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38 拒绝

138 拒绝

    闻言,董畅若有所思,“这就是你上次跟我提过的投资?”

    “嗯。”华姝点头,道:“物价会越来越高,工资也会上涨,以后的钱会越来越不值钱,将钱放在银行,除了吃点利息之外,没有任何用处,我们既然有了这么多钱,不做生意不是太浪费了么?可我们年纪小,肯定不能亲自管理生意,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个好的项目投资,使我们的钱生出更多的钱。”

    “那你觉得,我应该投资点什么?”董畅觉得,华姝的话很有道理,也开始认真考虑这个问题。

    华姝停下脚步,看了一圈剩下的毛料,凡是涨的幅度较高的中高档翡翠,已经被她扫荡一空,剩下的全是什么都没有的石头,和一些含有低档翡翠的毛料。

    “我们出去吧!”她招呼着董畅出了C区,这才回答道:“我对做生意也不太懂,但是房地产的前景很好,服装业和酒店业也不错,所谓衣食住行,人总是离不开这几样,另外,女人的钱最好赚,化妆品也是个不错的行业,这些都可以考虑投资。”

    董畅听得一愣一愣的,满眼崇拜的看着她,喃喃道:“小姝,你好厉害,知道的东西真多。”

    “这很普通好么?哪里厉害了?”毕竟经历过后世的繁华,在华姝看来,这些不过是一点常识,根本不足为奇。

    “以你现在的年纪,能有这份眼力见解,实属难得。”宫涛不知何时来到了她们身边,赞叹道:“我果然还是小看你了,能有这等见识,不简单啊!”

    华姝回头瞥了他一眼,轻笑道:“你就算夸我,也没有好处给你。”

    “我这是实话实说,用不着你给我好处,不过......”宫涛脸上扬起一抹自信十足的笑容,凑近华姝道:“小姝妹妹,看你似乎对各个行业都有一定的见解,不知道有没有兴趣再跟我合作一把?”

    华姝看了他一眼,又垂眸回想了一下,后世的宫涛所涉足的行业,心中便对他要说的话有了点谱。

    “你先说说看。”

    她没有那个精力去经商,但是如果有合适的人合伙,她倒是乐意做个甩手掌柜,而很显然,宫涛这个合伙人就是个无可挑剔的合适人选。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有背景深厚的宫涛坐镇,也不怕有什么麻烦,可以放心的投资,然后坐等分红就好了。

    宫涛正想开口,却看到周围到处是人,便咽下了将要出口的话,道:“这里人太多了,我们等会儿回去再说吧!”

    华姝点头,她也发现周围的人有点多,大概是刚才接连出了几块极品翡翠,许多人闻风而来了,此时的客人突然多了许多。

    “那个......宫涛哥哥,可不可以带上我?”

    宫涛一愣,有些奇怪的问:“带你做什么?”

    “你不是找小姝合伙么?我反正也打算投资,如果你们的新项目不错,我也想参与投资。”董畅认真的道,其实她只是相信小姝的眼光,想跟小姝投资一个公司,一起发展事业。

    “老实说,资金我并不缺,我缺少的是对前景有准确判断,并且有某方面才能,可以给公司提供帮助的人才,就算没有这些,至少也要能帮助我管理公司,但是很显然,你并不具备上述任何条件。”宫涛语气柔和,但话里的意思却很直白,拒绝的态度非常明确。

    董畅有点失望,但是仔细想想,人家说的也对,她的确只有钱,其他什么也没有,硬要说的话,也就只有......

    “我的三爷爷,在省政府工作,在好些部门都能说上话,这样可以么?”她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只是想最后再试试。

    宫涛摇了摇头,“如果是这样,我就更不能带上你了。”

    他家里除了他之外,一家子全都在军政两界,一直都是保持中立,并不随便与地方官员牵扯,他虽然选择经商,但也不能给家里人拖后腿,除了自己那个圈子的人,其他有军政方面关系的人,他一向很少深交。

    董畅一早就有被拒绝的准备,可是此刻也忍不住再次失望,而且她不明白,别人若是知道她家有这样一层关系,早就上赶着巴结讨好了,为什么宫涛反而好像避之唯恐不及,拒绝得更干脆了?

    “可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

    她也不强求,原本就不是看好宫涛,而是想跟华姝一起合作,现在被宫涛拒绝了,她虽有失望,但也没有什么难过的情绪,只是她想知道,为什么宫涛知道她三爷爷在省政府之后,会是这种反应?

    “我来自京城,家里......嗯,有点复杂,一向不跟地方官员牵扯,算了,说了你也理解不了。”宫涛摇了摇头,没有再多说。

    董畅神色迷茫,他这么要说不说的,她更迷惑了,但她也没有再问,她觉得,自己听不懂,但是老爸肯定能听懂,等一会儿去问问老爸就知道了。

    董畅不明白宫涛的意思,知道他底细的华姝却明白,但那是属于他们的谈话,华姝没有插嘴,只是在一旁安静的看着,直到他们说完了才开口。

    “这些毛料够了么?”

    华姝看了一眼挑好的那一堆毛料,看着挺多,其实也就十几块,只是有的个头比较大,放在一起很占地方。

    “再去B区挑点吧!”宫涛想也没想便道。

    他本来就是想让华姝再挑点,才过来跟她说一声,没想到却听见她指点董畅投资,因此忘了这一茬儿。

    华姝点点头,转身去了B区,而宫涛也回去继续看着毛料过称。

    至于董畅,自然是跟着华姝一起去看她挑选毛料,某些时候,董畅就像华姝的小跟班,华姝走到哪儿,她就跟到哪儿。对此,华姝也很无奈,以前董畅不是这样的,怎么重来一世,就变成这样了呢?

    B区的毛料比C区贵,五千块一公斤,华姝一走进去,只用灵眼一扫就明白为什么贵这么多了,这些给毛料分类的人也挺有本事,B区的毛料中,含有翡翠的毛料数量更多,中高档翡翠自然也更多了。

    *v本\文*/来自\,更v新更v快无弹*窗**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