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93 畏惧

193 畏惧

    “不用担心,没有问题,小姝一直都是这样选石的,眼力好得不得了,一选一个准,我就安心看着吧!”不等华姝回答,董畅先开口了,得意的看着宋梓豪,道:“你刚才可是不相信我来着,可要做好被打脸的准备哟!”

    宋梓豪不服气的梗着脖子,反驳道:“还没有解石,你得意什么,会怎么样还不一定呢!”

    “你就死鸭子嘴硬吧!”董畅倒也不生气,只是眉梢眼角间带着幸灾乐祸的意味,得意洋洋的睨了他一眼。

    成波安静的看着华姝选石,心中越来越疑惑了,他虽然是第一次赌石,可因为爷爷对玉石也有兴趣,所以没少看和听,这种选石方法真是前所未闻,他实在看不出来这其中有什么奥妙?

    “华姝,你这样选石,有什么奥妙之处么?”他忍不住问道。

    华姝回头看了他一眼,一脸坦然的摇了摇头,“没有,只是单纯的指着看着顺眼的挑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诀窍。”

    她的面上十足坦然,但那是真的坦然,还是故作坦然,就只有她自己知道了,嗯,封铭大概也能看出点什么来吧?要不然,他不会在旁边意味深长的看着自己笑。

    成波只觉荒谬,竟然只看顺不顺眼来挑选赌石,这未免也太不靠谱了,到底是真如她所说,还是她有意隐瞒?可是,她的表那么坦然,他实在看不出她是否在撒谎,可要让他相信她的说辞,他又是在没有办法相信,这下子,他反而更加迷惑了。

    “你这是天眼?”封铭的声音忽然从脑海中响起,一语道破了她的异能。

    “被你看出来了?”华姝传音道,回头看向边的他,向他俏皮的眨了眨眼,“你是怎么发现我拥有天眼异能的?”

    既然被他发现了,华姝也不再隐瞒,修仙界中拥有天赋异能的人并非没有,她的天眼异能以目前来看不算什么了不起的能力,以后是否会进化升级变得更厉害,她自己也不清楚,不过,她并不介意让封铭知道。

    “我感觉到了灵力波动,虽然只是非常细微的波动,但是发生在你上的事,都逃不过我的感知。”封铭毫不隐瞒的解释道。

    这原本就是她的天赋能力,不过,对曾经的她来说基本上毫无用处,所以他也从来没见她使用过,只是偶然听她说起过而已,要不是从她上感觉到了灵力波动,又在这样的况下,他甚至都想不起来,她还有天眼异能这么一回事。

    华姝调皮一笑,“你这是变相的告诉我,你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我,守护着我的安全么?”

    “这是无需多说的事实,我没有必要特意拐弯抹角的告诉你。”她是他最宝贝,最心的人,他的注意力自然时刻都在她上。

    他这么爽快的承认了,华姝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微微红着脸,嗔了他一眼默然不语了。

    被心的人时刻注视,小心守护着,她心中满满都是喜悦与甜蜜,眉眼间也染上了笑意,令她整个人都焕发着光彩与活力。

    “啧啧!谈了恋,有了男朋友就是不一样啊!”董畅酸溜溜的声音从后传来,将华姝从喜悦甜蜜中惊醒,只听她抱怨道:“小姝,可不可以别在大庭广众之下秀恩啊?你们这样,考虑过我们这些旁观者的感受么?我都没眼看了,总觉得心好累。”

    华姝的脸刷的更红了,就算她再怎么不畏人言,可董畅是她的朋友,跟旁人终究是不一样的,她自然不免会觉得不好意思。

    相比之下,封铭就淡定多了,他淡淡的瞥了一眼董畅,薄唇轻启,“非礼勿视,不懂么?”

    “你!......”董畅被他的态度惹火了,顿时忘了对他的畏惧,怒道:“你还好意思说,小姝才十三岁,亏你下得去手,你这个老牛吃嫩草的变态恋童癖!禽兽!”

    这家伙,气死她了,不声不响的把小姝追到了手,现在还敢对她这么不客气,好歹她也是小姝最好的朋友,与小姝亲如姐妹的人,再怎么说他也应该对她客气点嘛!一想到小姝成了别人家的,她就觉得不爽,这就好像自家还没养成熟的水灵灵小白菜,被个突然冒出来的禽兽给拱了,光想就觉得好气哦!

    “你骂得很开心?”封铭危险的眯起眼眸,语气中透着森森的冷意,“敢这么跟我说话,你想造反么?”

    此话一出,董畅顿时子莫名一抖,从心底里升起一股畏惧,不知为何她突然感觉到了危险,莫名的害怕眼前这个名叫封铭的人。

    然后,在她脑子还没转过来的时候,已经先一步脱口而出道:“对不起,我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

    华姝一愣,莫名其妙的看着她,她原本还想调解一下他们的矛盾,结果封铭只说了一句话,董畅就乖乖认错了,这感觉不对劲啊!

    她心中念头百转,看了一眼封铭,脸上地表几经变幻,若有所思。

    “董畅怎么回事,怎么封铭才说了一句话,她就吓得乖乖认错了?这不像她的风格啊!封铭应该没有说什么恐怖的话吧?”宋梓豪用胳膊肘撞了撞边的成波,小声道。

    “我哪儿知道怎么回事?”成波也觉得奇怪,搞不懂现在是什么状况。

    不止他们觉得奇怪,就连董畅自己,当她道歉的话脱口而出之后,她回过神来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也觉得既惊讶又莫名其妙,不明白自己刚刚是中了什么邪,怎么会突然冒出那么一句话来?天知道她根本没有跟封铭妥协的意思,真是见鬼了!

    眼见现场陷入了僵持,华姝纵使心中有诸多疑问,也明白现在不是追究的时候,于是连忙站出来打圆场。

    “好了,畅畅快点去挑石头,今天可以多挑几块,挑好了我再去给你看看,成波和宋梓豪,你们若是有兴趣也可以去挑挑看。”

    “我就算了,上没钱了。”宋梓豪连忙摇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