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15 依靠

215 依靠

    .*说起来,以前看到物品上留下的记忆时,她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可这次却不太一样。以前的她,对自己的长相没有太深刻的认知,也不曾多关注画面中女子的容貌,因此全然不曾注意到,画面中的女子竟然跟自己长得那般相似,如今再看,真是越看越像。

    以前不知道真相,对待空间中的这些东西,她多少还是有点拘谨,不太愿意乱动,可是现在,既然这是属于曾经的她的东西,那她就没什么顾忌了。

    封铭一如既往的为她准备了早餐,当华姝拿着和宫装出来的时候,封铭已经将早餐摆好。

    “你拿这些东西做什么?”看到她拿的东西,封铭奇怪的问了一句。

    “哦,昨天忘了跟你说了,乔老他们说过些日子X城有一场国际珍宝展览会,问我借了夜明珠参展,我想着既然是国际性的展览会,干脆就多拿两样东西参展,也算是为国争光了。”华姝一边解释,随手将东西放在客厅的沙发上。

    “这本书好像不是你的收藏。”封铭拿过看了看,立刻恍然,“这是古时凡俗界的名医华佗所著的医书,按照距今的时间,应该是墨玦胡乱收集的东西吧?”

    华姝点头,“嗯,我想着反正我拿着也没用,干脆拿出来展览,之后方教授若是想研究,就借给他好好钻研。”

    谁能想到,这本对世俗历史、医学界珍贵无比的,只是墨玦随手收起来的,根本没有受到重视,要不是遇到国际珍宝展览会,被她给想了起来,可能永远也没有重见天日的机会。

    “这本书对世俗界意义非凡,医术方面也有可取之处,如果现世,大概会引起轰动。”封铭淡淡道,将随手放在一边。

    他虽然自幼生长在修真界,但是像封家这样的大家族,对世俗界一直保持着密切关注,甚至在世俗界中有着诸多产业。那些产业都是由外围弟子经营管理,虽然金钱对于修仙界没什么用,但是世俗界的发展日新月异,发展产业除了赚取钱财之外,最主要的还是掌握消息,保证一有什么风吹草动,便能第一时间知道消息。

    作为历史悠久的大家族,自然对历史的了解必不可少,甚至比起世俗界的那些历史专家,古时的有些事情他们反而知道得更清楚。所以,身为封家家主唯一的儿子,认出的来历,这也就一点都不奇怪了。

    “光看昨天我说出时,方教授激动的模样,造成轰动是肯定的。”华姝深以为然的点头。

    方教授那么失态的模样,她还是第一次见,之前就算看到夜明珠,也没见他激动成那个样子,想来对于学医的人来说,绝对有着无法比拟的地位,不只是医学界,还有历史界的那些专家们,恐怕之后不是一般的热闹。

    “既然是为国争光,怎么不挑两样更好的东西,也就算了,这件宫装只是普通衣服,算不得珍贵,你那里应该还有更好的东西,或者,我这里重新给你挑一件?”封铭轻瞥了一眼那件天青色的宫装,毫不掩饰自己的嫌弃。

    华姝轻轻一笑,解释道:“这件宫装是鲛绡所制,在凡俗界之中,真正的鲛绡乃是传说中的东西,我们觉得平平无奇,却足以在世俗界中引起轰动了。”

    “罢了,既然你这么说,那就随你吧!”封铭没再多言,尽管自己瞧不上那件宫装,但她都已经决定了,就随她高兴吧!

    之所以只选了一件相对普通的鲛绡衣,华姝也是有所顾虑,遂解释道:“到底并非凡物,若是贸然拿出更珍贵的东西,引起其他修士的注意就不好了,如今我的修为太低,又没有足够强大的势力支持,终归还是小心一点为妙。”

    “发展势力虽然有必要,但是你也不用太担心,我和我背后的家族,都是你的依靠。”牵着她的手,他双眸凝视着她,面色认真的道:“你现在最主要还是提升自身修为,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都是虚的,等到你的实力足够强大,根本无需担心被人威胁,在你尚且弱小的现在,你可以多依赖我一点,我和我的家族都会护着你的。”

    “我当然知道你会护着我,可是你的家族......”华姝没有多言,但是其中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曾经亲眼目睹,并且一同经历了来自族人的暗算围杀,华姝实在怀疑,他的家族真的那么太平,能成为自己的依靠么?

    封铭清楚她的担心,不禁笑了笑,道:“大家族少不了一些龌蹉,封家是修仙界第一大家族,人口众多,自然也少不了一些利益争夺,不过封家历来都是醉心修行,以提升自身实力为主的家族,内部团结一致对外,只是近些年有几个分支的老鼠上蹿下跳,搅得家族中不得安生,实际上整体还是非常团结。”

    他的父亲封震宇,身为修仙界第一大家族的家主,行事向来雷厉风行,之前也许是看在同族的份上,加上并没有引起什么大事,便对分支那几个不安分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是,经过了封铭被暗算差点陨落,以及知道了华姝的存在,封震宇绝对下定了决心要惩治那些人,而封家主此人,除了行事雷厉风行之外,手段也相当狠辣,一旦他决定了要对谁下手,那绝对不会拖太久,并且能毫不犹豫的一锅端干净,绝不会留下后患。

    “我离家之前已经将你的事告诉了我父亲,他当时对你可是一口一个儿媳妇,欢喜的不得了,只叫我放心的来陪着你,家里的事情他心中有数,想来以父亲的行事作风,现在差不多也要动手清理那帮子渣滓了吧?”

    “你、你说什么?”华姝惊愕的瞪大了眼,“你父亲已经知道我了?”

    等等,她刚刚听到了什么?什么叫将她的事告诉了他父亲,难道在自己与封铭重逢之前,自己就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在封家过了明路了?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