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97 比赛

197 比赛

    .*“瞧,这不就原形毕露了么?”她唇角微微勾起,露出一个嘲讽的笑。

    刘奕晨眼中流露出一抹惊恐,后知后觉的看向周围,只见围观的人皆是面色不悦,已经四散离去了。

    “小姑娘,请你放开我们大小姐。”精英青年忍不住站出来,面容严肃的对华姝道,眼神中带着一丝警告。

    华姝轻轻的瞥了男人一眼,轻笑道:“呵!那你最好管住你家大小姐,要是她做出了什么错事,犯在了我手里,下次我可不会这么仁慈。”

    她虽然在笑,可是那言语中的意思,却令男人不寒而栗,尤其是那轻飘飘瞥来的一眼,明明就只是一个淡淡的眼神,却令他汗毛直竖,心惊肉跳。

    而此时,华姝已经松了手,转身回到了董畅等人身边。

    华姝眼眸一转,看向成波道:“我今天帮你解决了一个麻烦,你是不是欠我一份人情?”

    “好吧,你想要我怎么还?”能顺利解决麻烦,成波的心情也好了不少,言语间也多了几分爽快。

    华姝想了想,摇头道:“还没想好,暂时就先欠着,等我想好了再说吧!”

    原本她没打算出手,但是她刚刚似乎得到了某种启示,成波和宋梓豪这两人,将会与她有什么牵扯。

    “没问题。”成波没有意见,他知道华姝不是强人所难的人,肯定不会提出过分的要求。

    说话间,青年男人醒过神来,看了一眼毫无异样的华姝,心中不禁有些忌惮,连忙去拉刘奕晨,想赶紧离开这里。

    然而,刘奕晨现在满心都是对华姝的怨恨,哪里肯乖乖跟他走?

    她一把甩开男人的手,狠狠地瞪着华姝,咬牙道:“华姝,我要跟你比赛!”

    华姝挑眉,“比赛?”

    “没错,听说你也玩赌石,我们今天就比赛赌石。”刘奕晨来到同行的老者身边,对华姝道:“这位是我们悦心珠宝的赌石顾问,就由他跟你比赛赌石,听说你赌石的本事挺厉害,怎么样?你敢赌么?”

    刘奕晨一脸挑衅,因为一直在留意华姝的事,她很快就知道华姝等人相约赌石一事,所以她跟着公司的人一起来董家的毛料店,为的就是向华姝挑战,趁机教训华姝一顿,让她看清楚自己是个什么身份,离成波远一点儿。

    至于说华姝的赌石本事厉害,她只是随口瞎说的,在她看来,华姝这个没人要的孤儿,哪儿来的本钱玩赌石?她肯定是沾了成波等人的光,才有机会来玩玩。

    “你要怎么赌?”华姝看了看那名老者,她还没有见识过赌石顾问的本事,倒是有了点兴趣。

    “你和我家的赌石顾问,各自在这家店里挑选一块赌石,除开买石的成本,最后谁解出来的翡翠价值最高,谁就是赢家,输的人要将解出来的翡翠交给赢家,并且还要付一百万的赌资。”刘奕晨信心满满,自家的赌石顾问有多大本事,她再清楚不过了,她今天不止要华姝一败涂地,还要让她欠下巨额债务,看她还如何在自己面前嘚瑟。

    华姝看着她,眼神似笑非笑,小小年纪的女孩子,竟然已经这么多心眼儿了,以为她不知道她打得什么主意么?

    “怎么样?你敢应战么?”见她不答话,刘奕晨当她是被一百万的赌资给吓到了,心中一阵快意,道:“哦,我忘了,你是个一无所有的孤儿,肯定是拿不出来一百万,要不要找人借点给你?”

    她眼神扫向成波,心中也有些忐忑不是滋味,别人肯定是不能一次拿出一百万的,但是成波就不一定了,毕竟是成家的小少爷,自然不可能缺钱,若是成波借钱给华姝,那其中的意义......不行,绝对不能让成波跟华姝有更多牵扯。

    如是想着,刘奕晨再次开口道:“好歹也是一个学校的同学,要不这样吧,这一百万我可以借给你,等你以后有钱了再慢慢还我。”

    她其实也没有那么多钱,可是若她这次赌局赢了,她不仅不会有任何损失,还能让华姝欠下自己一百万的债,这可就太好了!哼!等自己成为华姝的债主,看她怎么整治这个小狐狸精。

    她想得美好,华姝却完全不买她的帐,唇边勾起一抹嘲讽的笑,淡淡的道:“钱的事就不劳你费心了,这个赌局我可以答应,但是必须改一改规则。”

    “你想怎么改?若是要减少赌资金额,那可不行。”刘奕晨心生警惕。

    “减少金额?”华姝挑眉轻笑,“不不不,我只是觉得金额太低了,我觉得规则应该改成,我们以这家店为范围,各自挑选三块赌石,除掉成本后加起来价值最高的获胜,失败方的三块翡翠全归获胜方所有,并且失败方将付给获胜方一千万人民币的赌资。”

    “一千万!”刘奕晨失声惊呼,她没想到华姝竟然这么大的口气,一下子直接将金额提高了十倍。

    她皱着眉,看着眼前的华姝,有些惊疑不定起来,她之后也打听过,华姝的确是孤儿没错,可是为什么她觉得不太对呢?还是说,她对自己的赌石技术这么有信心,想从自己的这里大赚一笔?呵!如果是这样,那她的如意算盘就打错了,以周老的本事,绝对能完虐华姝这个小丫头片子,到时候......哼!她就看这个小妖精最后怎么自己作死!

    “好,我答......”

    “大小姐,不能答应。”一旁的青年男子连忙阻止,凑近刘奕晨的耳边,小声提醒道:“一千万不是小数目,就算老板也不敢轻易动用这么多资金,你这样擅自答应,让老板知道了可不得了。”

    其实他想说,那个华姝别看年纪小,但是周身的气度却不可小觑,而且经过方才那么一遭,他觉得这个小姑娘很不简单,以防万一绝对不能答应这么大的赌约。不过,他也知道大小姐的脾气,绝对是听不进这些话的,所以他只能将老板拉出来。

    果然,他的做法是对的,刘奕晨脸色变了变,不甘心的闭了嘴。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