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12 倾诉

212 倾诉

    .*既然他也不知道,华姝也没有再多问,一切随缘,既然有契约在,说不定什么时候青鸾就出现了呢?

    况且,自己如今还没有恢复记忆,问太多也没什么用,等自己恢复记忆之后,说不定自然而然就能知道青鸾的下落了呢?

    “明天我要回孤儿院,你要跟我一起回去么?”靠在封铭的怀里,华姝随口问道。

    封铭把玩着她的手指,反问:“你想让我跟你一起回去么?”

    “若是你愿意,我没有什么好顾忌的,反正迟早也要让何阿姨他们知道,虽然一时间她可能无法接受,但是时间久了,总会慢慢接受的。”在私心里,她想要将他介绍给孤儿院的大家,让大家知道自己有了一个这么好的男朋友。

    “呵呵,还是算了,我就暂时不去挑战她的承受能力了。”与她的想法不同,封铭并没有顺势答应,反而轻笑着摇头。

    华姝挑眉,凝视着他的眼眸,“真的不去?”

    “现在的世俗界,与古时候不同了,以前十三四岁成婚是常态,现在十三四岁谈恋爱,人们就认为是早恋,是了不得的大错,我们虽然不在意他人的想法,但是生活在世俗中,身边的人的想法还是要稍微顾忌一点,我不想让你为难。”他轻抚她的脸庞,认真的回视着她。

    她想将他介绍给犹如亲人般的孤儿院众人,他心里真的很开心,但是他年纪比他大,要为她考虑的自然也更多,他知道她在乎孤儿院的大家,在乎何玲这个照顾了她几年的阿姨,若是因为自己的事情,让她跟何玲之间闹了矛盾,留下了隔阂,那就不好了。

    明白他的顾虑,华姝心中感动,“其实,并没有为难,我虽然在乎孤儿院的大家,可是他们在我心中的分量并没有那么重,至少,我更看重你的想法。”

    “曾经在孤儿院遇到了不开心的事?”这是他第一时间的想法。

    “没有什么不开心,或者特别开心的事。”华姝看向窗外,望着悠悠的白云,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得知了天眼华家的消息,心情有点难受,她突然想要对他倾诉,说点真心话。

    “你既然知道孤儿院的事,应该也知道我来孤儿院之前的经历吧?老实说,我并不恨养父母,可是曾经对亲情的期待,也因他们而被磨灭了,所以养父带我到孤儿院,让我站在门口不要走,而他却头也不回的离开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有说,默默地接受了被抛弃的事实,那一刻的我,内心脆弱、胆怯、自卑,几乎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她的声音很轻,面色也很平静,就好像在说与自己无关的事。

    封铭听得心疼不已,将她揽在怀里,紧紧地抱着。

    她回抱住了他的腰,目光却依旧看着窗外,“刚到孤儿院的那一段日子,我将自己的内心封闭了起来,情况非常的糟糕,何老院长为此没少发愁,何阿姨也日夜照顾我,孩子们则不断来找我说话,虽然生活得很艰难,但是他们每一个人都对我释放了善意,孤儿院就好像一个大家庭一般,给了我家的温暖,还有属于家人的亲情,对那时候的我来说,他们就是我的救赎。”

    其实认真想想,自己没有变成自闭少女,真的多亏了老院长和何阿姨,以及那些可爱的弟弟妹妹们。

    “所以,当我有了能力之后,我治好了孩子们的病,给了何阿姨金钱、房子,就是为了报答他们的恩情。”

    “利益面前,人心易变。”封铭毫不客气的泼了她一盆冷水。

    他虽然爱她,宠她,可是该提醒告诫的地方,他也不会跟她客气,他不允许她因为一时的心软,而将自己陷入麻烦,甚至是危险之中。

    华姝抬眸瞪了他一眼,却没有不高兴,她喜欢的正是这样分得清轻重的他,若是一味地宠着自己,明明自己做错了也不提醒自己,她反而要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宠成个天真没有危机感的废物。

    “我当然知道利益动人心,可是我愿意赌一把,若是他们没有变,那么以后等我的势力发展起来,我就引导他们修仙,成为我的势力中的一份子,如果他们变了,那么我也可以趁早与他们断了联系,反正恩情已经报答了,他们日后如何跟我也没关系了。”

    “嗯,这样也好。”封铭赞同的点点头,道:“你组建势力,若是有需要的东西,可以跟我说。”

    “当然不会跟你客气。”华姝眉眼弯弯的笑了。

    她知道他说出这样的话,就表明他理解她的想法,也支持她的决定,所以没有说什么让她不用这么辛苦,只要待在他身边,他会保护她之类的话,也正是这份理解,使她更加爱他。

    封铭深深的看着她,一瞬不瞬的看着,一开始华姝不觉得有什么,但是渐渐地,她就觉得不太对了。

    “你干嘛这样看着我?”

    “我以为你还有其他的事要跟我说。”他移开目光,神色间有一丝失落。

    “其他的事?”华姝不解,她不记得还有什么是要说啊!

    再次深深看了她一眼,他轻叹了一口气,无奈道:“算了,就等你想好了,觉得时机成熟了,再告诉我吧!”

    华姝皱眉,“你到底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了?”

    “你真的要我说出来么?”封铭也有点郁闷,看着她的眼神,不自觉便带上了几许幽怨。

    被他这幽怨的小眼神看着,华姝有点莫名其妙,“你到底怎么了?”

    好好一个美男子,装什么幽怨啊?让她觉得自己就好像是个坏蛋,对他做了什么始乱终弃的事一样,不是一般的有杀伤力啊!

    “没事。”封铭唇角轻勾,露出了一抹微笑,“真的,什么事都没有。”

    他的脸上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微笑,看不出半点异样,可是她看着就是觉得哪里不对,心里也涌起了一股不安,她觉得不能让他蒙混过去,这种时候,有什么话就应该好好说清楚。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