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47 种树

147 种树

    .*而且,他要忙着打造品牌,为珠宝公司宣传造势,也没有那个精力去发展其他行业,因此她只好给华姝打电话,通知她进军其他行业的计划要延期一段时间,等珠宝公司发展稳定后再说。

    对此,华姝没有意见,做生意原本对她来说就是可有可无的事,能立刻开公司赚钱固然好,暂时延期也没什么要紧,只是这样一来,自己和宫涛不能多接触,也不好找他帮忙招揽退伍军人,这件事怕是也要暂时搁置了。

    不过,华姝很快便将此事丢到一边,她的修为还不够高,趁着暑假有充足的时间,她要好好修炼,并将丹、符、阵、器四项技能全力学好,所以,她也是十分忙碌。

    时间一晃,又过了半个月,这日修炼完毕,华姝决定去学习炼器术,可是一踏进炼器室,华姝有点傻眼了。

    最近她只顾着修炼,学习丹、符、阵、器之术,这炼器室里都已经摆了许多她炼出的各种法器,以及一些低级灵器,地上还扔着许多失败品,竟杂乱得让她有点无从下脚了。

    炼器室已经这么乱了,其他房间应该也不会太整洁,华姝扶额,看样子今天必须要收拾一下了。

    将小楼全部都收拾了一遍,华姝翻出了之前买下的那三件古董,自从吸收完上面的阴煞之气,她就将三件古董随手收在下楼中的某个房间里,若不是今天翻出来,她都忘了这件事。

    对于古玩收藏,华姝并没有什么兴趣,于是她便想着,干脆去一趟玉古斋,将这三件古董给卖了。

    想到玉古斋,不免又想起了空间中那一堆没有解的翡翠毛料,一晃都放了半个多月了,正好今天想起来了,她便随手拿了一把自己炼制的匕首法器,开始解石。

    法器原就不是普通凡兵可比,以其锋利程度,切石头自然没有问题,华姝试了试,切起石头就好像砍瓜切菜一样轻松,她又试着将灵力灌入刀刃中,匕首变得锋利了数倍,竟犹如切豆腐一般毫不费力。

    一时间,只见华姝手中匕首翻飞,随之便是石屑飞扬,至片刻功夫便解完了一块不小的毛料。

    一共八块毛料,华姝只用了半个小时就全部解完了,解出的翡翠中最好的是高冰种,最差的也是糯种,但是糯种的料子个头够大,价值不比个头小点的高冰种低。

    华姝看过这些翡翠,发现比买的时候灵气更浓郁了一点,水头质地也好了一点,想来是在灵气充足浓郁的空间里放了半个多月的缘故。虽然不如泡在碧湖中那么效果明显,但放在空间中仅半个多月就有此变化,也已经很不错了,只可惜放的时间还不够长,并没有变成玻璃种的迹象。

    不过也没关系,反正暂时也不用拿出来用,解出来之后,华姝便将这些翡翠全都扔进了碧湖里。

    玻璃种价值高又灵气浓郁,不论是拿来做成首饰还是做成玉符,都是极好的材料。至于怎么解释自己有这么多玻璃种,她也已经想好了,若是要卖,一次只拿出一块出来,又是卖给自己的公司,宫涛知道她赌石的本事厉害,也不会太疑心,就算有人心生怀疑......呵呵,谁叫她运气那么好呢!

    小楼收拾好了,华姝又去了一趟果林,小河边的那一亩黑土地还空着,华姝不禁思考起,该在这里种点什么东西?

    药材这类空间中本来就有,蔬菜之类的又没什么大的价值,最多就是种一小块地自家食用。空间中灵气浓郁,种出来的东西都含有灵气,不用担心给身体留下杂质,因为不好解释,暂时不能给孤儿院的孩子们食用,但是她开学之后要搬出去自己住,种一点谷物和蔬菜倒是不错。

    空间时间流速快,种谷物蔬菜只要一小块地就够了,剩下的地方又该种什么呢?

    华姝思考着,不自觉走到了果林里,抬头看了一眼这片灵果树,她脑中灵光一闪,不如就种果树吧!

    凡俗界的水果若是种在空间中,肯定营养价值更高,味道也会更好,最重要的是含有灵气,长期食用对身体有好处。而且,如果是水果,就不用担心被问起来源了,方便拿出来给孤儿院的大家吃。

    做好了决定,华姝细细记在心中,这才摘了一些红色的火灵果,还有黄色的土灵果,这两种灵果外形跟黑宝石李子很像,大小也差不多,只是颜色不同,如果不说,肯定以为是不同品种的李子。

    虽然不能经常带出去,可是偶尔摘点给孩子们吃也好,等以后种出了水果,就可以时常送点回来,让大家长期食用了。

    情况就像华姝所料一般,当孩子们看到华姝提着两袋水果,都以为是她刚刚出门买的,也没有问是什么水果,只将灵果当成了普通的新品种李子,欢欢喜喜的吃了,一边吃还一边嚷嚷着这个李子真好吃,完全没有人怀疑这到底是不是李子。

    “这个李子真水灵,味道也比别的好吃。”就连何玲也不禁称赞,随后还嘀咕了一句,“以前没见过,应该是新品种吧?”

    华姝微笑着坐在一旁,当做没听见,可是心中却暗暗抹了一把汗,不禁庆幸,还好她没有问是在哪里买的,要不然她又要扯谎了。

    “何阿姨,一般买果树种子在哪里买?”前世忙着打工,从来没有做过农活,华姝还真不知道果树种子该去哪儿买。

    “果树种子?这得去花鸟市场的种子店,或者专门卖树苗的店铺,镇上只偶尔会有小贩过来摆摊,很难说什么时候能碰上。”何玲随口答道,说完忍不住问了一句,“你突然问这个做什么?”

    “哦,就是我之前买的房子啊,开发商只做了基础绿化,说是可以按喜好改动,我就想着要不要买点果树种子,再买点好看好闻的花卉种子,在院子里弄一个花园果园什么的。”华姝的反应极快,何玲一问,她立刻就想到了借口。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