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86 相约

186 相约

    .*华姝原本就只是随口一问,并不强求,所以听到这个结果,她也没有什么反应。

    “算了,平时注意点就行了,她们没什么动作还好,若是敢做什么......”华姝眼眸微米,一抹冷意悄然划过。

    “两个小女生能有什么了不起的手段,还不是那些上不了台面的小孩子把戏,对别人兴许还有用,但对我们嘛,呵呵,我倒有点期待了。”董畅一只手撑着下巴,笑眯眯地道。

    明明还是那副天真可爱的模样,可说的话却与她的外表不相符,原来好好的可爱小姑娘,竟带上了点腹黑的意味。

    “我说,你这是本性露出来了?”华姝眼眸轻转,含笑看着她。

    董畅鼓着腮帮子,轻瞥了她一眼,“我这明明是近墨者黑。”

    华姝含笑不语,她才不接这个茬儿,接了就是承认自己是这个墨,她觉得自己明明非常白,一点都不黑。

    她不接茬儿,董畅也不在意,忽然想到什么,问道:“小姝,马上就是七天长假了,你有什么安排么?”

    “暂时没有,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回孤儿院吧!”

    “我们一起出去玩吧?”董畅笑眯眯的提议道,“我们两个,再叫上成波和宋梓豪,四个人一起去玩个痛快。”

    华姝摇头,“你们去玩吧,我不想去,还是呆在家里舒服。”

    “待在家里做什么?好不容易有假期,偶尔出去玩玩放松一下也好嘛!”董畅噘着嘴,带着点撒娇的意味。

    华姝不为所动,仍旧摇头道:“我这个月还没有回孤儿院看过,肯定要回去看看的,而且,好不容易有了一周假期,我想多努力一下。”

    另外,宫涛那边,有些事情也差不多该着手准备了。

    努力什么,华姝没有明说,但是董畅明白了,也不再劝说她,反而若有所思。

    小姝修为比自己高那么多,却仍就这么努力的修炼,自己若是偷懒,岂不是永远也追不上小姝的脚步,只能成为累赘拖累她?不,她无论如何都不想变成小姝的包袱。

    如此想着,董畅下了决定,“那我也不去玩了,趁着有时间,我也想好好努力一把。”

    想要出去玩,总是会有机会的,但是想要在修炼上追逐小姝的脚步,自己就必须加倍的刻苦,所以,她决定先努力修炼,把自己的修为提升了再说玩乐之事。

    能让董畅做出这样的决定不容易,华姝也稍稍有点意外,但意外之后便是真心的高兴。

    “你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就算是我,也会偶尔放松一下,你若真决定待在家不出去,那到时候我们再去你家店里玩一次吧!”对于努力的好孩子,就该适当的奖励一下。

    果然,听了华姝的话,董畅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你又要去赌石么?太好了,这次我一定要多选两块石头。”

    “石头?什么石头?”宋梓豪突然探出头来,好奇的问。

    “我好像听到了赌石?”成波也兴致勃勃的来凑热闹。

    董畅一把捂住嘴,看着凑过来的两张俊脸,满脸懊恼的回头看想华姝,无辜的冲她眨了眨眼。

    她们二人说话的时候,一直是保持着只有她们二人能听到的音量,刚刚她一时高兴,不由自主的扬高了声音,结果就被成波他们听到了,还好没说什么秘密,要不然......

    华姝倒是不在意的笑了笑,“怎么?你们有兴趣?”

    “我爷爷曾经带我去见识过,但是没有亲自试过,没想到我们的小同学竟然在玩赌石,真是意外。”成波是真觉得意外,他原以为华姝就古玩方面厉害,没想到她还玩赌石。

    “只是偶尔随便玩玩。”华姝唇角微勾,淡淡道。

    “华姝,你去赌石的时候,可不可以带我们一起去?”宋梓豪笑嘻嘻的凑到华姝面前,“一直听人说赌石,我还没有见识过,早就好奇得不行了,你就带我们一起去吧!”

    见他带着点讨好的模样,华姝心中突然生起了点恶趣味,笑眯眯地点头道:“我可以带你们去,不过,你得保证能乖乖的不乱跑,那里人多杂乱,要是不小心磕着碰着了,我可不负责。”

    宋梓豪脸色一黑,咬牙道:“你当我是小孩子么?什么叫乖乖的不乱跑,这种面对小孩子的口气,你当我今年几岁?”

    “嗯?你难道不是小孩子么?”华姝无辜的眨眨眼。

    “你才是小孩子!”宋梓豪黑着脸坐回位置上,一个人生闷气不理人了。

    “呵呵,真是小孩子。”成波难得的轻笑出声,顺便给宋梓豪重重补了一刀。

    宋梓豪顿时一噎,脸色更黑了,华姝和董畅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尤其是董畅,平时就时常跟宋梓豪斗嘴,现在看他吃瘪,自然笑得半点不客气。

    “哈哈哈......小姝,没想到你原来这么坏,明知道他最讨厌别人说他孩子气,你还偏要这样逗他,哎呀,他那反应真是太有趣了。”

    “恶趣味。”成波笑着吐出三个字。

    华姝挑眉而笑,“彼此彼此。”

    成波这个人,看起来性子稳重少言,一副高冷范儿,实际上是个隐性毒舌,对待关系好的人,隐藏的毒舌属性就会显露出来,平日里没少见他对宋梓豪毒舌。

    成波也不在意,转回正题道:“你们什么时候去赌石,我也想去试试运气,到时候我们一起去。”

    “刚刚也就那么一说,并没有决定什么时候,离黄金周还有几天的时间,到时候再说吧!”

    “那我们互相留个电话号码,方便联系。”

    华姝点头,从作业本上撕了一张纸,刷刷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

    成波也将自己家的电话留下,这时,黑着脸不理人的宋梓豪再次凑了过来,拿着笔在成波的电话号码下面,写上了自己家的电话号码,并且撕了张纸将华姝的电话号码记了下来。

    “怎么,不生气了?”华姝含笑看他。

    宋梓豪没好气的翻了一个白眼,“你们一个两个的不就是想看我生气的反应么?我才不给你们机会,哼!”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