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05 结束

205 结束

    .*刘奕晨咬牙切齿,气得说不出话来,一提起五百万的赌资,她现在就又气又怕,父亲还不知道自己输了五百万,等父亲知道了情况,自己便将要承受父亲的怒火,光是想象那副情景,她就忍不住心惊肉跳了。

    “怎么不说话?不会是想赖账吧?”华姝挑眉,轻笑着道:“还好我为了以防万一,跟你立下了字据,你要是敢赖账不给,我也不介意每日去府上拜访一次。”

    “你!......”刘奕晨气怒不已,却也拿她没有办法。

    “不过是区区五百万,我刘家怎么可能赖账。”人群后突然传来一声沉稳的男声,众人纷纷回头看去,便见一名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正颇有风度的站在那里。

    “刘总。”有认得他的人,立刻出声跟他打招呼。

    中年男人不是别人,正是刘奕晨的父亲,悦心珠宝的老板刘正平。

    刘正平向打招呼的人颔首,穿过人群来到了刘奕晨身边,看到刘奕晨一脸狰狞扭曲,被众人孤立的样子,眼中顿时怒火熊熊,当即狠狠瞪了刘奕晨一眼。

    刘奕晨缩了缩脖子,乖乖低着头,半句话也不敢说。

    刘正平也没有跟女儿说什么,转瞬便收敛了眼中的怒火,面上带笑的回头看向成老。

    “成老,您也是来看比赛的?真是不好意思,让您见笑了,女儿都被我宠坏了。”他一副温和有礼的做派,跟成老打了招呼,这才好似刚发现乔老也在一般,连忙打招呼道:“这不是乔老么?没想到您老也来了,真是好久不见。”

    以乔老的身份,刘家也是要上赶着巴结的,但是与成老万事留一线不同,乔老很有文人的傲气,对喜恶表现得比较直接。他向来瞧不上刘家那一家子的做派,对于刘正平的巴结讨好从来不予理会,也没有什么好脸色。

    久而久之,刘正平虽然不敢得罪他,但也不再上赶着往乔老跟前凑,就好像此刻一般,他首先便跟成老打招呼,之后才轮到乔老,这个态度已经说明了很多事。

    成老没有说话,他也极看不上刘家,但是本着生意人万事留一线的想法,一直以来他都没有跟他们计较,今天他是真的不悦了,对刘正平也就没有了好脸色,更没有搭理他的意思。

    乔老向来不待见刘正平,刘正平的做派摆在那里,他也不可能有什么好脸色,反正他跟刘家真正论起来,都在做玉石相关的生意,双方还有点竞争关系,他就更加没有顾忌了。

    所以,成老不说话,不代表他也不说。

    “刘总,你别忙着跟我们这些老头子打招呼,你女儿又不是挑战我们,跟我们说不着什么,她挑战的是这位华姝小友,你还是赶紧把欠人家的五百万赌资给了吧!”

    乔老这话说得可不怎么委婉,只差没有直接说刘正平只顾着巴结他们了,那催促他给钱的话,更是毫不客气,就好像他堂堂悦心珠宝的老板,会赖了一个小姑娘的账一样,令他觉得颜面尽失,心中憋了一股火气。

    可是,乔老也没有说错什么,他连发火的立场都没有,想到现在的丢脸都是自己的女儿惹出来的,他心中对女儿的不满与愤怒,又忍不住增长了几分。

    “看乔老说的,不过是五百万而已,我还能赖账不成?”刘正平憋着火气,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含笑看向一旁默不作声的华姝,道:“小姑娘,我家奕晨不懂事,要是有得罪你的地方,你别跟她计较,那五百万的赌资我现在就可以付给你,跟我去一趟银行吧!”

    华姝眼神平静的看着眼前的中年男人,唇角轻勾起淡淡的弧度,淡漠的道:“不用那么麻烦,我将卡号给你,你直接电话转账吧!”

    这个男人,看起来一副正派人士的模样,但他骗得过别人,却还瞒不过她的眼睛,这人可不是什么善茬儿,他压根儿不想跟这种人多接触。

    刘正平也没有多说什么,当真按照华姝给的卡号,将五百万转入了华姝的账户。

    其实刘正平也不想付这笔钱,可是他之前就听小赵说了,成老和乔老跟华姝似乎很熟,刚才乔老也毫不掩饰对她的维护之意,有这两位老爷子给她撑腰,他可不敢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耍什么小手段,唯有捏着鼻子认了。

    如此一来,刘正平心中对女儿的不满又增长了几分,都是那个没用的蠢货,害他白白损失了一大笔钱,还在这么多人面前丢尽了颜面。

    “成老,乔老,今天不凑巧,我就先带着这个不争气的女儿回去了,改天有机会再聊。”

    刘正平今天丢尽了脸面,只想快点离开这里,也顾不得巴结好不容易见到的成老了,回头狠狠瞪了刘奕晨一眼,示意小赵将她带走。

    成老和乔老脸上神色淡淡的,对于刘正平的话不予置评,甚至连眼皮子都没有抬一下。

    遭了冷遇,刘正平心中不舒服,却也没有半点办法,只好带着女儿和公司的下属一起快步离开。

    当然,刘奕晨的那几个跟班也一起走了,不过大家都知道情况不妙,所以除了必须依附于刘家的李亚纹之外,王晓和苏雯一出毛料铺就立刻各自回家,避开了刘家这个风暴中心。

    刘家这边一行人如何,华姝不知道,也不关心,此刻成老和乔老迫不及待的给华姝转了账,各自抱走了自己的翡翠。

    华姝无奈的看了他们一眼,将剩下的那块柠檬黄,还有得到的三块战利品收拾了一下,在封铭等人的帮助下,搬到了寄存毛料的会客室。

    成老他们也跟着到了会客室,结果一进门就看到那一堆毛料,当即惊了一下。

    “姝丫头,这全是你买的?”乔老惊讶的问道。

    华姝点头,“没错,原本打算叫一辆小货车运回家,结果遇到刘奕晨,后面的事情您们都知道了。”

    “难道外面传的都是真的?姝丫头,你的赌石技术真的有那么好?”乔老忽然想起,之前听到的关于华姝高超赌石技术的传闻,那些在他们听来显得很夸张的传闻,如今看来,竟然也显得不是那么不靠谱了。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