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88 思念

188 思念

    .*她刚才原本只是路过,不成想会听到这三个人提起华姝和董畅,于是她暗暗留了心,没想到......呵呵,老天都在帮她,今天,报仇的机会终于来了!

    这三个女孩子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尤其这个刘奕晨,是悦心珠宝的大小姐,也是有钱有势的人物,有她出面对付董畅她们,她完全不担心会烧到自己。而且,就算最后失败了,反正她没有动手,对她没什么损失,只要能让董畅跟华姝不痛快,她才不管刘奕晨会怎么样呢!

    于是,在苏雯的有心算计之下,刘奕晨自以为知道了全部,对华姝没有了顾虑,也不再将华姝看在眼里,开始盘算着怎么对付她们。

    不提这边几个少女如何盘算着诡计,另一边的华姝等人却是没受到那些恶意的打扰,仍旧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日子一如既往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

    回到家,屋里空荡荡的,没有封铭的身影。

    她已经两天没有看到封铭了,平日里一直陪在自己身边,一回家就能看到的人,突然不出现了,她感觉有点不习惯,坐在沙发上,不知不觉发起了呆。

    两天前,封铭感觉到修为即将突破,于是进了青莲空间,闭关冲击金丹后期,这一离开就是两天,而华姝知道,越是到后面,突破境界所要花费的时间就越多,有些人甚至一闭关就是几十上百年,才过了两天,他应该还没有那么快出关。

    在一起的时候没觉得,如今两天见不到人,她竟然对他产生了深深的思念之情,这时她终于意识到,自己对封铭的感情,原来比自己想象中要深得多。

    意识到这一点,她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这样的结果在她的意料之中。

    她既然接受了他,两个人成为了恋人,感情变深就是理所当然。不过,让她稍微有点意外的是,自己从对他心动到情根深种,竟然只用了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说的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没有封铭相伴的日子,虽然有点不习惯,但日子还是要过,华姝仍旧每日上学,然后没日没夜的修炼,忙碌得没有多少时间想起其他,只是偶尔空闲下来的时候,对封铭的思念就会如潮水一般从心底奔涌而出,往往这种时候,面对空荡荡的屋子,她会感觉特别孤单寂寞。

    黄金小长假终于到来,学生们好像从笼子里放出来的小鸟,一个个脚步轻快脸上带笑,全然没有了往日的懒散无精打采。

    华姝等四人约好了第二天上午八点半,在古玩东街路口集合,之后便各自回了家。

    一进家门,华姝便感觉到了不对劲,屋子里似乎多了点什么。

    她心中一跳,关上门快步进了屋中,便听到厨房里传来轻微的声响,然后,一道长身玉立的身影从厨房里走了出来,俊雅无双的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眼神专注而深情的看着她。

    “姝儿......”他轻声唤她,明明只是简单的两个字的称呼,从他的嘴里叫出来,硬是带了点缱倦缠绵的意味。

    华姝默然不语,急走几步,毫无预兆的扑进了他的怀里。

    封铭一愣,有些意外,相处的这些日子以来,她一直是比较被动的,很少主动靠近他,像这样投怀送抱的好事,更是自参观青莲空间以来的第一次。

    “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他心中一紧,不禁担心是不是自己不在的期间,发生了什么事?

    华姝在他怀里轻轻摇了摇头,“我就是想你了,一回来就看到你,太开心了。”

    这下子封铭更加意外了,这么直白说出自己心意的姝儿,他还是第一次见,怎么办?感觉有点惊喜,又有一点点不知所措。

    “姝儿,你......真的没事么?”为了确保万一,他再次询问了一句。

    华姝离开他的怀抱,抬头气鼓鼓的瞪着他,“你什么意思?我难道还不能说说真心话了?”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封铭连忙一把拉住她的手,稍稍一使力便将她重新拉回了怀里,“别生气,我只是有点意外,因为从来没听你这么直白的表达过,所以,惊喜得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噗!真傻。”华姝忍俊不禁,一抬眸就看见他耳朵泛上了红晕,感觉有些意外,又忍不住暗笑。

    这家伙,平日里各种撩她,自己常被他撩得面红耳赤,结果自己只是直白的表达对他的心意,就惹得他耳根子泛红了。明明脸上看不出来,可这耳朵却意外的诚实,原来要撩他竟然这么容易么?呵呵,自己好像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秘密。

    “因为是你,我才会犯傻。”封铭轻抚着她的发丝,语气轻柔却极为认真。

    他这种情话张口就来的本事,华姝也是不得不服了,随便换了另一个人,她绝对毫不客气的赏他一个白眼,将这话当成耳旁风,可是封铭说这话时的认真,她感觉得到,更知道他并不是在哄她开心,只是单纯的叙述事实而已。

    “明天我跟同学约好了一起去赌石,你跟我一起去吧!”华姝抬起头,认真的看着他,“我想将你介绍给我最好的朋友认识。”

    封铭一怔,心底浮现出浓浓的喜悦,他自然高兴于她愿意将自己介绍给朋友,但是一想到她的年龄,他便有所顾虑。

    “万一传出去了,你......”

    华姝打断他的顾虑,认真的道:“没关系,别人的看法,我不在意,我只是想让我的朋友知道,我有了你这个男朋友。”

    “不是男朋友,是未婚夫。”他唇角轻扬,绽出了一抹笑意,态度坚持的纠正道。

    华姝莞尔一笑,“好,未婚夫。”

    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他脸上的笑意更浓了,一边轻抚着她的发丝,一边期待的道:“等你长大了,我就把这个‘未婚’去掉,让我成为你的夫,而你则是我的妻。”

    “嗯,那你有得等了,还有五年我才成年,到能结婚的年龄,还有足足七年的时间呢!”不算不觉得,仔细一想,七年的时间还真是够久的。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