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99 比赛开始

199 比赛开始

    她知道,封铭之所以降低自己的好感度,一来是因为不想跟旁人有牵扯,二来却是为了她。

    刘奕晨等人与华姝同校,并且对她存有敌意,所以她们出现之后,封铭在第一时间降低了存在感,就是为了避免被她们看到他的存在,从而给她带来麻烦。

    封铭对她,总是温柔而深情的,见她看向自己,他的唇边不自觉便露出了溢满柔情的笑容,而眼中的神色也是毫不掩饰的宠溺。

    啊!我是被爱着的呀!

    看到他的笑容那一瞬间,她的内心再一次感叹,这些日子以来,她发现只要自己跟封铭在一起,就免不了一次次的心生如此感叹,也一次次的深刻意识到,自己是被如此深爱着的。

    无需言语,只要一个眼神交换,他们便能心灵相通,明白对方的意思。

    封铭唇角含笑,冲她默默的摇了摇头,华姝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他是叫她不用在意她,安心去跟人比赛。

    “我会赢的。”华姝传音道。

    封铭笑意更加温柔,眼神中的宠溺也更浓了几分,传音回道:“我相信你。”

    明明只有简简单单的四个字,从封铭口中说出来,她立刻就充满了信心与动力,此时此刻,他们好似都忘记了她有天眼异能这回事。她想让他看到自己过人的实力,为自己的优秀而自豪,而他则是因为对象是她,根本没有考虑其他,只是单纯的信任着她。

    “华姝,字据已经立好了,你还要磨磨蹭蹭到什么时候?”刘奕晨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华姝一败涂地的悲惨模样,可华姝却在那边跟成波等人说笑,她心里既嫉妒又不耐,忍不住开口催促。

    华姝回头,淡淡地看了她一眼,眼神一转便移开了目光,看向了立在一旁不发一言的周老。

    “这位老先生,我们的比赛,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她完全无视了刘奕晨,直接对周老开口道。

    周老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时间,道:“就现在开始吧,两个小时为限,选好赌石之后在解石区汇合。”

    “可以。”华姝点头同意。

    随后,华姝和周老各自带着自己的同伴,投入了成堆的毛料之中。

    先前华姝已经将ABC三区的毛料看了一个遍,最好的已经被她挑完了,现在只剩下次一点的,而她拥有过目不忘的本事,那些剩下的毛料中哪些最好,她现在还记得一清二楚。

    于是,华姝没有再去慢慢挑选,而是带着人直奔目标,指着价值最高的挑选了三块。

    当华姝带着挑选好的毛料达到解石区的时候,距离比赛开始才过了十五分钟,这让置身事外,直接在解石区等待的李亚纹,惊讶得瞪大了双眼,一脸不可置信。

    她看了看手表,才过了短短十五分钟,再看华姝身后小推车里的毛料,她简直不敢相信,这么大的赌约之下,华姝竟然敢不经过精挑细选就随便选了几块毛料来参赛,赌石这么不靠谱,还敢定下五百万的赌资,这不是给刘奕晨送钱么?

    “你......要不要多选一下,万一待会儿输了,五百万这么一大笔钱,你......”犹豫了片刻,李亚纹忍不住小声开口,可她终究跟华姝不熟,而且又是不同立场,有些话也不太好说。

    华姝有些意外的看向她,见她的确是一片真心实意,心中不禁对她有了几分好感,微微一笑道:“谢谢你。”

    李亚纹回以一笑,她只是出于良心提醒一句,之后要怎么做就跟她无关了,所以,她没有再多说什么,又恢复了那副安安静静置身事外的样子。

    “李亚纹家里是做服装生意的,有自己的服装厂和服装店,在L市也算是排得上号的人家。”成波的声音忽然淡淡的响起,只听他压低声音娓娓道:“两个月前李家的服装厂接了一个大订单,但是等他们将货赶出来之后,合作方却突然破产,老板也卷款跑了,李家的一大批货就这么砸在了手里,无法回笼资金,差点就破产了。”

    “那之后呢?”董畅好奇的追问。

    成波眉头轻轻皱了一下,道:“据说李家跟悦心珠宝的刘家有点沾亲带故,后来是刘家借了一笔钱给李家,这才让他们缓了过来。”

    提起悦心珠宝的刘家,他就不由自主的想到刘奕晨,然后被恶心得不行,要不是说到了这里,他甚至连体都不想提。

    “难怪,那个李亚纹跟刘奕晨是一伙儿的,看起来却跟她们完全不像一路人,原来不是她想要跟着刘奕晨,而是迫于家中的压力,不得不跟着她呀!”董畅恍然,再看向李亚纹时,便生出了些许同情。

    李亚纹仍旧安静的待在一隅,对于他们这边的窃窃私语,还有董畅看向自己时隐带同情的目光,她都好像完全没有发现一般,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完全做到了置身事外,视而不见。

    议论人是非本就不对,尤其还是当着别人的面,董畅也不是没有分寸的,当即便将此事放下,其他人也都当做没这回事,结束了这个话题。

    华姝等人一边闲聊,一边等待,时间倒是不算太难熬,在时限到达之前,周老带着他挑选的毛料来到了解石区。

    此时解石区已经围满了观战之人,毕竟这个毛料店就这么大,刘奕晨要求跟华姝比赛赌石的时候,也没有特意避着人,人来人往中很快此事就被传开了。

    国人天**凑热闹,一听说有人要比赛赌石,他们立刻就来了兴趣。再一听说比赛的双方,一个是悦心珠宝的赌石顾问周老,一个则是最近突然崛起的赌石界传奇小天才,他们顿时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激动不已。

    周老在赌石行业小有名气,尤其在L市这个三线小城,基本上玩赌石的人都听说过他的名号,而华姝则是最近崛起的传奇小天才,才十多岁的年级,赌石的次数不多,可是每次出手都必出极品翡翠,那些亲眼看过她赌石的人,无不赞叹她的赌石能力,因此才给她冠上了传奇小天才的名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