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73 夜明珠

173 夜明珠

    .*他的眼神太过炙热,华姝被他看得脸颊发热,有点不好意思的收回视线,小声问:“接下来,你要带我去哪儿?”

    “回家。”封铭的视线始终没有离开她,“我想让你看一样东西,等你看过之后就会明白,你的选择没有错。”

    “是什么东西?”华姝不禁好奇,能让她明白自己没有选择错的东西,那会是什么?

    “等你看了就知道了。”封铭神秘的笑了笑,随后扬了扬手中的袋子,道:“不过,这些东西你打算怎么处理?难道要这么提回家?”

    “如果你不介意多耽搁一会儿,那就去一趟玉古斋,将这些能卖的都卖掉吧!”这九件古玩,华姝只打算留下那个内藏乾坤的铁盒子,带回去好好研究一番,其他的自然跟以前一样,全部都卖掉。

    封铭毫不犹豫的点头,“好,那我们走吧!”

    虽然不能立刻跟姝儿一起回家,他有点不太乐意,但是想到姝儿已经接受了自己,他的心情顿时豁然开朗了许多,来日方长,机会随时都有,他现在也不差这一时半会儿的时间。

    很快,两人来到了玉古斋,华姝上次来的时候,被吴经理和乔老热情招待了一番,店员们都对她有印象,因此,她一进店门,就被店员认了出来。

    “华小姐,您来了。”一名店员连忙恭敬的迎上来。

    华姝冲他礼貌的笑了笑,“吴经理在么?”

    “在,吴经理和乔老都在,今天店里来了两位乔老的好友,此时正在二楼,您请稍等,我这就去帮您叫吴经理。”店员将她迎到一旁的休息区坐下,便急急忙忙的奔上了二楼。

    说是休息区,其实就是一个玻璃小圆桌,加上几把椅子,只是让人暂作休息的地方。

    华姝和封铭刚坐下没几分钟,吴博兴就匆匆下来了,在看到华姝的同时,也一眼就注意到了她身边的封铭。

    这可真是集天下钟灵之气于一身的人物啊!

    吴博兴心中惊叹,表情却半点不显,脚下也不见半点停顿,快走几步来到华姝面前,因为他已经注意到那名俊美的年轻男人手中,正提着好几个装着古董的袋子。

    “华小姐,你这是又捡漏了?”

    再次见面,吴博兴已经不知不觉改了对华姝的称呼,以前都是叫她小姑娘,现在却变成了华小姐,这其中的变化不可谓不大,也代表着她地位的上升。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华姝什么也没说,心安理得的接受了这种变化。

    “呵呵,陪朋友去西街逛了逛,至于是不是捡了漏,还要吴经理看过才知道。”

    “华小姐太谦虚了,以华小姐的本事,这次肯定是大有收获。”吴经理诚心赞了几句,对于华姝的捡漏本事,他是真心佩服。

    华姝笑而不语,过分的谦虚就是骄傲,吴博兴并没有说错,她的确是大有收获,根本没必要否认。

    吴博兴见她默认了,看向那几个袋子的眼神立刻变得更加炙热,连忙引着他们上楼,“华小姐,乔老、成老、方教授三位,此时正在二楼,乔老让我请你上去。”

    “今天是什么日子,怎么成老和方教授也在?”华姝挑眉,她已经预见待会儿的热闹场面了。

    听她问起此事,我博兴立刻面露激动之色,脸色涨得通红,却硬是按耐住自己的情绪,压低声音道:“昨天,成老得了一件宝贝,今天特意约了方教授一起来找乔老,鉴定那件宝贝的真假。”

    “是什么样的宝贝,竟然能让吴经理如此激动?”华姝诧异地看着他。

    身为全国连锁古玩店的一市负责人,本应该是见多识广,不会轻易因为一件宝贝失态才是,可是现在看他这幅激动得情难自禁的模样,怎么都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她不禁想,到底是什么了不得的宝贝,竟然有如此大的威力?

    吴博兴谨慎地看了看周围,见周围没人,这才道:“是一颗珠子,乔老他们还在研究,具体是什么还不清楚。”

    珠子?华姝垂眸沉思,珠子大概的确是珠子,但要说不知道是什么珠子,恐怕吴博兴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方便说。当然,华姝也没打算追问,反正上了楼也许就能看到,她待会儿自己用眼睛去看。

    到了二楼的会客室,华姝一进门便看到三个年纪一大把的老人,头碰头的围在一张木质茶几前,正在看着什么。

    “乔老,华小姐来了。”吴博兴开口唤了一声。

    三名老人听到声音,这才抬头看向门口的华姝,也正是他们抬头的时候,一抹莹亮的光芒流泻而出。

    “姝丫头,快来快来,成老头儿昨天得了一件宝贝,你也来看看。”乔老一见她,便立刻招呼道。

    因为三个人坐直了身体,桌上的东西终于显露了出来,华姝向前走了几步,便一眼看见了他们口中的宝贝。

    茶几上放着一个做工精致的木盒,里面垫着黄绸,其中小心翼翼的放着一颗婴儿拳头大小的珠子。珠子如月光一般莹白皎洁,又透着些许浅淡的荧光,在这样的白天并不明显,但也能看到它周身散发出的些许光芒。

    “这是夜明珠?”华姝虽是询问,但言语间却是肯定的语气。

    “这果然是夜明珠?”乔老惊讶,但让他惊讶的不是夜明珠,而是一眼就断定这是一颗夜明珠的华姝。

    华姝点头,“是夜明珠,虽然都说夜明珠是什么夜光石、荧光石,可是那些只是会发出些许光芒的石头,虽有夜明珠之名,却无法与真正的夜明珠相提并论,眼前这一颗,是真正能发出亮如白昼的光芒的明珠。”

    她其实也挺惊讶的,这种夜明珠世间少有,尤其是在凡俗界中,更是难得一见的宝物,虽然对修仙者来说,并不是什么稀罕物,但也能用作照明装饰等,一般极少流落入凡俗界,怎么今天竟让成老得了一颗?

    华姝身边的封铭,看到那颗夜明珠之后,眉梢轻挑了挑,眼中似有一丝讶异,但当他的目光落在成老身上之后,讶异之色顿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抹了然。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