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89 敞开心扉

189 敞开心扉

    他将她搂的更紧了些,语气坚定的道:“没关系,我可以等,再久我都等。”

    “那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见我的朋友?”华姝心中甜蜜,却没有忘记自己的打算。

    “好,只要你开心,都听你的。”他当然是想让周围的人都知道,她是属于他的,可是为了不让她被人非议,他一直顾虑颇多,现在既然她不在意,他自然乐见其成。

    华姝挑眉,“就只有我开心?”

    “我当然也很开心,嗯,非常开心。”封铭失笑,敞开心扉之后的姝儿,原来还有这样调皮的一面,真可爱!

    “噗!呵呵......”华姝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她忽然发现,原来自己面对心爱的人,也会这么调皮,宛如撒娇一般,使一些小小的无伤大雅的小手段,稍微刁难一下自己的男朋友,让他哄着自己。

    封铭专注的凝视着她的笑颜,如同着魔一般抬起手,轻轻地抚过她的眉眼。

    “你总是这么可爱,可爱得令人着迷。”无论前世今生,我都无法抵挡你的魅力,为你的笑颜而沉醉。

    后面的话,他没有说出口,可华姝何其敏锐,已经察觉了他的弦外之音,眉头不禁微微皱起,脸上的笑意不再。

    “封铭,你在透过我看向谁?”她退出他的怀抱,与他拉开了距离,认真的看着他的双眼。

    封铭闻言一愣,随即无奈一笑,迎上她的目光,轻缓而笃定的道:“我看的,自始至终都是你,也只会是你。”

    华姝摇头,肯定的道:“你在透过我,怀念你记忆中那个人。”

    “姝儿,那个人就是你,你别误会,也别生气,我只是......”

    “你不用着急,我没有误会,也没有生气。”华姝打断他的解释,神情平静的看着他,道:“自从你让我参观了青莲空间,这段时间你都没有再怀念过去,原本我没打算点破,可是我如今爱上了你,决定要跟你携手一直走下去,某些隐藏在心中的想法,便该毫不隐瞒的告诉你。”

    封铭心中一紧,有些紧张忐忑的拉住她的手,就好像怕她突然翩然消失一样,紧紧地攥着她的手。

    华姝没有任何躲避的任由他将自己的手握在手心,此时此刻,她感觉得到,他是真的很害怕失去她,心中便不自觉一松,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对他彻底敞开心扉的决定。

    “在你眼中,也许你的记忆中那个人,与我是同一个人,但是对于没有跟你相同记忆的我来说,却是不一样的,从有记忆以来,我就是作为一个平凡的孤儿长大,经历过的每一件事都是真实发生的,反而是你说的那些过往,因为没有任何记忆,所以对我来说并不具有真实感。”

    她抬眸看向他的双眼,见他正紧张的凝视着自己,她略显沉重的心情,也不自觉变得轻松起来,语调也变得愈发平静,好似在说与自己无关的事。

    “我看得出来,你对记忆中那个人深情难忘,可是你却跟我在一起了,有时候我会忍不住想,你是不是认错了人?你对我的感情是不是因为你认错了人,而将对那个人的感情转移到了我身上?我现在看到的一切会不会都是假象,当你发现错了的时候,就会毫不犹豫地将它收走?”

    自从他出现在她的身边,自己对他的感情渐深,她的心中就一直有着不安,原本她没打算说出来,可是感情越深,有些事情就越无法忍受。如果不跟他彻底说开,她觉得除非自己有了与他相同的记忆,要不然有朝一日绝对会成为他们之间的隐患。

    “姝儿,你想多了。”封铭轻叹了一口气,有些懊恼。

    到底还是自己粗心了,没有注意到姝儿的不安,的确她跟他是不同的,自己已经恢复记忆,知道了一切,而她却没有过往的记忆,会不安也很正常。自己怎么就忽略了这么重要的一点,以为她可以安心的接受现状,等待记忆恢复的那一天呢?

    “我没有认错人,也不可能会认错,你就是你,从来没有别人,只要等到记忆恢复那天,你就会知道,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的心里深爱的人,从始至终都只有一个你。”

    “可是我并不记得与你的过往,与你记忆中的那个人是不一样的。”她知道,也许他说的都是真的,可她就是觉得他记忆中的是另一个人,感觉有点不舒服。

    封铭认真的上下打量了她一番,煞有其事的点点头,“嗯,的确是不同的,尤其是性格,真的变了很多。”

    华姝不悦的瞪了他一眼,尽管已经极力掩饰了,但眼中那一闪而过的黯然,却是那么明显。

    “呵呵,傻丫头,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将她的黯然神色收进眼里,封铭忍不住心疼了,双臂一揽,将她再次拥进了怀里,“你的血脉、灵魂,从始至终都是相同的,差别只在于有没有记忆,你我的灵魂相系,我是绝对不可能认错的,所以,你这根本就是想太多了,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说到此,他不禁笑了起来,吃自己的醋吃成这样,他也是开眼界了,虽然心疼她一直默默承受着心中的不安,可是他心中又忍不住因她为自己吃醋而窃喜,原来她爱他,已经爱到会为了他而吃自己的醋了啊!

    “哼!反正我没有记忆,你想怎么说都行。”华姝脸上有些烧,转身脱离他的怀抱,坐到沙发上,怀里抱着个抱枕不理他。

    “姝儿。”封铭追到她身边坐下,伸手揽着她的小身子,无奈的道:“你要我说什么,才肯相信我呢?”

    华姝默然,其实她知道自己的那些不安,多半是因为太在乎他而产生的胡思乱想,可是一想到自己就在他面前,他却透过自己怀念过去,她心中就不舒服,即使知道他想的有可能是曾经的自己。

    “这根本就不是相不相信的问题,我们明明面对面,你在跟我说着话,可是眼里却看的不是眼前的我,如果我们立场对调,你作何感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