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95 狭路相逢

195 狭路相逢

    要说此时此刻最开心的人,那就非董畅莫属了,自从经过华姝之手的四块毛料全部解出来,并且无一例外都解出了质地不错的翡翠之后,董畅脸上的笑容就没有消失过。

    尤其是面对宋梓豪的时候,那得意的表情,当真是丝毫不加以掩饰,就那么明晃晃的摆在宋梓豪面前。

    “宋梓豪,打脸的感觉如何?你现在有什么感想?”董畅笑眯眯地看着宋梓豪,眼角眉梢全是得意。

    她那副小人得志的嘴脸,宋梓豪看得一阵牙疼,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冷哼道:“哼!没相信你的话的确是我的错,可是有本事的人是华姝,又不是你,你有什么好得意?”

    董畅毫不在意的扬起下巴,理直气壮的道:“我没本事有什么关系,反正只要小姝有本事就行了,就凭小姝是我的好朋友,她的本事越厉害,我就越得意,不服你咬我啊!”

    她这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超级无敌厚脸皮的样子,让宋梓豪一阵傻眼,然后就是深深的无语,他这下算是对她彻底服了。

    旁观了二人对话的华姝,忍不住无语扶额,畅畅这性子......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四名少男少女的都市之行,最终有人欢喜有人愁,就此落下了帷幕。

    华姝跟董畅的极品翡翠并没有出售,华姝自己入股了宫涛的珠宝公司,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想法,一开始就没有打算卖给别人,而董畅则是知道董大勇需要好的翡翠明料,所以特意留给自家老爸的。但是不管原因为何,两人都打定主意不卖,令在场摩拳擦掌想要购买的珠宝商们十分失望惋惜。

    华姝正想找董大勇帮忙联系货车司机,将寄存在店里的毛料运回玉河苑,毛料店里却来了几个令华姝和董畅有些意外的人。

    来人一共六个人,其中四名为初中生模样的女孩子,另外两人一个是六十多岁,看起来颇有气度的老者,一个则是三十来岁,一副精英打扮的男人。

    那四名少女不是别人,正是对华姝和董畅心存恶意的刘奕晨和王晓,以及跟她们一起的李亚纹。至于另外一位,看到她的时候,华姝也稍稍有点意外,这人竟然是曾经跟她们有过节的小学同学苏雯。

    “苏雯,你怎么在这里?”董畅面上的笑容顿时一收,露出一抹厌恶之色。

    原本对于苏雯,董畅对她虽然没什么好感了,但也不至于厌恶,可是现在看她跟那两个敌视她和小姝的人一起,就算董畅再大大咧咧也懂了,这个苏雯搭上了那两个讨厌的丫头,并且来者不善。

    “怎么,就准许你来赌石,不准许我来看看么?”苏雯微抬着下巴,凑近董畅,对她低声一道:“很意外吧?没想到我还会出现在你们面前,是不是?呵呵,我如今也在市一中,并且教室就在你们教室对面,有些账以后我们会慢慢算清楚的。”

    华姝淡淡的瞥了苏雯一眼,其实说意外倒不至于,苏雯的成绩还算可以,能考进市一中没什么奇怪,甚至感觉到她对自己和董畅存有恶意,她也没觉得惊讶,毕竟当初董畅大大的落了她的面子,她会心生怨恨也是正常的。

    唯一让她有点意外的是,她竟然勾搭上了刘奕晨和王晓,跟她们坑壑一气,妄图报复自己和董畅。

    华姝看了看刘奕晨和王晓,前两天董畅已经找人打听过了,除了王晓之外的两个女孩子,叫什么名字,家里有什么背景,她和董畅现在一清二楚,唯独不清楚的就是,刘奕晨恨上自己的原因了。

    看着苏雯那带着得意的样子,华姝唇角轻勾,冷冷一笑。

    真是个蠢货,刘奕晨和王晓可不是省油的灯,利用她们来报复她和董畅,最后也不知道是谁的下场比较惨。

    “呵!就算考进了市一中,你也还是跟原来一样蠢,也不知道在得意什么,蠢货!”董畅冷笑,没有给苏雯留一点面子,就好像在看一个傻子一样,看着面前趾高气扬的苏雯。

    她不认识刘奕晨,可她知道王晓的阴险为人,苏雯竟然与那个阴险小人为伍,呵!真是出门没带脑子。

    “你!......”苏雯气急,“你不就是家里有钱么?得意什么!我们走着瞧!”

    此刻,苏雯对董畅的恨意,更甚了几分。

    “嗤!”董畅嗤笑,直接无视她,扭头看向王晓,讥讽的笑道:“王晓,你自己家里也是做毛料生意,怎么还来我家的店里?难不成是你们家的毛料开不出好料,想来我们家的店里碰碰运气?”

    “董畅。”王晓脸色一黑,咬牙切齿的瞪着她,“我家的货好不好轮不到你来说,像你这种只会点半吊子,还特别爱赌石,却从没赌出过好料子的人,反正是不可能看出我家货的好坏的。”

    “噗!”

    王晓话音刚落,便听有人噗的一声笑了,气得她扭头瞪向那人,但是下一刻却愣住了,因为这个突然喷笑的人是宋梓豪。

    “哈哈哈,笑死我了,董畅前脚刚赌出一块极品翡翠,后脚就有人说出来质疑,我说这位同学,你是不是消息有点太落后了?”宋梓豪虽然经常跟董畅抬杠斗嘴,可他是将董畅当朋友的,自然不能让这些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人欺负她。

    见他帮着董畅嘲笑自己,王晓气得脸上一阵红一阵白,有心想反驳,可是看着宋梓豪,她却什么不好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你们别误会,王晓是跟着我一起来的。”刘奕晨适时的站了出来,虽然是在帮王晓说话,眼神却一直盯在成波身上,一脸惊喜又娇羞的看着他,“那个......成波,你也在这里呀,真巧。”

    “喂,成波,你看这位不是悦心珠宝的大小姐么?”宋梓豪拍了拍成波的肩膀,开玩笑道:“人家追你都追到这里来了,这么用心,你要不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人家得了?”

    “闭嘴!”成波脸色一黑,看着面前一副柔情款款的模样,却双眼放光的盯着自己的刘奕晨,面色更阴沉了几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