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66 牵手

166 牵手

    .*得到他笃定的答案,华姝什么都没说,但是双手却默默的环抱住他的腰,算是默认了与他的关系,至于是否完全接受他的感情,她还需要一点时间。

    此后,华姝便收拾好情绪,去了学校。

    从这一天开始,华姝的生活中多了封铭的存在,他每天会为她准备早餐和晚餐,她去学校的时候,他就在自己家修炼。

    两人的房子挨着,只要她在家里,除了睡觉时间之外,他都会在她身边陪着她。他们两人都不是多话的人,即使两个人在同一屋檐下,大多时候都只是静静地陪着对方,没有过多的交谈。可就是这样,他们却觉得非常惬意,感觉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华姝也渐渐习惯了他的存在。

    进入初中的第一个星期天,是董畅十三岁的生日,这一周里华姝和董畅,跟后座的两名男生关系不错,于是,董畅在周五的时候,邀请了华姝和两名男生到董家参加她的生日会。

    要参加生日会,自然要准备生日礼物,华姝知道董畅最喜欢的是翡翠,生日礼物只要用翡翠制作一件饰品就可以了,她倒是不需要为此烦恼,但成波和宋梓豪却犯了难。

    他们跟董畅认识才一周,对她的喜好并不了解,又不知道该送女孩子什么东西,最后两人商量了一下,便找到了华姝,请她周六和他们一起去挑选礼物,给他们做一下参考。

    因为他们诚心相求,华姝想了想,便爽快答应了。

    周六,趁着早晨天气凉爽,华姝出了门,不过,身边还跟了一个封铭。

    平时只能在她上学之前见见她,陪在她身边则要等到她放学之后,好不容易到了周末,不能独占她就算了,至少外出的时候,她想待在他身边,时刻陪着她。

    华姝长得娇美可人,但是因为年纪还小,也不那么引人注目,可封铭已经十八岁,又因为自幼修炼,经过灵气的洗礼磨练,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成熟些,全然没有少年人的青涩,因此,他那俊美无双的容貌与气质,着实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力。

    一路走来,路上的行人频频回头看他,年轻女孩们更是因他俊雅的身姿而着迷,甚至闹出了因为看他入迷而撞到路边的障碍物等搞笑的事件。

    对此,华姝十分无奈,又忍不住觉得好笑。

    “唉......你这杀伤力未免也太大了吧?”华姝轻叹了一口气,无奈的道。

    封铭回头看了她一眼,勾唇轻笑,“对别人有没有杀伤力,我倒是不在意,只要对你有足够的吸引力,我就心满意足了。”

    华姝没有接他的话茬儿,只是转眸轻瞥了他一眼,眸中意味不明。

    轻轻拉住她的小手,封铭笑意不减,道:“别着急,等再过几年,你一定会长成大美人儿,到时候吃醋的就是我了。”

    “谁吃醋了?”华姝气恼的反驳,想抽回手,却被他一下子握紧,任她使出最大的力气也抽不出来。

    “好了,是我吃醋,我没有说你,别生气。”封铭眉眼含笑,柔声细语的哄道。

    原本他只是半开玩笑的话,没想到她会这么大反应,呵呵,傻丫头,这么大的反应,不正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么?真是意料之外的收获。

    “放开!”华姝抿唇,轻瞪了他一眼。

    “不放。”封铭笑容不变,紧紧攥着她的手,力道却使得很巧妙,既不会抓疼她,又让她无法抽离,令她无可奈何。

    华姝拿他没有办法,索性也不再挣扎,任由他拉着自己的手,只暗暗说服自己不要去在意,就当他不存在。

    可是,真的能做到不在意么?自己喜欢的人,紧紧地攥着自己的手,她尽管面上极力掩饰,可是脸上升腾起的淡淡红晕,却是骗不了人的,而她更加知道,自己的心跳早已经乱了。

    她脸红心跳的模样,封铭早已经发现了,只是怕她恼羞成怒,便没有开口戳破,但他脸上那愈加愉悦的笑意,却是掩也掩不住,浑身上下似乎都散发出了温暖而喜悦的气息。

    见他这么开心,华姝的别扭与不自在,悄悄烟消云散了,脸上也不自觉露出了清浅温暖的笑容。

    算了,既然他这么喜欢牵着她的手,就随他去吧!

    她如此想着,却没有发现,自己一直在纵容着他的靠近与接触,内心的防线已经渐渐溃不成军。

    对她的任何事情,封铭拥有着无比的细心,她这细微的变化,封铭自然发现了,可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心情更加愉悦了。

    很快,两人来到了约定的地方,古玩西街入口,当他们到的时候,成波和宋梓豪已经在此等待。

    “华姝,这边。”宋梓豪远远地便发现了华姝。

    宋梓豪神经有点粗,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华姝身边的封铭,可成波却一眼就看到了。

    十三四岁的少年少女,正是情窦初开的时候,有点少年老成的成波,一看到华姝跟封铭牵在一起的手,便已经猜到了他们的关系,但他也没有点破,若无其事的向他们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其实他心中也十分惊讶,毕竟他们才上初一,华姝还不到十三岁,没想到竟然就已经交了男朋友,平时可是一点也没看出来,她有这么大的胆子,真是有点不可思议。

    过了片刻的功夫,华姝二人已经来到他们面前,宋梓豪终于注意到封铭的存在,以及他们二人紧紧牵在一起的手。

    “你......你们......”宋梓豪惊讶的看了看两人相牵的手,又看了看眼前看起来非常般配的一对璧人,惊得目瞪口呆,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深呼吸了几口气,他终于冷静下来,小心翼翼的问:“华姝,这位......是你的哥哥?”

    他觉得,华姝年龄还这么小,而那个男人一看就比她大许多,应该是她的哥哥吧?像华姝这么优秀的尖子生,怎么可能这么小就早恋呢?

    “他是......”

    华姝刚想解释,就被封铭打断,只听他姿态从容的道:“我是华姝的未婚夫,封铭,在学校的时候,多谢你们照顾她。”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