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43 小鬼2

143 小鬼2

    .*小鬼一直哭,哭得华姝从一开始的从容淡定,到烦躁不耐,她甚至都想直接转身走人了,他才终于停止了哭泣。

    “我要回家。”小鬼突然抬起一双鬼气森森的眼睛,看着华姝道:“我想回家去看看,即使爸爸妈妈看不到我,只要能看到他们好好的,我就满足了。”

    华姝暗暗叹了一口气,真是痴儿,回去看了又如何呢?说不定他的父母早已忘记了他,有了新生活,这样的现实对他来说,也许才是真正的残忍,若是不回去,至少还能在心中留下一个美好的念想。

    华姝思绪翻涌时,董畅已经上前,在小鬼一米之外的地方蹲下,问:“你还记得你家在哪儿么?你告我们,我们送你回去。”

    小鬼看了她一眼,又看向华姝,心虚的垂下头,底气不足的道:“不、不记得了。”

    “啊?”董畅傻眼了,“你不记得在哪儿,我们怎么送你回去啊?”

    “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等我回过神的时候,我就站在一条马路边上,我想回家,可是又想不起以前的事,想找人问,但是别人都看不到我,过了很久我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然后就遇到了小峰,他大概有微弱的灵感,我才能附身在他身上,之后......”说到这里,小鬼有点不好意思,但更多的却是心虚,“之后我看到他们一家三口很幸福,便想着干脆在这儿生活,可是他们都看不到我,我很不甘心,明明我就在他们身边,却没有一个人发现我的存在,所以......我、我只是想让人注意到我。”

    “这就是你控制小峰的身体,不停恶作剧的原因?”华姝挑眉,这种为了引起别人的注意,就故意恶作剧的小孩子心理,她反正是无法理解的,在她看来,这就是熊孩子的作为,欠收拾。

    “我......我也是没办法,小峰的神魂力量很强,我无法完全附身,只能短暂控制他的身体,我不这样做,他们怎么知道我的存在?”小鬼说得理直气壮,可是一双眼睛却闪烁不定,根本不敢看华姝。

    听了他的解释,董畅不明白了,“那你最近的恶作剧怎么变本加厉了?你不是已经知道自己有家,有父母了么?为什么还要用恶作剧去引起林叔林婶的注意?”

    “最近,我想起了以前的事情,想回家见爸爸妈妈,可是又记不起家在哪儿,就、就想着,如果让小峰的父母察觉到我的存在,是不是能帮我......”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小心翼翼的看了华姝一眼,已经是心虚得不行,唯恐惹怒了面前这个面容冷冷的女孩子,会让自己魂飞魄散了。

    “呵!”华姝冷笑,没有说话,悄悄开启了左眼的过去眼。

    过去眼一直以来看人看物都可以,却从来没有看过鬼,今天倒是第一次,不知道能不能看到鬼的过去?

    刚刚这么一想,一幅幅画面便出现在她的眼前,华姝心中一喜,这天眼异能果然厉害,连鬼的过去都能看到。

    小鬼的一生很短,不过七八年,而如今距离他死亡过去了五年,加起来也不过十多年而已,华姝很快就看到了自己想知道的内容。

    “Z市双柳镇八里村......”华姝将画面中看到的地址念了出来,那是村口的牌子上写的地址。

    小鬼蓦然睁大双眼,有震惊,又有掩饰不住的喜悦与激动,失声大喊道:“对,就是这个地址,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来自己的家在哪儿了......呜呜......终于想起来了......爸爸......妈妈......”

    说着,小鬼既喜又悲,再次忍不住哭了起来。

    华姝轻叹了一口气,也难怪他会这么激动,在那些画面里,这个孩子跟家人一起的日子,真的非常幸福。而他的死亡,说起来也是一场悲剧,一家子开开心心的去走亲戚,却在半道上遇到了车祸,父母受伤,孩子在睡梦中当场死亡。

    也许正是死亡来得太突然,他才会记忆混乱,从而忘记了自己的过去,以及自己已经死亡,直到自己渐渐发现这个事实。

    待他情绪平静下来,华姝取出一个似玉非玉的葫芦瓶,道:“你若想回去,我可以送你回去,跟我走吧!”

    小鬼看了看她手中的葫芦瓶,想了想,最后点了点头。

    华姝运起灵力驱动葫芦瓶,双唇蠕动,轻念咒语,便见瓶身光华一闪,小鬼化作一道青烟钻入瓶中。

    “小姝,这是什么瓶子?”董畅睁着一双杏眼,好奇的打量着那个葫芦瓶。

    “这是我最近炼制的一件下品灵器,可以存储阴煞之气,也可以放置灵体。”华姝淡淡的解释。

    这是她最近炼制最成功的一件下品灵器,可是效果......要不是今天正好派上用场,恐怕就要一直放着看仓库了。

    “小姝,你好厉害。”董畅一脸崇拜的看着她,由衷地赞叹。

    “呵呵......”华姝干笑两声,心中真是窘迫不已。

    炼出一件这么鸡肋的灵器,还被夸厉害,连她自己都替自己脸红,还好自己练就了一副强硬的心脏,可以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

    “你要是想学炼器,我可以教你,但是必须等你筑基之后才能学。”

    董畅闻言,连忙摇头,“不用了,我每天修炼,学习你给我的那些武技秘法就已经忙不过来了,而且,对炼器这些技能,我也没什么兴趣,还是算了,我就不学了。”

    “那随你吧!”华姝也不勉强她。

    来到床前,将手覆在昏睡中的小峰额头,一股灵气在他体内游走一遍,确认他没有受到什么伤害之后,她手指掐诀,口中念念有词,最后将指尖点在他的眉心。

    “封。”华姝轻喝一声,便见小峰的眉间有个光点闪了一下,又瞬间湮灭。

    “这是......封印?”董畅不解的看着她。

    华姝点头,“小峰之所以会被鬼怪附身,是因为他具有灵媒体质,虽然他的这种力量很微弱,但置之不理说不定以后还会有同样的事发生,所以,我将他的力量封印了。”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