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78 古装

178 古装

    .*华姝仔细看着镜中的自己,模样还是那个模样,只是挽了发髻之后,整个人的气质瞬间变了许多,看起来判若两人。

    以前有人说她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小仙女,她自己倒是觉得不像,而现在的她,可真是一副高贵婉约,出尘脱俗的模样。好像身上都在冒着仙气儿一般,活脱脱就是小仙女儿啊!

    “这......是我?”华姝怔怔的看着镜中的自己,竟有些不敢认了。

    “傻丫头,不是你是谁?”封铭好笑的轻敲她的额头,看她这副不敢相信的样子,当真是又爱又怜。

    他早已查过她的过往,对她自幼的经历,还有以前营养不良的样子,知道得一清二楚,因此,他也就更加心疼怜惜她,只恨自己怎么没有早点与她相遇,让她少吃点苦头。

    华姝被他一敲,总算反应过来,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

    女孩子总是爱美的,华姝自然也不例外,看到自己原来可以这么漂亮,她哪儿能不开心?

    “要不要换上古装宝衣,各种衣裙样式都有,配上你这个发髻,一定更好看。”封铭忽然提议道。

    “会不会很麻烦?”华姝有些心动。

    玄天珠空间里虽然也有各式古装,但她想着那是小九母亲留下的遗物,便不曾动过,而且她又不会挽发,勉强穿出来也是不伦不类,今日封铭将她的头发挽得这么好看,他一提起,她便忍不住心动了。

    “不麻烦。”封铭口上答着话,心中念头一转,手中便多了一套粉白色的衣裙。

    华姝手指一弹,一滴鲜血落在衣裙之上,转瞬便被吸收,没有留下半点痕迹。

    随着她心念一动,封铭手中的衣裙一眨眼便到了华姝身上,粉白的衣裙上没有多余的花色,只在裙摆和袖口绣着朵朵桃花,衬得她整个人肤如凝脂,人比花娇,香风拂动间,衣袖轻扬,裙摆浮动,远远看去,就好似她下一刻就要乘风而去一般。

    与此同时,封铭也换回了他原来的装扮,如瀑的黝黑长发,被白玉簪子简单的束着,身上穿着初遇时那件墨青色银边暗纹长袍,长身玉立,恍若初见。

    在面前化出一面大大的水镜,他牵起她的手,与她一起映照在镜中,原本就俨然一对金童玉女的两人,此刻换了一身装扮,再站在一起,更是显得男的风华无双,女的容色出尘,真真是一对神仙眷侣,般配无比。

    封铭眉梢眼角具都染满了笑意,霎时犹如千树万树梨花开,清雅俊秀,风华潋滟得令人移不开眼,华姝看着镜中那笑得灿烂满足的男子,面上也不自觉带上了笑意。

    因他喜而喜,因他悲而悲,她知道,自己真的已经沉陷进他亲手编织的情网之中了,可是她却一点也不想逃,心甘情愿的被他所捕获。

    “你不是说要带我去其他地方逛么?”她透过镜子,凝视他的双眼。

    “跟我来吧!”封铭撤掉水镜,带着她往另一边的果林而去。

    灵果、灵药长满了山野,仙花、仙果也随处可见,山林中时而还可以见到灵兽仙禽出没,这个空间俨然就是个独立的世界,除了没有人类的存在,其他的动物植物似乎应有尽有,尽管还没有完全解除禁制,但以目前来看,这个空间便已经十分了不得了。

    参观了一遍封铭的青莲空间,华姝心中不禁黯然一叹,同样是空间,这个青莲空间比起自己的玄天珠空间,却大出了许多,灵气也更浓郁精纯,不知道是这个空间比较高级,还是因为封铭的修为比她高的缘故。

    自己的修为原本就不如他,现在连空间资源都比不上他,她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追上他的脚部,与他并肩前行?

    “怎么了?”见她低头不语,情绪似乎不对,封铭连忙关切的询问。

    华姝瞬间收敛了情绪,轻轻摇头,微笑着道:“没什么,就是逛了这么半天,有些累了,嗯,肚子也饿了。”

    “那我们这就出去,我给你做你喜欢的菜。”封铭摸了摸她的头,温柔地笑着道。

    “嗯。”华姝拉着他的手,笑眯眯地点头。

    转眼,两人回到了华姝的家中,封铭身上一阵变幻,已经变回了平日里的时尚贵公子装扮,然后马不停蹄的进了厨房。

    华姝也心念一动,身上的宝衣隐去形态,露出了她原本的衣着,一切还和平常一样,若不是头上的发髻仍在,她甚至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一场梦。

    可是,正因为她清楚那不是梦,她心中才更加不是滋味,不为其他,只因为自己对封铭有所隐瞒。

    空间的秘密太过重大,她早已决定要一辈子不告诉任何人,可是封铭的出现,却让她对这个决定产生了动摇。

    她的空间的确很逆天,但跟封铭的青莲空间一比,就逊色多了,然而为了保护空间的秘密,她撒下一个个谎言,甚至为了以防万一,找出了一枚拥有低级种植功能的空间戒指,打算在灵果灵药的来历被怀疑之后,将它作为掩人耳目的工具。

    她如此千方百计的将自己的空间掩盖得严严实实的时候,封铭明知空间的秘密不能告诉别人,却还是告诉了相识不久的她,对她做到了坦诚相待。

    反观她呢?同样有空间,在此之前却从未想过要对他透露,就连现在她也没打算立刻告诉他。

    并非她不够喜欢他,只是......她的心中多多少少有点不安,她觉得自己和他并不是对等的,因为他所说的那些被她遗忘的过往,她对此一无所知,而他却知道一切。

    她想,也许自己有一天会告诉他自己的空间的秘密,但绝不会是现在,可能要等到她弄清楚自己身上的隐秘的那一天了。

    不是永远不说,只是时间延后而已,她这么对自己说,如此一来,她的心里终于好受了一点。

    翌日一早,华姝从空间中找出了一颗夜明珠,大小颜色都和昨天那颗差不多,随便找了个木盒子一装,便早早出门去了玉古斋。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