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06 人艰不拆

206 人艰不拆

    .*“赌石技术好不好,那都是别人说的,我其实不太懂赌石,只是指着自己顺眼的石头选而已。”华姝说得半真半假,指了指一旁的成波等人,道:“他们跟我一起去选石,我怎么选的他们可是一清二楚,真的就是凭喜好随手选的。”

    成老摇了摇头,一脸不信的道:“随便选还能赌出这么多极品翡翠,你这丫头,要是不愿意说,我们不问就是了,说谎可不是好孩子该做的事。”

    华姝无奈的耸了耸肩,没有再解释什么。

    真话肯定不能说,其他的说法,反正她说出来他们也不信,就让他们以为自己是有什么特别的手法吧!

    董大勇也在人群中从头围观了这次的比赛,但是比赛结果出来之后,他就回办公室处理生意上的事了,华姝毫不费力就找到了他,请他帮忙联系了小货车。

    小货车很快就来了,巧的是正是上次帮她运毛料的那辆小货车,华姝年纪不大,买的毛料却不少,又是住在玉河苑的别墅,小货车司机对她印象深刻,这次一看到她就认出来了。

    “小姑娘,还是拉到玉河苑的别墅?”

    “对。”华姝微笑点头。

    “好勒!”青年司机答应了一声,便开始帮忙搬毛料。

    那几块明料都价值不菲,唯有一块干青种带裂的帝王绿没什么价值,见华姝连那一块也搬上了车,成老有些不解。

    “姝丫头,这块帝王绿没什么价值,你拿来也没用,干脆就地卖了不是更省事么?”

    华姝摇头,“这能卖多少钱,我拿它还有用呢!”

    这块帝王绿颜色纯正,她想试试看,将它浸泡在碧湖中,除了可以提高种水之外,能不能让它的裂纹消失。她还没有发现过翡翠中最顶级的玻璃种帝王绿,要是能消除裂纹,并且将种水提升至玻璃种,那她就可以白得一块玻璃种帝王绿了!呵呵,想想还有点小开心。

    要运送毛料回去,华姝就必须跟着车回去,但是乔老之前说有什么活动的事情跟她谈,她现在走就有点不合适了。

    “你留下跟乔老他们谈事,我跟着车回去。”为难之际,封铭站了出来,拉着她的手。

    “喝!”身边突然冒出来一个人,成老吓了一跳,“吓我一跳,这小年轻儿什么时候出现的,怎么都没有点声息?”

    “噗!”华姝忍不住笑出声,“成老,人家封铭一直都在,只是你们都没有注意到而已。”

    “是么?”成老觉得奇怪,却也没有追究,只是多看了封铭好几眼。

    华姝也没有解释,而是回握住封铭的手,道:“我跟你一起回去,一会儿再出来就是了。”

    封铭摇了摇头,“不用这么麻烦,反正你带我出来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这外面人多,空气混浊,我也不喜欢一直待在外面。”

    “那好吧!”华姝也知道他不喜欢这样的环境,便没有过多坚持,将小别墅的钥匙给他,道:“毛料运回去之后,你先帮我收起来。”

    不用多说,封铭已经理解了她的意思,他知道她有空间类法宝,用小货车运送毛料本来就是掩人耳目,这些毛料价值不菲,肯定不可能运回去丢在那里就不管,他自然明白她说的收起来是什么意思。

    “放心。”他清浅的笑了笑。

    车停在外面,用小推车将毛料运出去之后,还要再搬到车上,成波和宋梓豪自诩为男子汉,便跟着一起出去帮忙。

    华姝一直紧紧的牵着封铭的手,直到将毛料装好车,封铭要跟着车一起走了,她才带着不舍松开了手。

    “我先回去了。”封铭微微笑着,摸了摸她的手。

    华姝点头,目送他上车,直到小货车远去不见,她才收回视线。

    “啧!这情意绵绵,依依不舍的,看得我鸡皮疙瘩都出来了。”宋梓豪故意夸张的搓了搓手臂,一脸受不了的道。

    面对封铭之外的人,华姝可不会轻易脸红,反而眉梢轻挑,“怎么?羡慕啊?”

    “嘁!谁羡慕了?早恋是不对的,我可是好学生,才不会学你早恋呢!”宋梓豪一脸正直。

    “呵呵。”成波轻笑,毫不客气的拆穿道:“你是怕你爹打断你的腿吧?”

    宋梓豪脸色一僵,瞪着成波,“还是不是好兄弟,有你这么拆兄弟台的么?”

    华姝轻笑着从他们身边走过,经过成波身边的时候,轻轻拍了拍成波的肩膀,道:“成波,人艰不拆啊!”

    “什么意思?”两名男生一愣,异口同声问。

    “人生已经如此艰难,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了。”华姝头也不回,淡淡的解释了一句。

    宋梓豪脸色一黑,华姝怎么也跟成波一个德行,变得这么毒舌了?

    “呵呵呵......”成波忍不住一阵笑,然后扫了宋梓豪一眼,故作正经的点点头,“嗯,说得不错。”

    说罢,他一本正经的转身,跟着华姝回了会客室,可是那微微耸动的肩膀,已经表明了他此刻在偷笑的事实。

    “可恶!”宋梓豪几乎抓狂,有一个拆台补刀的兄弟就已经够惨了,现在又多了一个毒舌的朋友,这日子还能不能好了?总觉得,已经可以看到自己将来悲惨的日子了。

    会客室里,此刻董大勇正陪着成老等人,原本想跟成老等人聊会儿,却被董畅给缠住了。

    “我不管,反正那几块毛料是我花钱买的,原本就是我的东西,要是不再分给我两块,我就全都不给你了。”董畅微噘着嘴,气鼓鼓的瞪着自己的老爸,语气娇蛮的道。

    董大勇无奈的道:“你这丫头,爸爸赚的钱以后还不都是你的么?你这个做女儿的,爸爸花你一点钱又怎么了?”

    “那是花一点儿钱么?小姝给我挑了五块毛料,我花钱买下来,结果你直接就扣了四块,就分了一块给我,有你这么压榨女儿的爸爸么?太过分了!”自己费了工夫花了钱,结果只得到可怜兮兮的一块毛料,一提起这件事,董畅就觉得不爽。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