老缓缓解释道。

    然而,成老突然开口,直接拆了乔老的台,道:“姝丫头,别听这个老小子瞎忽悠,他这是骗你不知道内情呢!”

    华姝挑眉,看向成老,“难道这中间还发生了什么事?”

    “嘿!这老小子,那天听你说了那两件宝贝就兴奋得不行,主办方那边的卫老爷子跟他是老相识了,当晚打电话过来问他参展的事,他一个不留神就说漏了嘴,之后抵不住人家的追问,就把事情跟人家一五一十的说了。”成老毫不客气的将乔老的老底儿给倒了出来,一边说着,还不忘挑衅的冲乔老挑了挑眉,颇有点幸灾乐祸。

    “这下可好,卫老爷子一听说是和鲛绡,立刻火急火燎的让人送了邀请函过来,让老乔确定两件宝贝的真伪之后,将邀请函一定亲手交到你的手上。”

    乔老在一旁气得吹胡子瞪眼,偏偏又是事实,他什么都不能说。

    在小辈儿面前被拆了台,他当真是又气又臊,却还拿成老没有一点办法,他悔啊!自己怎么就那么多嘴,要将这事儿说给老成那个老小子听呢?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什么说漏嘴,我本来就是想给姝丫头争取一个名额,故意说给卫老头儿听的。”乔老双眼一瞪,狡辩道。

    “嘁!信你才有鬼。”成老嗤笑,摆明了不信。

    方教授端起茶杯,轻啜了一口,幽幽地道:“老乔想给姝丫头争取名额,我是相信的,但是以老乔的性子,肯定是打算确定真伪之后再着手去做,还没看到东西就透露出去,肯定是说漏嘴没跑了。”

    目的已经达成,方教授此时一派悠闲,心情好了,看着两位老友斗嘴,自己也有点心痒,便忍不住多了一句嘴。

    乔老被他这话给噎了一下,心中不禁哀叹,真是交友不慎啊!

    “哈哈哈......”成老这下子乐了,“看看,连老方都知道你的德性,看你还想什么借口狡辩。”

    “哼!说漏嘴又怎么了?反正现在邀请函到手了,结果都一样。”乔老说不过两位老友,索性破罐子破摔,直接承认了。

    “早承认不就得了,白白浪费时间。”方教授睨了他一眼,凉凉的道。

    乔老再次被噎了一下,脸色有些黑,双眼冒火的瞪着方教授,但那带着点幽怨的表情,却好似在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方”。

    从乔老这么个老爷子脸上解读出这样的讯息,华姝有些囧,却又觉得十分好笑。

    嗯,偶尔来看一看三位老爷子斗嘴,也别有一番趣味。

    成老瞧着桌上的三件宝贝,笑叹道:“呵呵,我估计,现在肯定已经有不少人知道这两件宝贝现世的消息了。”

    “本来可以给所有人来个大惊喜,现在算是泡汤了。”方教授有些可惜的道。

    乔老瞪了他们一眼,“早一点放出消息,就当是宣传了,效果也差不了。”

    “嘁!”回应他的,是两位老友齐齐的嗤笑,以及一个白眼。

    慢悠悠的喝着茶,华姝在一边安静的看热闹,但这些老爷子明显没打算继续斗下去,就此偃旗息鼓了。

    “姝丫头,要去X城需要一些身份证明材料,办理签证之类的文件,你看要不要让我帮你办理?”乔老还没有忘记今天的正事,知道华姝没有亲人,便决定自己将这些琐事包揽了。

    华姝也不矫情,点头道:“那就麻烦乔老了。”

    “那你尽快把材料给我,我过两天......小长假结束之后,我就去给你办。”原本乔老想说过两天去办,但是他突然想起,现在正是小长假,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都在放假,于是只好改口了。

    “好。”华姝爽快的应下,对乔老的细心周到,心中也不禁有些感激。

    说起身份材料,最初的时候,因为年纪小,还没有到上学的年龄,她是没有上户口的,后来被收养,就被记在了养父母的户口上,在被养父母抛弃的时候,户口也被迁移出来成了独立户口。其实说起来,她跟孤儿院那些自幼就被收养的孩子还是不同的,他们是被记在何老院长与何阿姨的户口上的,真正意义上的一家人。

    不过,九个孩子中,她也不是唯一的独立户口,说到底一个户口本也不能说明什么,有真感情才能靠得住,就像养父母之于她。

    在玉古斋待到临近中午,华姝回了玉河苑。

    原本跟封铭说好要在孤儿院住几天,现在临时回来,封铭并未如往常一般做好饭菜等她,猜想他可能在修炼,她也没有去打扰他,而是自己进了厨房,做了几样家常小菜。

    想想这一个月以来,除了最初重逢的时候,封铭尝过一次自己的手艺之外,都是封铭下厨为她做饭,从一开始的不会做饭,到现在的熟练。

    她心中开心又感动,但多多少少还是觉得有点对不住他,因为自己的缘故,害得原本早已辟谷的他,浪费了许多时间在做饭之上,她真的挺过意不去的。

    一顿饭还没有做好,封铭便过来了。

    “姝儿,你怎么突然回来了?”封铭有点意外。

    “本来是要多住几天,结果早上方教授和乔老接连打电话,让我去玉古斋......”华姝一边炒菜,一边抽空将上午的事跟他说了一遍。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