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94 震惊

194 震惊

    .*他今天身上唯一的一百块零花钱,已经买了一块废料,而这C区的毛料至少也要好几千,他可没这么多零花钱。

    成波身为成家的小少爷,零花钱自然不缺,欣然接受了华姝的建议,“我再去看看,分头行动吧!”

    “可以,一会儿在收银区集合,一起去解石。”华姝点头应道。

    众人点头,四散而去,宋梓豪自然跟着自己的好兄弟成波走了,董畅也知道自己的斤两,没有离华姝太远,以便随时询问华姝的意见。

    这一次华姝没有局限在一个地方选石,而是将ABC三个区域都逛了一遍,给自己挑了一共十二块涨率最高、质地最好的毛料,给董畅挑了五块。

    成波只在C区逛了逛,最后自己挑了一块六七公斤的毛料。

    一群人在收银区付了款,华姝和董畅各自从自己的毛料中挑选了一块去解石,其余的则跟上次一样寄存在店里。

    “你们的毛料不全部解出来么?”成波见他们只选了一块去解石,有点疑惑。

    “我运回去自己慢慢解,之前也是这样做的,自己解石也很有意思。”华姝笑道,但其实她只是不想太惊世骇俗而已,毕竟她挑选的都是极品,甚至极品以上的翡翠,怎么能当众全部解出来?

    董畅则微微嘟着嘴,有点不高兴的道:“五块毛料里面只有一块是我的,其他的属于我爸,他之后会亲自解石。”

    华姝失笑,“几块毛料而已,下次再来挑就是了,自家开着毛料店,还怕没有毛料么?”

    “那你下次再跟我一起来么?”董畅清楚,毛料再多,她若是挑不到好的也是枉然,所以她坚定的认为,若要赌石就一定要带上华姝。

    “呵呵,只要你邀请我,我有时间就一定来。”华姝不禁轻笑出声。

    女孩子天生对美丽的事物没有抵抗力,华姝自然也不例外,翡翠晶莹剔透,她也很喜欢,因此对赌石的兴趣远远大于古玩,她觉得偶尔来赌石一次倒也不错。

    “那我就放心了。”董畅夸张的松了一口气,调皮的眨了眨眼,脸上重新洋溢起笑意。

    一行人解石区解石,封铭一直是一副高冷范儿,全程散发着淡淡的生人勿近的气场,除了华姝外,没有人能接近他,并且就像他说的那样,他时刻都注意着华姝,一刻都不曾让她离开自己的视线。

    此时,他默默地帮华姝抱着一块二十多公斤的毛料,安静的走在她的身旁,而这过程中,他刻意降低了自己的存在感,只要他不主动出声,没有多少人会注意到他的存在。

    华姝故意落后了几步,放缓脚步与他并肩走在后面,与董畅他们不知不觉拉开了距离。

    “让你这样陪着我们,会不会无聊?要不,我们先回去?”

    “没关系,跟你在一起,一点也不无聊。”他清浅一笑,眉眼间满是温柔,“况且,我还没有看过解石,我也想去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景象。”

    “你不觉得无聊就好,看你一直安安静静的,就怕你觉得闷。”华姝伸出手,轻轻挽着他的手臂,语调低柔的道。

    封铭知道她言中之意,定是觉得自己性子清冷,不爱跟旁人说话,忍不住担心他会觉得被忽略而感到无聊,心中不舒服。

    “除了你之外的人,我都没有兴趣。”他语气平淡的道,言下之意便是,除了她之外的人,他都不屑一顾,更别提亲切的跟人聊天了,那是不可能的事。

    华姝眉眼弯弯的对他笑了笑,甜蜜的挽着他的胳膊,一起走进了解石区。

    一行人到解石区的时候,解石机都被占用了,他们几个人一起聊着天排队,倒也感觉时间过得挺快,没多久就轮到他们了。

    华姝华姝和董畅的毛料自不用说,自然好不意外的解出了翡翠,虽然两块翡翠的大小不同,但种水都达到了高冰种,只是华姝的是一块黄翡,董畅的则是一块墨翠,都是非常稀少的品种。

    稀少的品种,种水又达到了高冰种,现场围观解石的人都惊呆了,这两个小姑娘当真不得了,竟然接连解出了两块极品翡翠。

    然而,最震惊的是见过华姝前两次赌石的人,他们知道,最厉害的不是董老板的女儿,而是另外那位小姑娘。接连三次,不仅是她自己的毛料,就连帮董老板的女儿挑选的毛料,也全都解出了极品翡翠,这样小小年纪便在赌石上拥有如此本事,简直令人不敢置信!

    成波和宋梓豪的毛料也解开了,两人都解出了翡翠,但他们的反应却是大不相同。

    宋梓豪用一百块钱买下的废料,解出了巴掌大小的一块翡翠,虽然只是中档翡翠,价值无法跟华姝她们的翡翠相比,但一解出来便有人出价八万买走了,一百块换回来八万,宋梓豪别提有多开心了。

    成波手中那块废料解出的也是中档翡翠,不过却只有拳头大小,以三万的价格卖给了珠宝公司。

    付出区区一百块,转手就赚了三万,他原本也很高兴,可是当他自己精心挑选的毛料,只切出来白花花的石头之后,他就怎么也笑不出来了。

    实在是太打击人了,自己精挑细选才选中的毛料,原本信心满满,觉得一定可以出绿,结果却落了个大垮的结局,反而是华姝随便看了几眼之后建议他们买的边角废料,解出了翡翠,让他赚了一笔钱。

    此刻,他的心情很复杂,心中思绪也是一片纷乱。现在他总算相信董畅没有说谎了,华姝这一手赌石的本事,真的很厉害,就跟她淘宝捡漏的本事一样,厉害到变态的地步。

    可是,在受到打击的同时,他真的很想问华姝一句,这两块总共卖了十多万的废料,就是她口中的小赚一笔?两百块钱转手就是十多万,这根本就是大赚了好么?呵!果然是能力决定一切,就算是他这个众人羡慕的豪门少爷,也不敢有她这样大的口气。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