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71 约定

171 约定

    .*“姝儿,傻丫头,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我们可是约好了,只要灵魂不灭便要永远在一起,所以,无论是千年、万年,我都会找到你,与你永生永世在一起。”

    华姝听得一愣,他这话是什么意思?约好的?什么时候她和他有这样的约定?为什么她觉得,自己在听跟自己完全无关的事?

    “别着急,你现在不懂没关系,再等等,很快你就胡明白了,现在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不要追问,也不要过于介怀,你只是暂时想不起来,很快就能知道你想知道的一切了。”

    封铭温柔的嗓音在耳边响起,抚平了她焦躁不安的情绪,尽管心中充满了疑问,但她却因为他的安抚,而渐渐静下心来,最终听从了他的劝慰,没有去深究。

    一来她选择相信封铭,二来,是因为她早就有所感觉,自己身上有某些隐秘,也猜到了可能需要等待某个契机,才能让这个隐秘真相大白,所以,封铭的话虽然引动了她的情绪,却并未让她太过惊讶。

    两人静静相拥了片刻,华姝忽然想起,他们此时似乎是在大街上,这样当街搂搂抱抱,未免也太大胆了!

    她连忙离开他的怀抱,看向周围,可是随即便愣住了。

    只见周围依旧是人潮涌动,行人来往不断,可是却没有一个人看向他们二人,即使有人看向他们这边,也仿佛在透过他们看向旁边,就好像他们是透明的一样,不,更确切地说应该是他们两人隔绝在了人群,或者说是这个空间之外。

    “这是......结界?”华姝仔细感应了一下,便发现了结界的波动,“你什么时候设下结界的?”

    “嗯,你扑进我怀里的时候,我就放出了一个只笼罩我们两人的结界。”封铭微笑着回道,他还没有忘记她只有十三岁,自然会时刻注意,不给她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扑进他怀里......这几个字就好像滴入油锅中的一滴水,顿时在华姝心中引起了剧烈的反应,一张娇俏的小脸“轰”的一下涨得通红,整个人都忍不住发烧。

    “姝儿?”时刻注意着她的封铭,立刻便发现了她的异样,“怎么了?怎么突然脸这么红?”

    他刚刚也没说什么令她脸红的话,怎么就突然脸红了?封铭心中疑惑,同时也禁不住担心,难道是生病了?

    想着,他抬手摸她的额头,虽然修仙者百病不侵,可他此刻关心则乱,早已忘了这事。

    “没、没事。”华姝往后退开一步,躲开了他的手。

    她面上不显,但内心却十分懊恼,华姝啊华姝,你现在是十三岁的小萝莉,不是三十岁的剩女,大街上主动扑进男人怀里,这样大胆的事不能做啊!矜持,一定要矜持!

    华姝心中的懊恼,封铭半点没有感觉到,见她脸上的绯红渐渐褪去,而她也似乎真的没有不舒服,他终于放心了,撤去结界,拉着她的手再次投入人群,追着已经不见了踪影的成波和宋梓豪而去。

    打发了那两个碍眼的小子,姝儿就是属于他一个人的了,他一点都不想浪费时间。

    两人穿梭在人群之中,华姝倒也没有忘记自己还想淘宝捡漏的事,被封铭拉着往前走的过程中,她一直开启着灵眼,扫视两旁的摊子,寻找有价值的真品古玩。

    还没等找到成波二人,华姝已经发现了含有灵气的真品古玩,于是,二人一路走来,时不时便会在某个摊子前驻足,一番讨价还价后,买下一两件商品,然后装着这些商品的袋子,自然而然的到了封铭手中。

    华姝偶然回头,看到他手中大袋小袋提了好几个,突然就想起了前世的某些见闻。

    男朋友的作用是什么?男朋友的作用就是,在逛街购物的时候有一个免费的拎包搬运工。现在看封铭,嗯,这种说法非常形象生动。

    “在想什么,这么开心?”

    封铭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将华姝从思绪中拉了回来,这时,华姝才发现自己竟不知不觉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没什么。”她眉眼弯弯的对他笑了笑,回过头去,脚步轻快的迈向下一个摊子。

    封铭不解的瞧着她的背影,最后轻笑着摇了摇头,疾走几步跟上,并未多加追问。

    当找到成波和宋梓豪的时候,华姝已经买了八件古玩,加上最开始买的那个铁盒,一共是九件,比上一次来古玩街时收获更多,只是价值如何,她就说不清了。

    作为免费搬运工的封铭,此时两只手中各提着几个袋子,就连想牵着华姝的手都没办法,只好与她并肩而行。

    此刻,他深刻的体会到,跟女朋友约会一定不能逛街购物,这大大有碍于两人亲密接触,要不是这里人来人往,拿进拿出不方便,他真想直接将这些破烂儿收进随身的空间戒指。

    成波和宋梓豪此刻正在一个小摊前,成波手中拿着一个色彩艳丽的珐琅彩小碗,而宋梓豪则拿着一只雕刻精致的银镶玉手镯,两人正跟老板讨价还价。

    “你们已经选好了?”华姝立在他们身后,随口问了一句。

    她远远就已经听到他们的声音了,他们跟摊主的讨价还价,自然也被她听进了耳里,此刻老板给出了最后的底线,而成波二人却没有松口,还在为要不要买下而犹豫不决,双方就此陷入了僵局。

    “华姝,你终于来了。”宋梓豪一见到华姝,脸上不禁露了笑,大大的松了一口气,“你快帮我看看,这只手镯如何,董畅应该会喜欢吧?”

    “嗯,可以,买下来吧!”华姝点头。

    她刚刚已经看过了,宋梓豪的眼光不错,这只手镯上有着淡淡的灵气,虽然玉质普通,但胜在雕刻精致,整体来看品相着实不错。

    按理说这样的手镯,价格应该不会太低,但妙就妙在它实在太新了,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古物,反而像是刚制作出来的新品。那摊主大概对古玩也是个一知半解的半吊子,看到手镯一副崭新的模样,便以为是假货,最后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将底价定在三百块,这对于这只手镯来说,简直就是白菜价。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