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85 恶意

185 恶意

    .*有了迫切的目标,华姝在修炼上更加刻苦了,如同当初冲击筑基期一样,除了吃饭、上学,以及陪一陪封铭之外,其他的时间八成放在了修炼上,只有仅仅两成的时间用于学习丹、符、阵、器,甚至因为时间太少,都只能每天轮流学习这四项技能。

    没日没夜的修炼极为枯燥,以前她担心自己进阶太快心境会不稳,又觉得长时间这样苦修,有点受不了,所以在修炼上一直都是采取劳逸结合的方法。现在她的心境修为早已经达到金丹中期,不用担心心境问题,至于修炼枯燥,对现在迫切想要提升修为的她来说,一切都可以克服。

    不知是不是华姝的一句话点醒了成波,周末过后再见到成波的时候,他已经不再消沉,原本隐隐的自傲感觉也减弱到几乎不见,整个人变得比以前容易接近了。

    华姝在古玩方面眼力太好,成波又是个痴迷古玩,爱好淘宝捡漏的人,重新振作起来之后的成波,对华姝自然另眼相看,平时言行上也表现出亲近之意。他的这种变化,华姝感觉最明显,但是她也没有意见,毕竟是前后座的同学,能好好相处她也挺高兴。

    转眼九月即将过完,华姝经过这段时间的刻苦修炼,已经是筑基后期的修为。

    随着修为提高,提升修为也越来越难,以前两三天就能提升一两个小阶,现在过了十几天也才提升两个小阶,这还是拥有空间六十倍时间加速的情况下,若是在灵气稀薄的外界修炼,可想而知会有多艰难。

    顺利迈入筑基后期,华姝自然开心,但是这时候学校这边却有点小事发生,让她稍微有点在意。

    说起来,这事情也是莫名其妙,她最近时不时就会感察觉到一道带着恶意的眼神,这道眼神明显是冲着她来的,但是她留意了一下,却发现那个对她心怀恶意的人,是一个自己不认识的女孩子。

    华姝的记忆力惊人,只要见过一面,肯定会想起来,可是她仔细思来想去也没有印象,那就表示自己没有见过那名女孩,可是女孩看她的眼神中,分明有着不甘、嫉妒、怨恨等负面情绪,她就不明白了,自己到底哪里得罪了这个素不相识的女孩子?

    不仅是她,就连一向大大咧咧的董畅,也感觉到了不对劲。

    “小姝,你有没有感觉到一道让人不舒服的视线?”董畅皱着眉头,四下里望了望。

    “嗯,最近一直有一道带着恶意的视线,就像躲在暗处的毒蛇一样,偷偷地在看我,不过,那都是冲着我来到,跟刚刚的那道视线不同,这次应该是冲着你来的。”华姝一边说着,一边抬眸看向某个方向。

    位于对面的教学楼,正对着他们这一层的,正是初一年级普通班的教室,此时是课间休息,对面的教室里或是嬉笑打捞,或是三五成堆的聊天,一眼望去并没有可疑人物,但是华姝拥有透视眼,以她过人的目力,已经发现了那道视线的主人。

    那人跟看华姝的人不是同一个,但同样是个女孩子,而且对华姝抱有恶意的女孩子就在旁边,看起来两人关系还不错。除此之外,华姝还在她们身边看到了另一个女孩子,但那个女孩子稍微有点不同,只是安安静静的坐在一边,跟那两人甚少交流。

    “冲着我来的?奇怪,我又没有得罪人,谁会那么恨我?”董畅一头雾水,因为性格的关系,和她关系好的同学不少,她还真没想到会有人恨她。

    华姝摇头,“我也不知道,实际上那个对我存有恶意的人,我根本就没有见过她。”

    说起来她也挺冤,她除了几个特定的人之外,来往的人并不多,跟同班同学之间的关系也是淡淡的,就更别提教室都不在一栋楼的其他班同学了,根本就没有任何交集,自然也不可能得罪谁。

    “你知道是谁了?快指给我看看,到底是谁在恨我们?”董畅立刻来劲了。

    华姝给她指了个方向,道:“她们躲在人群后面,你仔细点看,那个白衣服的就是刚才看你的人,红衣服的那个则对我存有恶意,你看一下认不认识。”

    董畅定睛仔细看过去,距离虽然有点远,可也难不住她如今的眼力,很快就看清楚了两个女孩的模样。

    “嘁!”董畅冷笑一声,“竟然是那个讨厌鬼,没想到她也进了一中,真是冤家路窄。”

    “怎么?有你认识的?”华姝挑眉,没想到还真有董畅的熟人。

    “那个白衣服的,叫王晓,家里也是做翡翠毛料生意的,不过他们家的生意一直被我们家压了一头,所以跟我们家不太对付,算是竞争对手吧!”说到此,董畅撇了撇嘴,显然对王家看不上眼。

    华姝觉得有些可笑,“因为这个,她就恨上你了?”

    “谁知道她怎么想的,同行是冤家,大家在生意上竞争没什么,她要因此而恨上我,我能有什么办法?”董畅一副小大人的模样,无奈的耸了耸肩,回头看了对面一眼,冷笑道:“她要恨就恨吧,反正我跟她的关系从来就没有好过,她也只敢在暗地里偷偷摸摸的瞪我几眼。”

    华姝皱了皱眉,望向对面教室中的两人,认真的道:“你平日还是小心一点,我看她们不像是什么善茬儿。”

    “放心吧,王晓这个人虽然有点小心机,可是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心机都是白费,这种跳梁小丑根本不用放在心上。”话是这么说,但董畅还是将华姝的告诫记在了心里,她虽然对自己的武力值足够自信,但是若能避免一些小麻烦,她也不介意注意一点。

    “那个红衣服的,你认识么?”华姝随口问道。

    其实她真的挺奇怪,那个女孩对她的恶意到底从何而来?明明是素不相识的人,突然把她恨上了,怎么看都觉得蹊跷。

    “不认识,从来没有见过她。”董畅摇头,又仔细看了看,最终还是只能摇头。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