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14 定情信物

214 定情信物

    .*“说起来,这个空间,跟你的青莲空间似乎有点像,虽然我也说不上来到底哪里像,可是这种感觉,真的挺相似的。”华姝随口一说,转移话题。

    然而,接下来封铭的话,却让她狠狠震惊了一把。

    “玄天珠空间,原本就是从青莲空间分离出来的,自然有相似之处。”

    玄天珠空间是从青莲空间分离出来的?这种高等级的空间法宝,竟还可以这样操作?可是不对啊,若是两个空间原为一体,为何除了那点小小的相似之处,无论是灵气的精纯度,还是空间内奇花异果等灵植的整体质量,会有那么大的差别?

    看出她的疑惑,封铭轻抚她的头,道:“虽说是从青莲空间分离出来的,但是分离出的那一部分也只是玄天珠的主材料,之后又加入各种材料重新炼制,玄天珠炼成之后,这个空间就只有一片土地和山水,几乎是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能变成如今这幅景象,还是我们走遍各个世界,一点点收罗经营的结果。”

    华姝怔怔的眨了眨眼,“这个玄天珠,该不会是你送给我的定情信物吧?”

    玄天珠空间虽然不如青莲空间,但她也没什么想法,这样的随身空间已经很逆天了,而且又是封铭送给自己,与他的空间有着关联,宛如一对的宝贝,光这么想着,她心中就甜蜜非常,柔情溢满心间了。

    “没错,正是我亲手为你炼制,送予你的定情信物。”封铭含笑睨着她。

    华姝原本只是随口一说,不想他竟然承认了,这么被他含笑看着,倒是教她禁不住有点脸红。

    她长得精致美丽,双颊染上红晕之后,更是显得可爱诱人,宛如令人垂涎的果子,让人恨不得咬一口。

    封铭眸色一深,心中有点蠢蠢欲动,可是理智却提醒他,姝儿只有十三岁这个残酷的事实,他只得郁闷的转过脸去。

    明明老婆就在面前,却只能看不能碰,简直就是人间悲剧。

    “你怎么了?”华姝不解,他怎么突然变了神色?

    封铭抬头望天,故作冷静的道:“嗯,我在想,怎么没看到墨玦?”

    “他受伤了,在里面疗伤。”华姝不曾多想,指着碧湖中的白雾,道:“他好像在被什么人追杀,我遇见他之后,他一直都在疗伤,期间也只是短暂的醒来过一次,伤得似乎有点重。”

    “追杀?”封铭垂眸,若有所思。

    三千年的时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有人竟然胆敢伤害他的儿子,呵呵,胆子未免太大了!

    封铭沉默不语,那眼睛里宛如覆了寒冰,冷冽森冷得令人心颤。

    他这样的表情,华姝还是第一次看到,即使当初被人暗算围杀,几乎到了生死绝境,他也能保持淡漠的态度,可是现在听说墨玦被追杀,身负重伤的消息,他却露出了如此冰冷可怕的表情。

    “你在担心墨玦?”华姝心道,果然是父子,听到儿子受伤,立刻就变了脸色。

    “担心倒是不至于,好歹是上古神兽,没那么容易出事。”话虽这么说着,但他的表情却并不如他嘴上这么轻松,反而眉头微微皱了皱。

    华姝压根儿不相信他嘴上的敷衍之语,却没有问什么,只是一双眼眸紧紧地盯着他,眼中的关心之意毫不掩饰。

    见她如此,封铭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唉.......我只是想到,如今的自己修为如此低微,就算想要护着儿子,也是无能为力。”

    转世重修,虽然恢复了过去的记忆,但到底受限于修为,实力也弱得可怜,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个世界灵气稀薄不利修行,元婴期以上的修士屈指可数,目前基本上没有人能够威胁到他。

    华姝明白无能为力是什么滋味,也知道一切的安慰都是苍白而无力的,因此,她什么都没说,只是紧紧地握住他的手,无声而坚定的安慰他。

    封铭抬眸看着她,心中刚平复下的蠢蠢欲动,又再一次不受控制的冒了出来。

    他的内心犹豫挣扎,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之后,终究还是没有抵住心中的渴望,但他还是有分寸的,只是克制的在她的额头上印下了轻柔的一吻。

    他突然的动作,令华姝呆了呆,脸上微微泛上红晕,尽管觉得有点羞涩,但她并没有闪躲,而是眉眼含笑的看着他。

    留恋着她肌肤的温度,他的额头轻轻地贴着她的额头,目光温柔的凝视着她近在眼前的面庞,一股温情静静流淌在心间,此时此刻,蠢蠢欲动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满心的温柔缱绻。

    两人没有多余的言语,也没有做什么,只是在这个没有旁人打扰的小小空间中,相互依偎了很久。

    翌日,华姝一大早就从空间取了,还有一件鲛绡制成的宫装。

    宫装虽是鲛绡所制,但本身并不是宝衣,只是一件用料不俗的普通衣衫而已。

    根据衣服上的记忆,那是曾经身为仙人的她,从某个世界的凡间收罗来的,衣服本身看起来很漂亮,这大概就是身为仙人的她,会将这么一件普通的衣服收藏起来的原因吧?

    除了那件宫装,还有许多凡间衣服和首饰,材料、样式各不相同,但是唯一的共同点便是漂亮,不论是绫罗绸缎,还是宝锦仙纱制成的衣服,亦或只是凡间玉石制成的钗环首饰,即使没有附加的功能,仅凭衣服和首饰本身的美丽,对女人也拥有绝对的吸引力。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即使华姝现在的年纪只有十三岁,可到底是成年人的灵魂,她自然也免不了被漂亮事物吸引。因此,在挑选宫装的时候,看着琳琅满目的衣服首饰,她一个没忍住就自己先穿戴上试了试。

    只是可惜......

    这些凡衣,并不如宝衣那么方便,她身量还小,穿在身上就好像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子,让人不忍直视,她只好认命的放弃了。

    --------------------------

    PS:家里有事,今天两更.............另,今天接到通知,十八号开始停电十天,如果无法保持三更,请见谅.......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