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07 天眼华家

207 天眼华家

    “好好好,我把买毛料的钱给你,这总行了吧?”面对疼爱的女儿,董大勇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董畅撇撇嘴,“嘁!买毛料才多少钱啊?那些毛料随便解出来一块都在千万以上,我才不在乎那点钱呢!”

    “唉......你这丫头,好说歹说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董大勇也无奈,自己宠出来的女儿,自己就得承受这个后果,“闺女,我们这样好不好,等毛料解出来之后,我挑两块需要的,剩下的都给你,怎么样?”

    董畅终于露了笑,点头答应,“好,就这么办!”

    她其实并不在乎这些翡翠毛料,之所以突然跟老爸讨要,是因为她突然想起来,自己要准备小姝的生日礼物。

    虽然自己做不出那么漂亮又功能强大的法器,但是自己的礼物也不能太拿不出手,于是她便想到,小姝也挺喜欢翡翠的,等那些毛料解出来之后,她就挑一块最好的,给小姝打造一整套漂亮的翡翠首饰。

    父女俩在这边争论毛料的归属问题,而另一边,成老等人却在悄声讨论另一个问题。

    “老乔,你看那个封铭,感觉如何?”成老低声问身边的乔老。

    乔老想了想,肯定的吐出一句,“并非常人。”

    “那个年轻人,似乎可以降低自身的存在感,之前我们那么久都没有注意到他,若不是他自己站出来,我们恐怕永远不会知道,他一直都在我们身边。”成老光想起方才那一幕,便忍不住一阵心惊肉跳,还好对方没有恶意,若是心怀恶意的敌人,他们这些人恐怕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但是我看姝丫头一点都不惊讶,好像也能准确的发现他的所在。”华姝是怎么发现的那个年轻人,乔老在意的反而是这一点。

    “虽然是降低存在感,让别人难以发现他,但是对于原本就知道他存在的人,应该是没什么效果的,而且姝丫头跟那个年轻人,应该是一对儿小情侣,他们之间的感情原本就不同,时时注意着对方,知道对方的所在也很正常。”成老注意的重点不在这里,但是乔老说起,他便理智的分析了一下。

    说罢,他又忍不住感叹,“能自由控制自己的存在感,没想到,这世上竟有人还有这等本事。”

    “这算什么,世界之大,还有更不可思议的事呢!”一直没吭声的方教授,终于不紧不慢的开口了。

    成老挑了挑眉,“哦?老方,听你这口气,似乎知道什么内幕?”

    “本来这种事不该说,但是跟你们也认识几十年了,说说倒也无妨。”方教授犹豫了一下,看了两位老友一眼,压低声音问道:“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天眼华家?”

    成老想了想,最后摇了摇头,“天眼华家?没什么印象,是什么?”

    “这个......我似乎曾经听人提起过。”乔老眉头微皱,一边回忆,一边低声道:“虽然听过,但也只是听人简单的提了一句,具体的情况,那人也是讳莫如深。”

    方教授颔首表示明白,凑近了二人一点,再次将声音压低了一点,解释道:“天眼华家,据说是传承数千年的古老家族,这个家族的人有别于我们这些普通人,有点......怎么说呢,就好像古时的修行者一样,并且他们拥有血脉相传的特殊能力,也就是天眼。”

    “嘶!”成老倒抽了一口凉气,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老方,你不会跟我们开玩笑吧?特殊能力什么的,这种事真的有可能存在么?”

    方教授喝了一口茶,润了润嗓子,这才低声道:“原本以我的身份,也是不能接触这些秘密的,但是在京城行医多年,期间接触了不少政界大人物,有时也会听到一星半点的消息,将这些消息结合之后,才知道了这些,我想既然是从那些大人物口中说出来的,应该不会有什么水分。”

    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他也是非常难以置信,在信奉科学的现代社会,他从来没想过世上还有那样的家族存在。

    “曾经,我大概见到过天眼华家的人。”方教授低声淡淡的道,可这句话无异于重磅炸弹,令成老和乔老精神一震,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

    “什、什么?”两位老人异口同声,声音也不自觉拔高,将另一边的董大勇父女吓了一跳。

    “你们小声点。”方教授瞪了他们一眼,随后看向董大勇父女,微笑示意。

    董大勇知道他们有事情要谈,也没有在意,只是向他们点了点头,然后识趣的带着女儿离开。

    “老爷子们慢慢聊,我去看看女儿买的毛料。”

    董畅也是个懂事的孩子,礼貌的跟三位老爷子打了招呼,便乖乖的跟着父亲离开了会客室。

    等会客室的门关上,屋中只剩下三个老爷子了,成老连忙问道:“老方,你快说说,你刚才说见过天眼华家的人,对方到底是什么样子?”

    “能是什么样子,还不是跟我们一样,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你以为还能长得三头六臂不成?”方教授无语的瞥了他一眼,这个成老头儿,有时候智商真是令人堪忧,也不知道成家偌大的产业是怎么发展起来的。

    “老方,你别理他,快仔细说说你见到的那个人。”乔老也是心中好奇,忍不住催促道。

    方教授拿他们两人无法,喝了一口茶,不疾不徐的道:“那是几年前,我还在华夏中医院任职,因为接了一个紧急病患,临近半夜才忙完,我家离医院距离不远,忙完之后便打算回家,然后在我家旁边的一条小巷子里,遇见了一个十来岁的孩子,当时我只想着这么晚了,怎么还有小孩子在外面,本来想出声叫住那个孩子,但是待我走近了些才发现,那孩子正对着一个空荡荡的角落,口中说着什么,又比划了几个我看不懂的动作,然后在他比画完之后,不知从哪儿突然刮来一阵风,待风刮过之后,那个孩子回头看着我轻轻笑了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