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16 回孤儿院

216 回孤儿院

    .*封铭眉眼温柔的看着她,笑道:“不用担心,我父亲对你非常满意,还让我快点把儿媳妇带回去给他瞧瞧。”

    华姝惊讶,同时又有点哭笑不得,自己这是一早就被封铭给定了名分了?看样子,他还真是有备而来,不论自己能不能接受,他都没打算放弃,铁了心要将她追到手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你父亲为了我这个未来儿媳妇,已经着手处理家族中那些不安分的人了?”华姝很怀疑,封铭的父亲连她的面都没见过,真的能为了她这个未过门的儿媳妇,而将家族中不安分的族人都清理干净?

    “没错。”封铭肯定的点头,“你尽管放心,在你嫁进封家之前,我父亲绝对会将家族清理得干干净净。”

    自己的父亲是个什么性子,他还是很清楚的,离家前父亲的态度,已经表明了封家将会有一场大清洗,虽然这其中有诸多因素,但最重要的还是他上次被暗算的缘故,以及父亲对姝儿的重视。

    毕竟他是父亲唯一的儿子,而姝儿则是与自己命数相关的唯一姻缘,父亲自然非常重视。

    “只要没有那几个上蹿下跳的渣滓,封家绝对是最团结的家族,且因为醉心修行的缘故,封家的整体实力远超其他家族和势力,没有哪个不长眼的势力会挑战封家的权威,你大可以放心的依靠我,依靠封家。”

    “即便如此,该有的小心还是必要的,不能一点小麻烦都要封家帮忙解决吧?”华姝柔柔的笑了,心中满是感动。

    封铭为了她当真是不遗余力,在自己一无所知的情况下,便已经将家族那边可能存在的不安因素都解决了。

    然而,在心中感动的同时,她也更加坚定了要组建势力的决心。

    “为了我们的将来,培养势力也不能耽搁,我打算最近就开始筹备。”

    最近跟宫涛一直保持联系,关系也算不错了,她觉得组建势力的事情,差不多可以开始进行了。

    封铭微微一笑,坚定的道:“无论如何,我都支持你。”

    只是一句话而已,却令华姝心中温暖,有时候恋人之间,对于自己想做的事,不一定要对方帮什么忙,只是一句简单的支持就足够了。

    吃过早饭,华姝带着东西去了玉古斋,将东西交给乔老等人,跟上次一样,没有多作停留就离开了,之后便直接回了孤儿院。

    “华姐姐,你回来啦!”最先发现华姝的,是正准备出门买菜的孙兰。

    一听到华姝回来了,孩子们立刻从屋里跑了出来。

    “华姐姐,你怎么才回来,小帆好想你啊!”唐帆一下子扑向华姝,一把抱住她的腿,抬头望着她。

    何优不甘落后,连忙上前拉住华姝的一只手,笑得眉眼弯弯的道:“哎呀,华姐姐,快看快看,小优长高了呢!”

    “华姐姐,小旭、也想、姐姐了。”小旭来到她跟前,牵着她的另一只手,磕磕巴巴的道。

    小旭因为自幼得病,还不会说话就失聪了,虽然治好了病,听力也恢复了,但是却不会说话,一直在慢慢学,她搬出孤儿院的时候,小旭还只会一字一顿的说些简单的话,现在基本上能两三个字的说,这也算是大有进步了。

    其他孩子年纪稍微大一点,并没有在华姝跟前撒娇,却是都围在华姝周围,面上也明显带着喜意。

    毕竟相处了几年,孩子们对华姝原本就有感情,再加上华姝重生后,对这些孩子们也温柔,偶尔还会陪他们玩耍,感情自然更加深厚了,原本朝夕相处的人,突然离开了一个月之久,他们免不了会想念。

    而且,华姝带领孤儿院走出困境,还治好了三个孩子的病,在何玲的刻意教导下,孩子们都知道,自己能身体健康,能拥有如今衣食无忧的日子,全都是华姐姐带给他们的,没有华姐姐,就没有他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孩子们虽然还小,却因为孤儿的身份而早熟懂事,更加知道感恩,因此,对华姝除了本身的亲近外,也多了感激与尊敬。

    华姝挨个儿摸了摸几个小家伙的脑袋,笑道:“姐姐也想你们,姐姐不在的时候,你们有没有乖乖的听何阿姨的话?”

    “听话,我们都乖乖的,没有不听话。”唐帆立刻点头,一副非常认真的模样。

    “噗!”华姝失笑,小小的孩子,学着大人的模样摆出一副认真的表情,真可爱!

    见她笑,小优不明所以,但不妨碍她在华姝跟前表现,“姐姐,姐姐,我们都很乖的,小优最乖了,一点也不调皮。”

    “嗯,乖,大家都是乖孩子。”华姝柔柔的笑了,摸了摸小优的头,道:“好了,有什么话一会儿再说,姐姐给大家带了很多水果,先把东西搬进去。”

    在孤儿院门口,围墙遮挡的地方,堆放着好几个大纸箱,每个箱子里面都是满满当当的各色果蔬。因为有围墙挡着,孩子们刚才并没有注意到,这会儿华姝开口,他们这才发现那几个大纸箱。

    孩子们一窝蜂涌上去,看到箱子里的东西,都忍不住欢呼。

    小孩子最喜欢吃,虽然何玲三天两头就会买点水果,他们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稀罕了,可是华姝这几个大纸箱里面,蔬菜就不说了,光水果就有好几种,每一种都是个头大又水灵,比市面上卖的成色好,而且每一种的数量都不少。

    明明不是什么稀罕的水果,但是孩子们偏就看得口齿生津,恨不得立刻能吃到嘴里。

    不过,孩子们都很懂事,没有伸手去拿,只是大家通力合作,将东西搬进孤儿院。

    刚收拾完厨房的何玲,一出来就看见门口的情形,连忙上前帮忙。

    “小姝,你怎么买这么多蔬菜水果?”一边搬东西,何玲一边略带几分责怪的道。

    苦日子过怕了,有了钱之后,何玲也没有大手大脚的花,除了事关孩子们的花用,其他方面还是很节俭的,所以在看到华姝一下子买了这么多果蔬,不免就有些心疼了。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