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96 装可怜

196 装可怜

    .*自幼含着金汤勺出生,他的身边总是聚集着形形色色的人,他脑子不笨,又有家人的悉心教导,从很小的时候他就学会了察言观色,眼前这个女孩有着什么心思,他一眼就看明白了,因此尤其觉得厌恶。

    “请别再跟着我跑,找借口接近我了,也别再一直盯着我看好么,你的眼神让我觉得恶心。”成波眉头紧蹙,对刘奕晨毫不客气的道。

    以他的修养,原本不该对一个女孩子这么不客气,可是他真的受不了了。

    眼前这个女孩子,平日里表现出一副对他深情款款的模样,总是借着各种机会接近他和他的家人,在他的家人面前装着温柔懂事的样子,对他的家人极尽讨好,又有意无意的表露出对他的喜欢。

    也许她觉得自己的伪装很完美,可是他早已看穿了她的意图,他的家人面上不显,其实心底也是对她极为不喜,只是碍于风度,不想跟她一个小姑娘计较罢了。可如今她这样追着他跑,还用一副盯着案板上的肉的眼神看他,这就让他感觉恶心受不了了。

    而且,刘奕晨对华姝和董畅有敌意的事,他这两天也听董畅提过一句,很快他就反应过来,这大概是因为自己的原因,但这只是他的猜测,也不好跟华姝她们说,现在见刘奕晨出现在这里,他算是确定了心中的猜测。

    成波毫不客气的话,很显然让刘奕晨受到了打击,脸色顿时煞白一片,双眼泛红的看着他,一副受了委屈的模样。

    “不是的,我没有跟着你,今天我是跟公司的人一起来学习赌石的,真的只是巧合。”刘奕晨一副柔弱可怜的模样,原本就有一副俏丽可人的外表,此刻眼中含着泪水,将落不落的模样,当真是惹人怜惜。

    一些路过的客人,看到这幅场面,不禁微微蹙了蹙眉,性子冷漠一点的直接就走了,但是有些热心的人,却停下了脚步。

    刘奕晨见有人围观,含着的眼泪终于落了下来,期期艾艾的道:“成波,你真的误会我了,你别生气好不好?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小同学,男孩子可要有点风度,不能欺负女孩子啊!”一名中年男子忍不住出声道。

    有一个人出声,就会有第二个人,旁边一名中年男人也点头附和,道:“就是啊,你看这女孩子哭得多伤心啊,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怎么能欺负女孩子呢?”

    “我说大叔,你们什么都不知道,瞎掺和什么劲儿呀?”宋梓豪听得不爽,忍不住冲那两个中年男人道,“你们只看这个女的哭哭啼啼,知道怎么回事么,就指责我兄弟欺负人,明明是这女的为了嫁入豪门,没脸没皮的纠缠我兄弟,被拒绝了就哭哭啼啼装可怜引人同情,你们搞清楚怎么一回事了再说好不好!”

    宋梓豪嘴皮子利索,三言两语就把事情给大致解释了一遍,说完还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显然是对现在这情况非常无语。

    两个中年男人被他一噎,当即互相对视了一眼,一时间也不清楚还该不该说点什么。

    眼见着没人帮自己说话了,刘奕晨垂着头直抹着眼泪,带着浓浓的哭腔道:“我没有,不是这样的,我只是太喜欢成波了,喜欢一个人有什么错?宋梓豪,你怎么可以这样污蔑我,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

    她并不笨,也有点小小的心机,所以她故意在大庭广众之下委屈哭泣,想让成波迫于压力做出妥协,或者一点点让步。现在眼见着真相被宋梓豪揭穿,她就让旁人以为,是宋梓豪跟自己有过节,所以故意抹黑污蔑自己。

    这其实只是一个不入流的小把戏,脑子转得快的人,立刻就能看破,可有些先入为主的人就不一定了,她现在也不管这法子好不好用,反正只要有可能帮到自己,她都无所顾忌。

    围观的人之中,有人看不下去了,想帮刘奕晨说点什么,可是这时候,一个含笑的声音却突然响了起来。

    “呵呵,原来是这样,难怪最近这个女的总是充满怨恨的盯着我和小姝,结果竟然是成波你这个祸水引来的,跟你做朋友,我跟小姝也算是倒霉了。”

    董畅看了这一会儿的戏,总算明白刘奕晨恨上华姝,甚至连带恨上她的原因了,一时间也颇为无语。

    “祸水?”宋梓豪闻言,回头看了一眼成波,“噗!原来你是红颜祸水啊!哈哈哈......没想到形容绝世美人的形容词,有一天会被我的好兄弟摊上,哎哟,笑死我了!”

    “闭嘴!”成波额角青筋直跳。

    “别生气嘛,虽然你不是绝世美人,但也勉强担得起红颜祸水这四个字了,这不,眼前不就被你引来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麻烦么?”宋梓豪可不怕他发火,毫不在意的搭着他的肩,笑眯眯的跟他开着玩笑,而他口中的麻烦,自然就是还在哭哭啼啼的刘奕晨了。

    这时候,一直在一旁看戏的华姝,突然来到刘奕晨面前,一把捏住她的下巴,触不及防的将她的脸抬起来,只见她的脸上眼泪早已经干了,此刻一张脸上还残留着未来得及收敛的愤恨与怨毒。

    “你恨我?恨董畅?还是恨宋梓豪,亦或者......恨成波?”华姝眼神锐利的看着她的双眼,一双眼眸中闪烁着寒光,语气平淡无波的道:“眼泪都干了,还装出一副伤心哭泣的样子,你也就能骗骗那些不知情的人,凭这点手段就想让成波妥协,让你成功嫁入豪门,你未免也太高看自己了。”

    “华、姝!”刘奕晨咬牙切齿的瞪着她,想要挣扎出她的钳制,却发现身体无法动弹,心中又惊又怒,也顾不得装可怜了,怒喝道:“放开我!你这个没人要的孤儿,凭你也敢动我!滚!”

    华姝眼中闪过一抹暗色,但转瞬便消失不见,好似对她的话一点都不在意。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