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98 赌约

198 赌约

    .*“怎么?一千万太多了,你做不了主?”华姝唇角含笑,一双眼睛里是毫不掩饰的嘲讽,“你早说嘛,还以为你多有钱呢!唉......算了,我就退一步,将金额降为五百万,这下总没问题了吧?”

    她一副无可奈何的语气,面上也带了点兴致缺缺,好像赌资只有五百万,无法让她燃起斗志一般。

    刘奕晨被她一激,顿时被气得不行,方才还是自己占据上风,没想到转眼自己就被狠狠踩了一脚,让她如何咽得下这口气?

    “五百万就五百万,我赌了!”刘奕晨气怒不已,但她还没有被气得失去理智,所以也没有坚持坚持一千万,而是顺势答应了以五百万作为赌资。

    “大小姐,不可以!”青年男子吓了一跳,连忙抓住她的手臂,想阻止她的决定。

    刘奕晨一把甩开他的手,回头怒瞪着他,呵斥道:“我用自己家的钱,哪儿轮得到你插嘴,你给我闭嘴!”

    青年男子脸上一阵青白交错,面色变得很难看,他好歹也摸爬滚打到了采购部经理,在外面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可是他一心为公司着想,为大小姐考虑,非但没有得到理解,反而被这么个刁蛮任性的小丫头当众呵斥,他心里着实不舒服。

    赌石顾问周老,看出他心里难受,上前拉住了他的胳膊,轻轻对他摇了摇头,低声叹息道:“唉......小赵,我们只是给人打工的,老板的女儿想做什么,我们哪有阻止的权利?你还是赶紧去给老板打个电话,把这里的情况报告给他,免得......”

    最后,周老话没有说完,只是意味深长的看了青年男子一眼。

    小赵,也就是青年男人,听了周老的提醒,立刻明白了,周老这是让他早点通知老板,把他们两人摘出来,以免最后他们两个随行的人背黑锅。

    明白了周老的意思,小赵并没有立刻去给老板打电话,而是悄悄退到一边,冷眼看着刘奕晨的作为。

    他的确只是个打工的,但不代表他就必须承受一个小丫头片子的呼来喝去,况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就算他忍耐力再好,也总有磨完的一天。所以,他决定先看着事态发展,若是最后没有什么万一就算了,若是发生了不利于己方的情况,他就立刻报告给老板,将自己和周老撇干净,让那个高高在上的大小姐自己去承受老板的怒火。

    周老看到他的举动,显然明白了他的打算,但刘奕晨平日的为人确实为人所不喜,他便也什么都没说,默许了小赵的作为。

    另一边,刘奕晨对周老和小赵的小动作一无所知,华姝却看得一清二楚。

    这个刘奕晨也是个蠢货,仗着自己是老板的女儿,不理会员工的好意不说,还当众训斥,半点面子不给人留,看他们冷眼旁观的样子,恐怕平日里也没少耍她的小姐脾气,难怪会失了人心。

    华姝心中想着,面上却半点不显,点头道:“好,既然你答应了,口说无凭,立个字据吧!”

    “对,立字据,要是有些人输了之后不认账,我可就亏大了,一定要立字据。”刘奕晨无比赞同这个提议,她就不相信一个一无所有的孤儿,真的能拿出五百万,有了字据在手,就不怕华姝到时候不认账。

    没有了小赵从旁阻止,刘奕晨很快就跟华姝立下了字据,而她却没有发现,不仅是周老和小赵没再阻止她,就连跟她一起来的王晓等人,也从始至终没有掺和到她跟华姝的争斗之中,俨然就是一副冷眼看戏的样子。

    “那个刘奕晨,她到底是有多蠢啊?为她好的人被她得罪光了,被她当成朋友的人,却是只想利用她的人,她竟然一点都没有发现,还卯足了劲儿的跟小姝作对,你们说她是不是缺心眼儿?”董畅压低声音,小声对身边的宋梓豪和成波道,说完还忍不住咂舌笑叹一句,“啧啧,我似乎已经看到她的悲惨结局了。”

    “有些人就是脑子进水了,我们要理解。”宋梓豪煞有介事的道,面上一本正经,眼中却透着浓浓的快意。

    敢装可怜污蔑他,哼!刚刚他们可是见识了华姝的本事,也只有刘奕晨这个蠢货,没打听清楚就敢挑战华姝,呵呵!他就好好等着,待会儿看她怎么哭!

    华姝耳聪目明,虽然他们说话的声音已经压得很低,但她还是听得一清二楚,然后,她不知道怎么就鬼使神差的冒了一句,“现在流的泪,都是年轻时脑子进的水。”

    “噗!哈哈哈......”三人先是一愣,随即喷笑出声。

    “哈哈哈......有道理,真是太有道理了。”宋梓豪大笑着,对华姝伸出了大拇指,赞道:“高!实在是高!华姝,我真的服了你了!”

    就连一向稳重,很少露出笑容的成波,此刻也低着头,双肩微微耸动着,显然是在暗自发笑。

    不过是一句后世的网络流行语,虽然挺有趣,但也不至于这么好笑吧?

    华姝不太理解小伙伴们的笑点,可是见他们开怀大笑,一扫方才的沉闷气氛,一片欢声笑语,她也不禁露出了笑意。

    自己此刻的喜悦,华姝由衷的想将它分享给身边亲近的人,而这个人自然便是封铭。

    她含笑看向他,他还是那副高冷的模样,清清冷冷的立在一边,不管周围如何热闹,他都不为所动,只眼神专注的看着华姝,仿佛他的眼里,他的世界里,都只有她的存在,除了她再也看不到别人。

    因为封铭刻意为之,他的存在感很低,不留意几乎很难发现他的存在,但是自从刘奕晨等人出现,他就将自己的存在感降得更低,低到即使有心观察也无法感知到他。董畅等三人,清楚的知道封铭的存在,可是这会儿因为他存在感太低,也暂时性忘记了他的存在,而他们对这种异常却毫无所觉。

    华姝却不同,她就好像跟他有着心灵感应一般,无需寻找,只要想到他就绝对能一眼从人群中找出他的所在。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