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46 了结

146 了结

    .*见她终于有了长进,华姝也很高兴,点头道:“实战的事情,我会给你想个办法,我虽然可以陪你过招,但只能点到为止的切磋,远不如生死相搏来得有用,你现在尽量将那些武技秘术学透彻,到时候我想到办法再去找你。”

    “好。”董畅这次是真的下定了决心变强,所以在听到生死相搏的时候,面上也不曾有半点退缩,反而斗志满满。

    “那我们回去吧!”华姝站起身,打算离开。

    董畅也跟着起身,但忽然想起什么,问:“小姝,你真的要组建势力?”

    “嗯,是有这个打算,但我现在没有门路,找不到合适的人选,要逃选一批资质不错的人,这不是件容易的事。”华姝也没有瞒着她,毕竟若是不出意外,董畅也将是她的势力中的一员。

    董畅想了想,道:“要不,我们跟我干爹要点人吧?他的人挺多,应该能找出几个资质不错的。”

    “你干爹的人,我们要过来之后,那算是他的人,还是我的人?”华姝摇了摇头,否决了这个提议。

    董畅一想也对,那些人都是干爹的下属,她们要过来培养,说不定这边前脚有个什么举动,那边后脚就知道了,实在太不安全。

    “那该怎么办?除此之外就没有其他门路了。”

    “宫涛那边应该有门路,可以帮我找一批优秀的人才,但是现在我和宫涛交情不深,暂时不能跟他开这个口。”华姝早就想到了宫涛这个官三代,凭着他的家世,应该不难给她招一批资质不错的退伍军人。

    “啊!对呀!我怎么把他给忘了?”董畅恍然大悟,道:“我爸说,宫涛这个人出身恐怕不凡,虽然不知道具体如何,但是人脉关系肯定少不了,若是有他帮忙,事情就简单多了。”

    华姝点头,“暂时先各自修炼,努力提升自身修为,等到时机成熟,我再找宫涛帮忙。”

    “行,这事我也帮不上忙,就不瞎掺合了。”董畅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帮不上忙,而且她如今在乎的是修炼,只想快点提升修为,磨练自己的实战能力。

    两人一起走了一段路,在街道的岔路口,即将分开的时候,董畅想起了那个小鬼。

    “小姝,你什么时候去Z市?”

    华姝略作思考,“明天吧,反正Z市离得也不算远,当天就能来回,我明天一早就去,天黑之前就回来了。”

    “啊?明天呀?我明天要去外婆家,这......我本来还想一起去看看呢!”董畅一脸失望,她还没有去过Z市,而且她有点在意那个小鬼家里如今的情况,本来还想去看一看的,现在看来是去不成了。

    华姝笑了笑,安慰道:“好了,到时我把经过讲给你听,快回去吧!”

    “好吧......再见。”董畅不情不愿的冲她挥了挥手,转身离开。

    看着她消失在夜色里,华姝面上的笑容倏然收敛,眉头微微蹙起,眼中满是疑惑不解。

    方才董畅说对违背与她的诺言有抗拒之心时,她就感觉很奇怪了,这种发自内心,犹如禁制般的心神束缚,她其实在书中看到过,但那是修士与灵宠或奴仆之间,感情深厚才会有的心灵与神魂的牵绊,而她跟董畅显然不是那种关系,为何董畅会有这种反应?

    更令她疑惑不解的是,她感觉到自己与董畅之间似乎有某种微妙的联系,这种联系很细微,几乎感觉不到,若不是刚才董畅心境提升时,引起了微弱的波动,被她无意中捕捉到,她恐怕也不会发现。

    可是,为什么她们之间会有这种联系,她却百思不得其解。

    也许,在下次小九醒来时,该好好问问它,是不是隐瞒了什么事情,没有告诉她?

    不得其解,华姝没有再多想,转身踏入了夜色中。

    第二天,华姝去了一趟Z市,找到了小鬼的家乡,只是很可惜,并没有见到他的家人。

    据华姝打探来的消息,当年那小鬼遇到车祸死亡,她的父母只受了点不算严重的伤,两人骤然失去孩子,很是伤心了一段日子,直到三年前,夫妻俩又生了一个孩子,才终于从悲伤中走出来。有了新生的孩子后,小鬼的父亲便外出打工了,似乎待遇不错,挣了点钱,便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将妻儿都带着离开了Z市。

    因为家中已经没有老人,只有几个亲戚朋友,也不知道他们一家三口还会不会回来。

    小鬼没见到父母,自然很失望,可是听到父母有了新的孩子,一家三口离开家乡有了新生活,他既难过又忍不住替父母开心,也没有再说见父母的事,终于露出了释然的笑容。

    这样就够了,只要知道爸爸妈妈还好好的,知道他们曾经为自己的死伤心过,他就心满意足了。

    许是心中彻底放下了的缘故,在小鬼的那虚影般的身体上,竟散发出一股别样的气息。

    华姝吃惊地看着他,自己还什么都没做,他就了结了心愿,要前往阴界了?

    下一刻,便见小鬼头顶的天空中出现了一团黑光,随即仿佛打开了异界空间的缝隙一般,变成了一个小小的黑洞,其内散发着浓浓的阴森气息。

    小鬼的身体漂浮而起,仿佛受到了某种吸力,朝着黑洞而去。

    “姐姐,谢谢你。”小鬼冲着华姝感激的笑了笑,之后便连同那黑洞一起消失于天地之间。

    看到小鬼了结心愿,去往了阴界,华姝心中也是诸多感慨,不过,她原本还以为要自己动手送他去阴界,没想到他自己便放下了,这倒是让她省事不少。

    解决完小鬼的事,华姝没有逗留,当天下午就返回了L市。

    当天晚上,华姝刚回到孤儿院,就接到了宫涛的电话。

    宫涛之前问华姝有没有兴趣再一起合作,原是有意进军其他行业,可是这次采购了不少毛料,又花了六千万买下华姝那三块冰种紫罗兰,在珠宝公司投入太大了,现在有点资金不足,他回去之后一算账才发现,目前的资金只够发展珠宝公司,想涉足其他行业恐怕暂时不行了。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