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91 震慑

191 震慑

    因此,跟封铭手牵手走在街头,虽然以内两人出众的外貌而吸引了不少人的注目,但真正议论指点的人很少,大多都是一些上了年纪的人,看到他们便忍不住夸一句“这是哪家的孩子,长得真俊”,或者是赞叹一句“就跟画里的金童玉女似的”,很少听到什么难听话,与后世稍有不同,现在的人大多还是淳朴的。

    当然,这些议论华姝并不在意,而封铭也因为华姝的不在意,直接无视了这些声音,两人不受影响的一路来到约定的地点,古玩东街入口处。

    没等一会儿,董畅便来了,她是坐董大勇的顺风车过来的,等她在路口下车后,董大勇就去了店里,而董畅则留下来陪华姝一起等成波和宋梓豪。

    封铭的外貌实在太出众了,就算是在人群中,也能一眼发现他的所在,更何况是早晨人迹稀疏的街头,当董畅还在车上,看到华姝的时候,就一眼看到了她身边的封铭,还有他们牵在一起的手。

    “小姝,这个人是谁?”董畅一双眼睛仔细盯着封铭,将他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

    “畅畅,这是我的未婚夫,封铭。”华姝大大方方的将封铭介绍给她,又对封铭介绍道:“这是我的好朋友,董畅。”

    “封铭?未婚夫?”董畅睁大了双眼,有没有搞错,小姝什么时候多了一个未婚夫,她怎么不知道?“我这不是做梦吧?小姝你才十三岁,怎么就突然多了个未婚夫?我之前可从来没有听说过啊!”

    “我们是三个多月前认识的,交往才一个月,正是因为我的年纪小,才没有将我们的关系透露给别人。”华姝甜蜜的笑着,抬眸看向封铭,“我很确定,想要跟他携手走下去。”

    封铭也正含笑看向她,两人的目光不期而遇,自然而然的纠缠在了一起,说不出的缠绵。

    董畅这个旁观者顿时有种闪瞎狗眼的感觉,她心中不禁哀嚎,真没想到,小姝原来是这样的小姝,早恋得理直气壮就算了,还在这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给她看,真是简直没眼看了!

    正当她无比怨念之时,成波和宋梓豪到了,华姝回头看了他们一眼,道:“人到齐了,我们走吧!”

    对此,其他人都没有异议,一群人向着董家的毛料店而去。

    这一路上,董畅发现成波二人对封铭的存在一点也不意外,不禁有些奇怪。

    “你们怎么对华姝的未婚夫一点都不意外?”她拉住宋梓豪,低声问道。

    “哦,上次给你挑生日礼物的时候,我们已经见过他了,因为答应华姝要帮他们保密,所以我们就没有跟人说过。”因为董畅已经见到封铭,也知道了华姝跟封铭的关系,宋梓豪便没有再隐瞒她。

    “什么!你们竟然那个时候就知道他了?”董畅差点没有气得跳起来,她身为小姝的好姐妹,竟然是最后知道她谈恋爱,有了未婚夫的人?

    想到此,董畅有点受打击,心中的怨念更深了,忍不住用幽怨的目光看向华姝,眼中满满都是对她不够朋友的指控。

    华姝被看得背脊发凉,连忙解释:“畅畅,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只是一直没找到机会,我也不可能突然跟你说,我谈恋爱有未婚夫了,所以你看,我这不就趁着今天这个机会,介绍你们认识了么?”

    董畅还想抱怨两句,可她突然感觉到了一道凌厉的视线,猛然看去,便发现封铭正眼神冷冽的看着她,那眼神好似化作了实质一般,压得她心中发寒,不敢再开口。

    见她乖乖闭了嘴,封铭这才满意的收回了视线,虽然董畅也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从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来满意情绪的,但她就是莫名的能看懂他的意思。

    此刻,董畅的内心是绝望的,自己竟然被小姝的未婚夫,一个眼神就给吓住了,这以后要是小姝受了什么委屈,她还怎么帮小姝出气啊?而且,有了这个男人的存在,自己在小姝面前都不能尽情说话了,这样的日子简直不能忍,可是这个男人太可怕,她根本生不起反抗之心,呜呜.她似乎已经看到了自己未来灰暗的人生了。

    华姝见她没再说话,以为是自己的理由说服了她,便没有注意到董畅无比郁闷的表情,更无从得知她此刻内心的崩溃。

    没有人注意到,自从董畅出现开始,封铭就在暗暗观察她,似乎她身上有什么让他在意的地方。

    华姝刚开始也没有发觉他的不对,但随后却在无意中发现了他看向董畅的目光,因此,她暗暗留意,这才发现了一丝端倪,但现在不是说话的好时候,她便什么都没有问,只当作不知道。

    董家的毛料店昨天才到了新货,得到消息的人闻风而来,所以今天的客人有不少,其中不乏见识过华姝和董畅赌石的人,见她们两人又来赌石了,这些人都暗暗留了心。

    若是在她们选石的时候,能从她们的指缝里流出一块两块毛料,他们说不定就一刀暴富了。抱着这样的心思,有不少人悄悄跟在华姝等人身后。

    这些人打得什么注意,自然瞒不过耳聪目明的华姝,就连一向大大咧咧的董畅也注意到了。

    “这些人打得倒是好算盘,竟然异想天开的想从小姝手底下抢食,简直白日做梦。”董畅撇撇嘴,对那些跟在后面的人极为不屑。

    没有见识过华姝选石的人,根本不可能明白,在她这里只有她让出来的,没有被别人抢去的,因为以她那种选石方式,压根儿就没有让人下手的机会。

    “你管他们做什么,我们选我们的,他们若是有本事,就让他们来抢便是。”华姝不在意的笑了笑。

    董畅噘着嘴,不乐意的道:“我就是看不惯他们想占你的便宜嘛!”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怎么听起来,好像华姝赌石很厉害的样子?”宋梓豪听得一头雾水,奇怪的看了看华姝,又看向董畅。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