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92 拜托

192 拜托

    .*“小姝本来就很厉害。”董畅扬起小下巴,一脸得意的道:“你们不知道,小姝来玩了两次赌石,每次都赌出了极品翡翠,我跟你们说......”

    她神情兴奋,将之前赌石的经历娓娓讲来,就好像是在讲自己的光辉事迹一般,与有荣焉,得意洋洋。

    成波和宋梓豪听得一愣一愣的,最后只剩下满脸的难以置信,以及满心的不信与怀疑。

    “你这是编的故事么?这世上哪有人运气这么好,俗话说神仙难断寸玉,只那么看一眼就能选出大涨的翡翠毛料,你这故事编得也太不靠谱了。”宋梓豪第一反应就是董畅在吹牛,完全不相信董畅所说的。

    “谁编故事了?我说的都是实话,货真价实的大实话!”董畅狠狠瞪了他一眼,她连添油加醋都不曾,只是叙述事实而已,竟然还被人当成是在吹牛,真是气死她了!

    “好了好了,就当你说的是实话。”宋梓豪不想当着那么多陌生人的面跟她斗嘴,便服了软,但那副态度表明了根本不相信。

    董畅原本心中气愤,但是突然心中一动,不知想到了什么,怒气立刻消散了,只冷哼一声道:“哼!你等着瞧,有你打脸的时候。”

    反正一会儿小姝选了毛料,解出来就真相大白了,她就等着看他一会儿惊掉下巴的傻样儿,到时一定要好好嘲笑他一番,让他敢质疑她说的话,哼!

    她突然一反常态不生气了,宋梓豪反而有些惊疑不定,这不对呀!这可不像董畅平日的性格,看她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难道她说的都是真的?呵呵,怎么可能?

    成波若有所思的看了看董畅,又看了一眼不为所动的华姝,直接向华姝询问道:“董畅说的,都是真的?”

    华姝挑眉,别有深意的笑了笑,不答反问:“你觉得呢?”

    她不答,成波心中反而更加疑惑,要说相信吧,这也太匪夷所思了,要说不信吧,她们的表情又不像是有假,他一时间也无法判断到底是真是假了。

    说话间,董畅已经带着大家先来了废料区,这也算是她们俩的惯例了,只要来赌石,首先就要去废料区看看有没有漏网之鱼,实在挑不出来才转去其他区域。

    华姝赌石一向是以小博大,用最低的价格,买到涨率最高的翡翠毛料,所以她挑选的毛料,要么所含的翡翠个头足够大,要么就是颜色稀有,当然种水方面也一点不会差。因此,她跟董畅一样,对废料区情有独钟。

    开启灵眼仔细看了一遍整个废料区,华姝这个运气不怎么样,没有在废料区发现什么有大价值的毛料,偌大一片废料区,最好的也只是两块含有中档翡翠的毛料,一块只有拳头大小,一块有巴掌大小,无论是种水还是个头大小,都不在华姝心动的范围,所以,她也没打算买下来。

    不过,肥水不流外人田,她低声对成波和宋梓豪道:“我看好了两块毛料,你们若是有兴趣就去挑出来,一百元一块,可以小赚一笔。”

    宋梓豪并不相信董畅所言,听华姝这么一说,他便想说没兴趣,可是成波却抢先开口了。

    “你说的是哪两块?我买来试试看,是不是真的被你说中了。”经过了之前低估华姝的事,成波如今愈发谨慎,不敢再小瞧自己这个同班同学。

    “既然成波要买,那我也试试运气吧!”宋梓豪也不甘落后,成波自幼头脑聪明,以他多年的经验来看,跟着成波行动多半没错。

    华姝隐秘的给他们指了方向,又低声跟他们说明了毛料的外貌特征,于是跟在他们后面观望的人,便发现华姝似乎跟同行的两名少年说了什么,然后两名少年立刻钻进废料区中,一人挑选了一块个头不大的废料。

    脑子反应快的人,立刻便明白了,那个小姑娘是防着他们,悄悄指点了两名少年。明白了这一点,一时间,他们当真是又羡又妒,恨不得将那两块废料抢过来。

    两块废料入手,成波二人立刻去付了款,正好董大勇也在收银区,看见他们一行五人,便露了笑。

    “姝丫头,你这是自己来赚钱还不够,特意带了几个帮手?”

    华姝莞尔一笑,道:“董叔说的哪里话,我这是给你带客人来了,难道董叔不欢迎么?”

    “欢迎欢迎,我这里开门做生意,自然是客人越多越好。”董大勇畅快一笑,看了看一旁的女儿,凑近华姝小声道:“姝丫头,董叔拜托你一件事,一会儿选石的时候,能不能顺便也帮董叔选几块好料子,我最近拿来有用。”

    翡翠除了制作首饰或摆件之外还有什么用,无非就是送人,华姝心中明白,却没有多言,点头道:“可以,一会儿帮畅畅多选几块就是了。”

    “好好好,那董叔就先谢谢你了。”董大勇很高兴,他这翡翠可有大用处,如果事情顺利的话,三叔便能更进一步,他也能得到许多好处,到时候华姝可就是他们董家的大恩人了。

    华姝不知道董大勇已经想到那么远了,跟他打了个招呼,便带着董畅等人去了C区。

    宋梓豪原本迫不及待想去解石,但看华姝等人都往C区去了,就连成波也跟着一起走了,便只好跟在后面,和他们一起去了C区。

    然后,宋梓豪和成波见识到了华姝异于常人的选石方式,当然,见到她这种选石方式的,还有那些跟在他们身后,妄想从华姝手底下捡好处的人。

    于是,这些人绝望的发现,自己之前想得太美好了,这种选石方式之下,根本就没有让他们下手的余地。而更令他们惊恐的是,以这种手法选石的华姝,竟然前面两次赌石都没有失手过。

    如此,他们不得不怀疑,她到底是运气逆天,还是有什么特殊手法可以辨别毛料?

    很快,有人替他们问出了这个问题。

    “华姝,你这样选石没问题么?这里的毛料不便宜,你看都没有仔细看就选了这么多,万一垮了可是一大笔钱。”宋梓豪被华姝的选石方式给惊住了,好不容易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