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87 男颜祸水

187 男颜祸水

    .*“嗤!还真是小孩子。”成波再次被逗笑了。

    宋梓豪也不搭理他,扭头看向董畅,道:“把你家的电话号码也写上。”

    “要不我们一号就去吧,我爸上次去Y省买的新货,刚好这个月月底送到,一号那天我们早点去,免得被人把好货挑走了。”董畅一边说着,一边写下自己家的电话号码。

    “董叔去Y省是八月初的事了吧,怎么过了这么久才把货送来?”华姝记得很清楚,那时候自己因为修为突破而未能成行,也正是那一次,董畅看到了一些记忆片段,差点走火入魔。

    “毛料数量有限,原本进货就不容易,我爸有点人脉还算是好的,虽然晚是晚了一点,但至少拿到了货,其他人连货都买不到呢!”生意上的事,董畅没有接触过,但是平日里没少耳濡目染,一些内情也知道个大概。

    “那就一号吧!”华姝同意了她的提议,又看向成波二人,“你们呢?一号可以么?”

    “没问题。”成波点头同意。

    宋梓豪也没有意见,反正他放假也是到处玩,每天都过得很闲。

    如此,四人约定好了时间,并且互相交换了电话号码。

    而在这边一片欢声笑语之时,对面那栋教学楼的教室里,红衣少女证咬牙切齿的望着这边,双眼中充满了怒火。她旁边的王晓,则是犹如阴暗处的毒蛇,双眼阴鸷怨毒。

    “该死的,那个华姝,算个什么东西,凭什么能和成波说笑?”红衣少女咬牙切齿的恨声道。

    “是呀,她凭什么跟奕晨你比?你可是悦心珠宝的大小姐,成波一定只是被她迷惑了,才没有看到你的优点。”王晓在一旁附和,一双眼睛却紧盯着董畅,恨恨的道:“那个董畅也不是个好东西,要不是她一直缠着宋梓豪,华姝怎么有机会接近成波,现在成波对华姝另眼相看,可以说全是拜董畅所赐。”

    “对,没错,就是她们两个小狐狸精的错,要不然成波怎么会不理我?都是她们的错!”红衣少女怒火中烧,几乎已经失去了理智,被王晓这么一激,立刻将董畅也一并恨上了。

    王晓唇角轻勾,悄然露出一抹得逞的笑容,似乎已经看到了董畅的悲惨结局,心情顿时好了几分。

    原来,这个华姝并不认识的红衣少女,名叫刘奕晨,是L市最大的珠宝公司悦心珠宝的大小姐,她之所以会突然恨上华姝,完全是因为成波这个男颜祸水,只因为成波跟华姝和董畅关系好,对华姝另眼相看了一点,便擅自将华姝当做情敌给恨上了。

    如此狗血的理由,也难怪华姝想不通,毕竟是才上初一的年级,她完全没有想过这些少男少女们会这么早熟,小小年纪就已经学会了争风吃醋。

    其实要说喜欢,刘奕晨这个年纪,能懂什么喜欢不喜欢,只是出于人类本能的爱美之心,看上了成波的好相貌,又有家里人在一旁念叨成波的家世有多好,嫁进成家有多风光,又有多少好处,她心中便生出了钓到成波这个金龟婿,嫁入成家这个豪门的念头。

    然后,这种念头越来越深,她便擅自对成波势在必得,甚至自以为非常喜欢成波了,如今怕是她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喜欢的到底是他的人,还是他成家小少爷的身份。

    在两名少女的旁边,白裙子的少女将刘奕晨的心态看得一清二楚,冷眼看着她和王晓两人的作态,眉头微微皱起,眼中快速的闪过一抹厌恶。

    “你们就算不舒服,也别轻举妄动,那个华姝看上去家世不错,也不知道是什么身份,你们若是不小心得罪了什么了不起的人物,这后果可就不好说了。”虽然她并不想提醒这两个自以为是的恶毒女,但是她家要靠着刘家庇护,该提醒的地方也不得不开口。

    刘奕晨虽然快要被气昏头了,但还没有完全失去理智,听到少女的话,也稍微冷静了一点。

    她回头看向少女,面上还有未消的怒气,但脸色已经好看了许多,微抬起下巴,俯视着少女,道:“李亚纹,你这不声不响的,脑子倒是还不错嘛!你说得没错,是该先调查一下那个华姝的背景。”

    不是我聪明,而是你太蠢,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

    白衣少女李亚纹如是想道,对刘奕晨俯视自己居高临下的姿态,没有露出丝毫的不悦之色。

    “你们要查华姝的背景?这有什么好查的,她不过是个没人要的孤儿,能有什么背景?”一道女孩子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

    刘奕晨等人回头一看,便见一名少女正站在她们面前,这个人是她们的同班同学,名字好像叫苏雯,平时没怎么说过话,她们对她并没有多大的印象。

    “你认识华姝?”刘奕晨打量了她一眼,见她衣着普通,知道她家境一般,倒也不怕她耍什么花招。

    “我跟华姝还有董畅,是小学的同班同学,自然认识她。”苏雯知道眼前的三人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倒也不敢得罪,老实的答道。

    没错,这个苏雯正是曾经说华姝和董畅坏话,被董畅教训了一顿的那个小学同班同学。

    “那你跟我好好说说华姝的情况。”刘奕晨也不是全然没脑子,她看得出来眼前这个苏雯,跟华姝她们似乎有过节,但她不在意,有了苏雯这个华姝的熟人在,倒省了她让人去调查的工夫。

    苏雯心中一喜,连忙将自己所知的一五一十告诉了刘奕晨,但她担心刘奕晨心生顾忌,不肯出手对付华姝和董畅,便隐瞒了华姝突然形象大变的事,也隐瞒了董畅家似乎有什么背景的消息。

    自从被董畅当众教训之后,她就一直怀恨在心,无时无刻不想着报复,可是她一直没有找到机会,又偶然听到学校老师私底下聊天的时候,提过董畅家里似乎有什么人在省政府,她心里清楚自己家无钱无势,没有办法跟有钱有势的董畅正面较劲儿,所以尽管心中恨得不行,也不敢轻举妄动。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