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76 空间

176 空间

    封铭既开心又无奈的看着她,温柔的摸了摸她的头,柔声道:“好了,我马上给你看,你先闭上眼睛。”

    华姝唇边含笑,听话的闭上眼睛,随即便感觉一阵眩晕,然后边的氛围变了。

    她感觉到,自己似乎置于一片浓郁的灵气之中,空气中暗香浮动,是封铭上那股如兰似莲的淡雅幽香。她闭着双眼,没有看到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这种感觉,与她的玄天珠空间感觉很相似。

    “好了,可以睁开眼睛了。”封铭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华姝睁开眼睛,只见自己正置于一间古色古香的房间之中,房间很宽敞,布置得也十分华丽,但让她惊讶的是房间中的摆设,竟然全都并非凡物,就连桌椅板凳都是难得一见的灵木制成,屋中随处可见的绫罗帐,仅她认出来的便有遇水不濡的鲛绡,遇火不焚的凤羽纱,还有刀枪不入的灵蚕雪缎。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她说不上来名字的东西,但无一不是世间难求的宝贝。

    “这是......什么地方?”华姝只觉得心惊跳,这样摆满宝贝的房间,她怎么有种走进自家空间中藏宝库的感觉?而且,这个地方的气息,她也觉得非常熟悉,跟玄天珠的空间很像。

    “跟我来。”封铭不答,牵着她的手走出房间。

    房间之外,是雕栏玉砌的屋宇楼栏,而她所在的这座屋宇,竟是由灵玉仙晶建造而成的宫,她此刻正站在宫最顶层的长廊上,放眼望去,一片灵雾缭绕,可以看到底下的湖泊与远处的丛山。

    随着封铭走过长廊,来到底层的大,华姝已经被这座美丽奢华的宫震惊得麻木了。

    试想一下,一座偌大的宫中,不仅摆设的东西全是宝贝,就连墙壁和地面,都是用令无数修士趋之若鹜的珍贵材料砌成的,从三楼一路下来,经历过一次次的震惊之后,她能不麻木么?

    “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华姝顿住脚步,抽回自己的手,站在空旷的大中,眼神沉静地看着封铭,“你想让我看的就是这座宫?现在你是否可以解释一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她心中有一种猜测,也许封铭跟她一样,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而他们所在的这个地方,就是他的空间之内。

    可是,她的理智告诉她,这是不可能的,空间的重要她再清楚不过,怎么能这么轻易让别人知道?自幼在修仙界长大的封铭,比她更了解修仙界的残酷,他就算再怎么喜欢她,在他们刚确定关系的现在,也不可能对她全然信任,将这么大的秘密的告诉她。

    所以,她现在心中也是一片茫然,脑海中两种思绪互相交缠,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两种想法哪一个比较靠谱,只好不再去猜想,等待封铭给她答案。

    看出她的茫然与不安,封铭停下脚步,重新握住她的手,认真地凝视着她的双眼,道:“这里......是我的空间,青莲空间。”

    “青莲空间?”华姝喃喃重复,心中震惊异常。

    “没错,青莲空间。”封铭再次牵着她向外走,一边走一边解释道:“从我出生开始,这个空间就已经存在了,但是正式开启空间却是在我开始修炼之后,然后随着我的修为增长,空间也一点点扩大,但我的修为终究还是太低了,至今为止知道这个空间秘密的人,除了我自己之外,如今也不过只有一个你罢了。”

    华姝不敢置信的看着他,震惊得无以复加,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空间,比生命更重要的秘密,他连自己的父母都没有告诉,却如此轻易地告诉了她,她不相信他不知道这个秘密有多重大,他难道就不担心,自己知道之后会给他带来什么危险么?财帛动人心,更何况是这种逆天的宝物,他就这么确定,她不会生出贪婪之心,背叛他,对他不利么?

    “为、为什么?”华姝深吸了一口气,充满灵气的冰凉空气灌入中,终于让她稍稍冷静了一点,“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个秘密,你应该知道这是多么重大的秘密,难道就不担心我会杀人夺宝么?”

    问出这个问题的瞬间,华姝心中一阵抽痛,尽管她并没有对空间中的一切存有觊觎之心,可是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她心中还是有点忐忑不安。

    万一他说出了自己不想听的答案,而自己已经知道了这个秘密,他会怎样对待自己?

    只是这样想着,她就忍不住心痛难过了。

    封铭深深地看着她,随即唇角轻扬,面上绽开了一抹温暖人心的灿烂笑容,就好似看穿了她心中的不安一般,伸手将她揽入怀中,轻轻地在她的额间印下一吻。

    “傻丫头,别胡思乱想,我知道你不会伤害我,就算所有人都会害我,也只有你不会,这世间之人,我只相信你。”她的声音很温柔,可言语间却透露出不容置疑的笃定。

    他肯定的回答,令华姝心神一松,心中涌起了浓浓的甜蜜与感动。

    她回抱住他的腰,将脸靠在他的膛,听着他缓慢却稳重的心跳声,心中的不安不知不觉便消散了,由心底涌起一股温暖安心的感觉。

    “姝儿,你相信我,从始至终我都只会为你倾心,生生世世只你一人。”

    封铭的声音依旧温柔得令人沉溺,眼神中却浮现出一抹悲伤,而后这悲伤被庆幸,以及失而复得的喜悦所取代,他拥着她的力道也不自觉加大,好似要将她揉进骨子里一般。

    “唔......封铭......松开,我快喘不过气来了。”华姝被他抱得太紧,整个人都埋在了他的怀里,体也被束缚得无法动弹,她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这么大劲儿,但是她清楚,自己再不从他的怀里脱,今天大概会成为第一个被男朋友抱得太紧,而闷死在男朋友怀里的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