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39 邀请

139 邀请

    .*如果说C区的毛料中,含有翡翠的占了一成,那么B区的毛料中,有翡翠的就占了差不多两成。别以为一成两成很多,这其中还包含了毫无价值的****地,真正上档次的不足一半,并且低档翡翠占了绝大多数,然后才是中档,以及最少的高档翡翠,但总体来说,比C区还是好得多了。

    既然是大采购,华姝自然不客气了,凡是含有中高档翡翠,且能大涨的毛料,都被华姝挑了出来。

    因为买得多,董大勇特意叫了两个店员过来专门负责搬运毛料,所以,华姝不用做什么,只要点出要搬走的毛料,自有两个店员帮忙搬运到外面称重。

    很快,华姝将B区扫荡了一遍,这次的大采购圆满结束。

    到了外面,毛料还在称重,看到华姝和董畅一起出来,董大勇脸上立刻露出了笑意。

    “小姝丫头,你这是要将董叔这里搬空啊?”董大勇半开玩笑的道,态度透着亲切。

    董大勇对华姝的态度一直挺不错,但是今天尤其亲切,这也难怪,华姝刚帮他女儿赚了几千万,现在又跟财大气粗,气度不凡的宫涛有了交情,他自然不可能将她当成普通小孩子对待。

    华姝也明白其中的道理,因此,对于董大勇态度的转变,也没有觉得惊讶。

    她轻笑了笑,道:“董叔是做毛料生意的,我多挑一点,不也是照顾你的生意么?”

    “照顾生意不假,只是你这么挑了一遍,恐怕也没什么好料子了吧?我这以后的生意......难做哟!”董大勇摇了摇头,虽然是半开玩笑的话,却含着些许试探的意味。

    经过这一次,董大勇更加觉得华姝是赌石高手,而且是高手中的高手,若是真的好料子被她全部挑走了,那就不难想象B、C两区的毛料,现在剩下的是些什么货色了。

    “嗯,是该进新货了。”华姝也不否认,挑眉笑了笑,道:“董叔哪里需要为生意发愁,上次我和畅畅在废料区赌出极品翡翠,之后废料区不是很火爆么?我们这次解出极品翡翠的毛料,可都是从C区挑选的,说不定又是一轮火爆场面呢!”

    现在这里才刚切出了极品翡翠,就已经有这么多客人闻风而来,想要蹭蹭运气,也去买一块试试了,若是将她和董畅的毛料选自C区的消息传出去,相信就算不能跟废料区一样火爆,也差不到哪儿去了,那些被她挑剩下的毛料自然不愁卖。

    B、C两区的毛料毕竟比废料好太多了,华姝挑走的都是涨幅较大的中高档翡翠,那些涨幅小一点的中档翡翠,或者涨幅大的低档翡翠,其实还是有些的,若是运气好也能大赚一笔。

    董大勇闻言,也是一笑,探出了自己想知道的答案,便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

    “小姝丫头,我过段时间要去一趟Y省,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一起去?”

    “Y省?是去进货么?”华姝想起,翡翠毛料的产地是与Y省相邻的缅国。

    缅国盛产翡翠,好像每年都会举办一次翡翠毛料公盘,只有在公盘上购买的毛料才是合法的,其他渠道的毛料出口都是走私,董家的毛料看样子不像是公盘上买的,那么就只有走私这一途径了。

    董大勇倒是不知道她想了这么多,只当她不了解翡翠行业,解释道:“翡翠毛料产自缅国,每年三月会举办为期十天左右的翡翠毛料公盘,玉石商人一般都在公盘上购买,董叔我的店规模小,资金有限,公盘时虽然也会买一点,却不够一整年的量,所以,我平时会从Y省的大型毛料商那里进货。”

    华姝抿了抿唇,犹豫了一下,问道:“据说翡翠公盘是唯一合法的毛料出口途径?”

    “呵!小姝丫头知道得不少嘛!”听出她想要问什么,董大勇也不在意,笑道:“的确如此,其他途径的都是走私,我也是从其他大毛料商那里拿货,至于他们的货来源如何,那就不是我该过问的了。”

    华姝点头表示理解,她也是一时好奇,想知道是不是跟自己了解的一样,至于其他......她又不是正义的使者,来源如何跟她又没关系,她也一点都不在意。

    “那等董叔去Y省之前,通知我一声,如果有时间,我就去一趟。”华姝活了两世,还从来没有去过Y省,就算是去观光也好,她挺想去一次。

    董大勇倒是有些意外,像华姝这个年纪的孩子,不是对不合法的事情有着天然的排斥么?怎么她知道是走私的,却似乎一点都不在意?

    心中虽然疑惑,但董大勇没多说什么,只道:“好,到时候我通知你。”

    他现在心情很好,这丫头眼力那么好,到时候让她帮忙看一下,多选点质量好的毛料,拿回来切成半赌料,价格至少可以翻好几倍。

    将毛料全部称过重量,结了账,董大勇帮他们找了两辆小货车,一辆是帮宫涛找的,另一辆则是帮华姝找的,原本说好要谈其他方面的合作,也只好暂时搁置,两人分别坐上了两辆小货车的副驾驶,跟着车各自回家了。

    董畅没有跟华姝一起走,她留在店里,等着跟她老爸商量找项目投资的事。

    孤儿院人多不方便,华姝没有将毛料搬回孤儿院,而是直接去了玉河苑的一栋小别墅,让货车司机帮忙卸在了院子里,便付了钱让他离开了。

    这里的小别墅都是有围墙围着的独栋别墅,建设的时候也考虑到了**性,在外面并不容易看到院子里的情况,所以,在确定附近没有人之后,华姝将那堆毛料全部收进了空间,然后离开了小别墅。

    两天后,华姝领到了小学毕业证,还有升学考试的成绩单,以及市一中的入学通知书。

    董畅同样领到了入学通知书,看到两张市一中的通知书,董畅很开心,便提议要庆祝两个人顺利进入市一中,邀请华姝第二天到家里吃午饭。

    华姝想了想,自己跟董畅这么熟了,跟她的父母也不陌生,便爽快的答应了。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