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67 未婚夫

167 未婚夫

    .*“未、未婚夫?”宋梓豪惊愕的看着他,又看了看华姝。

    华姝也被封铭这突如其来的一手搞得有点懵,但她已经养成了处变不惊的性子,因此,尽管心中惊讶,面上却半点不显,这样面不改色的态度,落在他人眼里,便成了默认。

    宋梓豪和成波对视一眼,已然相信封铭的话,接受了他是华姝的未婚夫,甚至不禁暗想,原来自己的同班同学,竟然已经订婚,有了如此出众的未婚夫了。

    尽管二人觉得惊讶,甚至是愕然,可是仔细看看封铭,他们也接受了这一事实,因为,封铭实在是太出众了,不论是外貌,还是气质,都让人望尘莫及,而他跟华姝站在一起的时候,两人看起来是那么般配,宛如金童玉女,只是看着便觉得万分美好,忍不住为他们二人祝福。

    他们不由想到,原来“般配”二字,就是这样的啊!

    自己关系好的同学,能找到这样出色的未来伴侣,他们也打心底里为他高兴,至于年龄......青春期的少年总是叛逆的,关于早恋之类的问题,已经被他们抛到了九霄云外。

    华姝心中无奈,可封铭的话都已经说出口了,成波二人也都相信了,她也只好默认了封铭这个未婚夫,可她年龄毕竟才十三岁,这件事若是传出去,一定会给自己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于是,她对成波二人叮嘱道:“关于封铭的事,希望你们能帮我保密。”

    成波是聪明人,宋梓豪平时虽然神经比较粗,可他脑子也不笨,两人很快就反应过来,明白了华姝的顾虑。

    “你放心,我们也不是不懂人情世故的人,肯定不会说出去的。”成波表情严肃,语气也是认真笃定,小小年纪便跟个小老头儿一样认真刻板。

    宋梓豪也连忙点头附和,“嗯,我也不会说的,你放心吧!”

    “好了,这件事到此为止,接下来......”华姝看了一眼人潮涌动的古玩西街,目光转向成波,“先说说吧,为什么在这里集合?”

    昨天成波说在古玩西街入口处集合的时候,她就问过这个问题,可他却一脸神秘,只说到时候就知道了,其他的却死活不说,搞得神秘兮兮的,她倒想看看他到底在搞什么鬼。

    成波这次没有打算继续搞神秘,微微扬起唇角,清浅的笑道:“来了古玩街,自然要去淘宝捡漏,将自己捡漏得来的宝贝,作为生日礼物送给董畅,应该更有意义吧?”

    “我就知道,你小子肯定是太久没有捡漏,瘾犯了,果然不出所料。”宋梓豪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道:“你直说自己想来捡漏不就得了,还找这种借口,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我还不知道你么?”

    成波被他的话一噎,但转瞬便恢复了神色,大方承认道:“没错,我的确是为了捡漏才定在这里集合,你要是不想去,可以回去,或者去其他地方自己逛,反正我要去试试运气。”

    “谁说我不去的?”宋梓豪再次给了他一个白眼,“我们今天是为了挑选礼物才出来的,还没有挑到礼物,怎么可能会去?而且,我要是知道该送什么样的礼物,还需要跟你一起请华姝帮忙么?现在想撇开我,没门儿!”

    说到此,宋梓豪有些气恼,对自己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他也是无话可说了,被揭穿了心思还能面不改色的承认,他可没有成波这样厚的脸皮。

    “走吧!”宋梓豪没好气的道,率先走进了古玩市场。

    虽然对成波找借口的事很无语,但是自幼受成波的影像,对淘宝捡漏他也很有兴趣。

    古玩市场里今天挺热闹,比华姝上次来的时候,明显多了不少人,从摊贩口中打听了一下,他们才知道,原来是因为两天前有人在这里捡了个大漏,因此吸引了许多人过来碰运气,已经连续热闹两三天了。

    华姝被封铭牵着手,跟在成波二人身后,华姝原本就不是多话的人,一路上看着两个男生时而凑在一起交谈,时而互相斗嘴抬杠,只要他们不回头询问,她就保持安静,绝不开口插话。

    当然,既然来了这里,她自己也没打算空手而回,一边和封铭一起跟着两个男生逛,一边开启灵眼扫视路边的小摊。

    “华姝,你觉得这个怎么样?送给女孩子应该很合适吧?”宋梓豪站在一个小摊前,回头问华姝。

    华姝抬眸看了一眼,只见他手上拿着一面青铜镜,虽然看起来挺像那么回事,但她只扫了一眼便知道是件假货。

    “畅畅最讨厌这种难看的铁疙瘩,你要是送她这种东西,最后肯定会被丢进垃圾桶。”华姝没有明说是假货,但言语神态间却含了暗示之意。

    原本宋梓豪还觉得青铜镜是镜子,送女孩子应该合适,没想到却被华姝浇了一盆冷水,顿时蔫了。不过,他看了看手上的青铜镜,看起来挺真的,他有点拿不准,于是又回头看向成波。

    “喂,成波,你觉得这面青铜镜如何?”

    成波接过来自己看了看,眉头微微皱了皱,下意思的回头看了一眼华姝,正好看到华姝瞄了一眼青铜镜,而后索然无味的摇了摇头,回头看向了封铭。

    她那一个摇头动作,成波看得一愣,再想起她之前别有深意的话,他有点摸不准她是什么意思。

    而华姝此时却没有关注他们,反而是回头看向封铭,因为刚刚封铭轻轻的捏了捏她的手。

    “你的暗示,他们似乎没有听进去。”封铭看了成波二人一眼,唇间染上一点冷笑。

    修行之人,修为到了一定程度,便可以感觉到物体的某些气机,他虽然对古玩没有研究,可是却能够感觉出来,那面青铜镜上根本没有半点历史沉淀的气息,显然只是一件做得很像的假货,姝儿都已经那样暗示了,他们却不相信她,这让他心中有点不爽。

    知道他在气什么,华姝眉眼忍不住柔和下来,轻轻拉了拉他的手,柔声安抚道:“我给他们暗示不过是出于同学道义,该说的我说了,他们听或不听,便不关我的事了。”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