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04 一败涂地

204 一败涂地

    .*一开始没有挑走这块福绿寿,是因为她挑了一块更好的福禄寿喜,刚才通过周围人的议论,她才知道原来高品质的福禄寿,也是非常稀少难得的料子,于是她便想着,现在这块福禄寿已经被人所知,那就改日将这块福禄寿交给宫涛,也可以给珠宝公司添几分名气。

    可是没想到,成老似乎对这块福禄寿很有兴趣,有点势在必得的意思。

    成老想说什么,却被乔老大笑着打断,只听乔老幸灾乐祸的笑道:“哈哈哈,对对对,你有本事也跟姝丫头合作点什么,说不定她一高兴就卖给你了。”

    乔老面上带笑,心中却不禁暗骂,让你抢先开口,让你急不可耐的跟我抢,哈哈哈,活该被拒绝。

    成老狠狠瞪了他一眼,吹胡子瞪眼的对华姝道:“我不管,反正我们认识的时间都差不多,你既然卖给乔老头儿,就一定要卖给我,老头子我反正也闲着,你要不卖给我,我就跟你死磕到底,看我们谁磨得过谁。”

    华姝一脸愕然,随即又有些哭笑不得,这里还围着这么多人,成老就摆出这么一副架势,难道成老今天是打算豁出去,什么面子里子都不要,不得到福禄寿翡翠不罢休了?

    别说,成老还真就是这么个打算,反正他就是个做生意的糟老头子,用不着跟老乔一样,在外面维持什么大师风范,他看得出来华姝虽然为难,但态度并不坚决,所以,他今天就放下面子磨一磨,说不定很快就磨得小丫头答应了呢?

    作为孙子的成波,看到自家爷爷这副丢人的样子,眼珠子差点瞪出来,一脸惊愕。

    不对啊!这是他那个慈祥却不失严厉,气度从容又不失威严,风范气度卓然的爷爷?在他的印象中,爷爷就算是捡到了大漏,也只是显得心情很好,从来不曾如此失态,更不曾为了得到某一样东西,而做出如此不顾脸面的事情,怎么今天从见到华姝开始,爷爷就变得画风不太一样了呢?

    而直面成老这副无赖样的华姝,则是非常无语,以及更多的无奈。

    “唉......”她轻叹了一口气,无奈道:“算了,成老既然这么想买,您就估个价拿去吧!”

    她也不想为了一块翡翠,跟一个年纪一大把的老爷子死磕,珠宝公司那边高档的翡翠已经不少了,也不是非要这块福禄寿不可。

    “哈哈哈......这才对嘛,年轻人就该让着点我们老头子嘛!”成老终于开怀大笑起来,眉眼间还有几分得逞后的得意。

    华姝无语的瞅了他一眼,不予置评。

    成波悄悄翻了个白眼,作为亲孙子,看着这么为老不尊的爷爷,他都没脸看了。

    “啊!!”一声尖叫,将众人吓了一跳。

    刘奕晨的情绪几乎崩溃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原本信心满满,以为绝对能稳赢的赌局,结果竟然输得一败涂地,自己没能教训到华姝,反而是自己输得这么狼狈。而且,最重要的是,之前她一时冲动定下了五百万的赌资,还立下了字据,现在因为输了赌局,自己竟然欠下了华姝五百万的巨款。

    完了!自己这次完蛋了!如果被家人知道了这件事,自己绝对吃不了兜着走,尤其是父亲的怒火,光想到父亲发怒的样子,身体就止不住的害怕颤抖。

    怎么办?怎么办才能免除责罚?刘奕晨心中慌乱,这时她的眼眸一转,看到了一旁的周老和小赵,顿时眼眸一亮,心中已经有了主意。

    年纪尚轻的刘奕晨终究还是太嫩了,做不到全权掩饰自己的神色与心思,小赵和周老两人,一看到她脸上神色变化,立刻就猜到了她要做什么,说到底还不就是想让他们这两个随行的人做替死鬼么?

    两人对视一眼,心中都忍不住庆幸,还好他们早有准备,已经提前将情况如实报告给老板,他们先下手为强,也不怕刘奕晨事后再倒打一耙。

    刘奕晨看向成波,又看向成老,发现他们只是淡淡的瞥了她一眼,之后就好像没有看到她一般,彻底无视了她的存在。这一刻,她感觉到了绝望,但更多的却是不甘与愤怒。

    她不甘心,凭什么华姝那个没人要的孤儿,能够得到成家爷孙俩的另眼相待?自己身为刘家大小姐,才是配得上成家小少爷的身份,华姝什么都没有,自己到底哪一点不如她?贱人!贱人!那个小狐狸精一定使了什么手段,迷惑了成波和成老爷子,就这样一败涂地,她怎么甘心!不行,她绝对不能放过那个贱人!

    满心的不甘与怨愤,还有那深藏眼底的疯狂,令刘奕晨原本姣好的面容变得狰狞扭曲,周围有人注意到她的神色,纷纷皱眉远离她。

    经过这么半天,刚才成波跟成老等人解释的时候,也没有特意避着人,现场这么多人,早就已经将这次比赛的来龙去脉搞清楚了,自然也知道了刘奕晨的身份。

    这些围观的人当中,有不少人跟悦心珠宝打过交道,甚至也有认得刘奕晨,见识过她那副大小姐脾气的人,经过这些人在人群中一说,围观的众人没一会儿就全都知道了刘大小姐平日的为人,此刻再看她那副怨毒扭曲的表情,众人顿时心生厌恶,纷纷远离了她。

    这种仗着身份欺压挑衅别人,输了不反思自己,反而怨恨他人的大小姐,若非必要,没有人想跟她有所牵扯。

    眼见着周围的人避自己如蛇蝎,刘奕晨的面容更加扭曲,看向周围人的眼神中也带着几分怨恨,但是最后,这股怨恨也一股脑的落在了华姝身上。

    都是因为华姝那个贱人,让自己丢尽颜面,这个仇她一定要报!

    华姝淡淡的抬眸,迎上她怨恨的目光,唇角轻勾,语气从容平静的道:“刘大小姐,别忘了我们这次比赛的规矩,你们那三块翡翠现在归我了,还有五百万的赌资,你什么时候给我?”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