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72 真心话

172 真心话

    .*至于成波拿的那件珐琅彩小碗,华姝只想说,做得挺漂亮,但可惜再漂亮也成不了真的。

    宋梓豪听华姝的,花了三百块钱买下了那只手镯。

    成波原本就是以捡漏为主,挑礼物只是顺便,他自己看好了那个小碗,也没有征求他人的意见,犹豫再三之后,花了两百块买了下来,对此,华姝只是可惜的摇了摇头,什么都没说。

    买下看中的小碗,成波正高兴着,冷不防看到华姝一脸可惜的摇头,面上的笑容一僵,心中升起一丝古怪的感觉,他怎么觉得华姝那表情,好像在说自己花了冤枉钱呢?

    “华姝,你在可惜什么?”鬼使神差的,他脱口问道。

    华姝深深看了他一眼,又看了一眼他手中小心翼翼捧着的小碗,最终只是摇了摇头,“没什么,你看错了吧?”

    她知道,成波自幼接触古玩,对于自己的眼力一定是极为自信的,至少在同龄人之中,他定是不会觉得自己会输给他人,她若是直接跟他说,那个小碗是赝品,他的两百块钱打了水漂,他定是不会相信。

    而且,她和成波只是普通的前后方同学,关系并没有好到能直言不讳的地步,所以,她选择了保持沉默。

    她不说,成波也无法,但心中却埋下了疑惑的种子。

    粗神经的宋梓豪半点没发现他们的异样,而是将注意力转向了封铭手中的袋子上,因为只是普通的塑料袋,从外面就可以清楚看到里面装的东西,所以他一下就猜出,那些东西是华姝他们刚才走散的时候买到的战利品。

    “华姝,你这都买了些什么?应该花了不少钱吧?一次买这么多,难道就不怕打眼么?”

    “只是些小玩意儿,没花多少钱。”华姝淡淡的笑着敷衍了一句,然后对成波道:“宋梓豪的礼物已经调好了,成波,你的礼物挑到了么?”

    成波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枚蝴蝶形玉佩,道:“你提出的建议,刚才梓豪都跟我说了,董畅喜欢玉石翡翠,所以我给她找了这个,你觉得怎么样?”

    “嗯,不错。”华姝微笑颔首,虽然这枚玉蝴蝶上面的灵气不如宋梓豪那只银镶玉手镯,但至少是件真品,造型也挺好,做生日礼物足够了。

    得到了肯定回答,成波也露出了笑容,总算了了一桩心事,接下来他就可以尽情将古玩街逛个遍了。

    “好了,既然你们的礼物调好了,那我的任务也完成了,你们慢慢逛,我先走了。”华姝现在无事一身轻,自然该履行对封铭的承诺,和他去约会了。

    “你要回去了?”宋梓豪看她要走,又见头顶烈日当空,便也没了再逛的心思,“那我也......”

    那我也跟你一起走。他想这样说,可是不等他说完,封铭突然跨前一步,挡在了他和华姝之间,也打断了他未完的话。

    “抱歉,我们还有事,先行一步。”封铭淡淡的丢下一句,不等他反应过来,便转身携着华姝离开。

    待华姝二人走远,宋梓豪才反应过来,忍不住跟成波抱怨道:“那个封铭,也太小气了吧!我只是想跟他们一起走,又没有提什么过分的要求,干嘛防我跟防贼一样?连话都不让我说完,太过分了!小气鬼!”

    成波一副看傻子的眼神,无奈的看了他一眼,“人家情侣间的二人世界,你硬要去插一脚,谁会开心啊?”

    宋梓豪一愣,一时没明白他的意思,但他只是神经粗,并不是没神经的蠢笨之人,随即反应过来,明白了自己差点做了电灯泡,突然有点不好意思。

    “我、我不是没想到这一点嘛,长这么大,我又没有谈过恋爱,谁会想到这上面啊?”宋梓豪小声嘟囔,心中却不禁想,自己这个好兄弟,竟然一下子就明白了这些情呀爱呀的,该不会也有喜欢的人了吧?

    宋梓豪的思维发散到了何处,成波是完全不了解的,他此刻看着华姝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又看着手中的小碗,微微皱起了眉,若有所思。

    另一边,华姝被封铭带离了成波二人,穿梭于人群之中。

    因为人群拥挤,封铭周身散发出淡淡的气场,迫使周围的人不自觉的远离他们,为他们让开一条道路,没一会儿的功夫,两人便出了古玩西街。

    “只是同行一小段路,你何必要这样强硬的拒绝?反正就算我们要约会,也不急在这一时半会儿。”华姝既无奈又好笑,尤其是想起宋梓豪那副一脸懵逼的样子,她就止不住想笑。

    “我一刻也不想让别人插进我们之间,不用特意去约会做什么,只要我们两个人在一起,便是最好的约会了。”封铭一本正经地回道。

    闻言,华姝想说他尽会说些甜言蜜语,但是一触及到那双认真凝视着自己的深邃眼眸,她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这一刻,她忽然明白了,他说的并非什么甜言蜜语,而是发自肺腑的真心话。

    她不禁动容,不自觉的向他伸出了手,犹豫了片刻之后,终于下定决心,挽住了他的胳膊。

    重逢以来,他们二人之间一直都是封铭在主动,而她因为对未来的不确定,以及对感情的不信任,不停地逃避,一直都表现得十分被动。此时此刻,她觉得自己应该勇敢一点,既然决定了接受他的感情,就不能再让封铭一味地主动,毕竟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她也应该摆明态度主动一点,两个人共同经营这段感情。

    所以,她主动挽住了他的手臂,摆明了自己的态度。

    她突然的主动,令封铭稍稍吃了一惊,但是随即便喜不自禁的笑了。

    他垂眸看了一眼两人挽在一起的手臂,这才抬眸看向她,见她正面带薄红的含笑看着自己,他一下子便领会了她的心意,俊美的脸庞上霎时绽放出耀眼的笑容,眉眼间溢满了喜悦,以及浓得化不开的绵绵情意。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