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13 儿子

213 儿子

    .*“你没有说实话,到底是什么事,你直说不就好了么?我们是恋人,有什么不能直说的?”她认真的看着他,大有不说清湖不罢休的架势。

    “玄天珠。”终于,他开口说出了三个字。

    华姝一愣,身子不自觉的僵住了,脸色也有点发白。

    看着他微白的小脸,他有些心疼的伸出手,将她抱在自己怀中,轻柔的抚摸着她的发丝,安抚她紧张不安的情绪。

    “玄天珠已经到了你的手上,对吧?”就好似唯恐吓到她,他的声音温柔至极。

    华姝深呼吸了一口气,问:“你怎么知道?”

    她的情绪渐渐平复下来,身体也不再僵硬,既然被他知道了,她也没什么好隐瞒了。

    “一开始我也没有怀疑,只以为中间出了什么岔子,玄天珠还没有被送到你的手上,可是经过这一个月的相处,我也看出来了一些蛛丝马迹,原来玄天珠不是没有到你的手上,而是你隐藏得太好了。”他也是最近才察觉到一点蛛丝马迹,要不然一开始她也不会送她随身药圃了,现在想想,当时的自己真蠢。

    华姝抿了抿唇,解释道:“玄天珠虽然认我为主,但是不确定的东西还有太多,我只是想等到记忆恢复,再找机会跟你坦白。”

    “我也是不确定的因素,对么?”封铭一针见血的点破了她的心思,却没什么不悦的情绪,只是深深的无奈,“我知道,你对人心存戒备,对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存在戒备与不信任,可是我希望,至少对我,对我们之间的感情,你能多信任一点。”

    他紧紧地抱着她,力道大得让她有点疼,可是她一声都没有吭,因为此时此刻,她感觉到自己并不是在做梦,这都是真的,他对自己的在乎是真的,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没有半点虚假。

    “对不起。”她坦诚的认错,心中暗暗决定,今后再也不要对他有所隐瞒。

    “我没有怪你,也没有为此生气,不用跟我道歉。”他垂下头,在她的耳边柔声道:“这个世界上,唯有我不会害你,有什么事情你都可以跟我说,需要帮助的时候,也不用一个人自己扛,一切都有我,知道么?”

    “好。”华姝认真的点头,如今连她最大的秘密他都知道了,也没什么可隐瞒他的事情了。

    她离开他的怀抱,拉着他的手,心念一动,眼前一阵恍惚,两人便来到了华姝的玄天珠空间。

    “我的修为不够,空间中的禁制直接开了一点点,没有你的青莲空间那么宽广,空间中的东西也不够珍贵,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看的,唯一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那一眼灵泉了。”

    “嗯,那一眼灵泉确实不凡,多亏它滋养了空间中的这些灵植,才使得空间里的灵气生生不息,越来越浓郁。”

    “对了,你刚才说将玄天珠送到我的手上,你知道小九?还是说,小九就是你安排来的?”华姝奇怪的问道,可是问完之后,她立刻又觉得不对,道:“这也不通啊,小九曾经说过,玄天珠是它的父母留下的,因为与我有缘,所以才会认我为主,既然是它的父母留下来的东西,为什么会特意送给我呢?”

    “小九?”封铭疑惑,小九是谁?

    华姝笑眯眯地解释道:“是一只纯黑色的九尾狐狸,小小的一只很可爱,因为是九尾狐狸,所以叫小九。”

    “唉......”封铭扶额,无奈地叹息道:“姝儿,你知道玄天珠是小九父母的东西,就没有深想过这其中的关联么?”

    “关联?”华姝眉头微蹙,仔细回想了一下,然后......她被吓到了。

    “不会吧!难道小九说的父母,是......”她一脸不可置信,指了指封铭,又指了指自己,面色古怪,“是我......和你?”

    封铭没有安慰她受惊吓的小心灵,非常肯定的点头,“没错,你说的小九,他的名字叫墨玦,是我们的孩子。”

    “一只狐狸?”她嘴角抽了抽。

    “一只狐狸。”他点头。

    “亲生的?”她眼角也抽了抽。

    “亲生的。”他再次点头。

    华姝惊愕的看着他,说不出话来了,自己前世生的儿子,竟然是一只小狐狸,那自己和封铭的前世,到底是哪一个物种?呵呵......她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呵呵,你这反应,是接受不了儿子不是人类,还是无法接受自己有可能不是人类?”封铭眉梢轻挑,唇边噙着一抹戏谑的笑意。

    华姝面色古怪,“大概......两者都有吧?”

    “你呀!”封铭轻捏了捏她的鼻子,有点好笑,“我可从来没有说过,我们的前世是人类啊,你到底是为何会以为,我们一定是人类呢?”

    华姝无话可说了,的确,从始至终他都不曾说过他们前世是人类,如今她只知道,他们二人前世的修为很高,至少是上仙,当然,这个“上仙”不是修仙界中对修为境界高的人的尊称,而是指仙界之中真正的上仙。至于是什么物种修炼而成,那就真的不知道了,唯一能够作为线索的就只有小九,也就是他们前世的儿子墨玦,既然儿子是狐狸,那么她跟封铭,至少有一方的本体肯定是狐狸。

    现在想想,自己是如何认定,自己前世一定是人类的呢?

    “小九......墨玦是狐狸,所以,你也是狐狸?”

    封铭若有所思的皱了皱眉,“是,也不是,我这边的情况有点复杂,一时也跟你说不清楚。”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他这是什么回答?

    华姝不解,却没有继续追问,她知道,今天他已经给自己泄露太多了。因为是她,他明明说了不能多透露给她,还是在她的一次次询问中败下阵来,对她透露得越来越多。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他爱她,所以面对她的时候,会忍不住宠着她,无法抵挡她的追问,可是她不能没有分寸,仗着他的宠溺纵容而一再的追问不休。

    反正总归是要知道的,只是早晚而已,与目前状况无关的事,她可以暂时放在一边。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