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37 大采购

137 大采购

    这丫头原来不止买了那一块大家伙,这里还有这么多啊?那么,按照这丫头的赌石本事,恐怕这些石头里藏着价值不菲的宝贝。

    “嗯。”华姝点头。

    宫涛不解,“怎么不解出来?”

    “暂时不想解,我想先弄回去,等我想解的时候自己解。”她自己挑的毛料,自然清楚的知道,若是在这里全部解出来,会造成怎样的轰动,自己是靠着异能赌石,可不想被太多人注意到。

    恐怕不是不想解,而是担心解开之后,被太多人注意到吧?宫涛暗叹了一口气,通过这两次的接触,他看得出她行事比较低调,再想到她是个孤儿,便也明白她的顾虑了,肯定是不愿意让太多人注意到她,从而打扰到她和孤儿院众人的平静生活。

    先不说她是他的合伙人,就凭着她低调沉稳的心性,也值得他欣赏,更何况知道她是无依无靠的孤儿,他更是忍不住心生怜惜,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他这个合伙人当然要挺身而出,帮她想办法解决问题。

    于是,他道:“董老板是做毛料生意的,平时应该跟货车司机有联系,一会儿问问他,找辆小货车来拉回去。”

    他倒是有车,可他的是越野车,那堆毛料虽然不多,可块头够大,他的车根本没办法装,只能求助于人面广的董老板了。

    华姝点头同意,回头看向他,“你那里还缺什么样的料子?今天来都来了,若是还缺,就干脆一次买齐了。”

    “缺肯定是有缺的,做珠宝生意,翡翠玉石哪里会嫌多,现在高档翡翠暂时够了,中低档的还差得多,不过,我打算将公司重新规划一下,以后不做低档首饰,主要做中高档,主打高档首饰,翡翠明料也将偏向于购买中高档翡翠。”有了华姝这个赌石高手,以后肯定是不缺好料子,低档首饰利润小,又很难打造出高端品牌,现在公司才刚开业不久,干脆就从一开始就走高端路线,对以后的品牌发展也更加有利。

    “高档翡翠......那就要去B区看看了,中档的倒是可以在C区挑点。”华姝沉吟道,C区她全部看了一遍,基本上最好的都被她和董畅挑走了,当然,也不是就没有高档翡翠了,只是不如她挑的这些好,或者个头小,买下来不划算而已。

    宫涛看了看她,又看了看那堆毛料,表情有些古怪。

    她这话听起来,是说C区里面好的料子都被她挑完了,只剩下中低档翡翠了,是这个意思吧?这丫头难不成有透视眼,不用解石就知道里面有什么样的翡翠?因为家世渊源,他知道这世上有些人拥有某些不可思议的特殊能力,所以,即使华姝真有透视眼,他也不会觉得难以置信。

    而且,他若是没猜错,她应该还会点功夫,就是不知道她的功夫是普通拳脚,还是更加高深的古武了。

    想着,他又深深看了华姝一眼,从外表上他看不出来什么,但直觉告诉他,这个小姑娘不简单。

    宫涛的目光,华姝早就注意到了,但她故作不知,起身道:“走吧,为了庆祝我们成为合伙人,我今天就给你当一次赌石顾问,带你去大采购。”

    “大采购?你当这是逛商场么?”宫涛轻笑,将心底的疑惑猜测抛到一边,起身跟着她出了休息室。

    因为解石区那边解出了好翡翠,客人们都凑在解石区看热闹,没什么人挑选毛料,店员们得了闲,大多也都去看热闹了,C区这边就只有一个店员看着,宫涛想找人推两辆小推车也找不到人,只能自己亲自上阵,推了一辆小推车跟在华姝身后。

    华姝回头看了他一眼,忍不住笑出声,“呵呵,宫大少,这推着小推车的感觉怎么样?”

    “嗯,还挺新鲜。”宫涛一本正经的回答,坚决不承认自己感觉很不适应。

    作为金尊玉贵的公子哥儿,他还是第一次碰小推车这种东西,而且接下来还要客串搬运工搬运毛料,新鲜是挺新鲜的,但同时也感觉很别扭,不太适应这种情况。

    “噗!”华姝被他逗乐了,回答得这么一本正经,不是摆明了是在糊弄人么?

    宫涛被她笑得有点不自在,但他脸皮厚的当做没看到,一副没事儿人的模样,笑眯眯地对华姝道:“我必须更正一下,我在家中排行第三,应该是宫三少,你可以叫我三哥。”

    华姝翻了个白眼,转过身去,没搭理他。

    宫涛也不在意,他知道这丫头性子沉稳,防备心又重,不是那么容易亲近,犹记得昨天见面的时候,她一直都是一副冷淡的态度,现在能跟他说说笑笑已经很不错了。

    华姝挑选毛料的速度一如既往的快,宫涛一路目瞪口呆的看着她随意的点出要买的毛料,然后被她使唤得团团转,连停下来喘口气的功夫都没有,要不是去看热闹的店员回来了,让他找到了帮手,他今天非累趴下不可。

    因为挑出来的毛料太多,小推车根本装不了,最后只好将选好的毛料搬到外面,单独放在一堆,宫涛也没有再跟着华姝,而是在外面守着毛料,顺便看着店员给毛料称重,方便一会儿结账。

    “小姝。”董畅回来,在院子里找了一圈,这才在C区找到她。

    华姝回头,“卖掉了?”

    “嗯,卖了四千三百万,嘿嘿,加上之前的一千万,我现在也是有五千多万存款的小富婆了,我爸说,他都没有我的钱多,现在我才是家里最有钱的人,嘿嘿,感觉好开心。”董畅笑得眉眼弯弯,开心得不行。

    此时的她非常庆幸自己听了华姝的建议,买了那块毛料,她的心中也坚定了,跟着华姝准没错的想法。

    “对了小姝,你这是做什么?刚才不是已经挑了不少么?怎么又挑这么多?”乐呵了一阵,董畅这才注意到华姝在忙着指挥店员搬毛料。

    “这不是我要买,是帮宫涛选的,我们已经签了合约,从今天开始,我正式入股他的珠宝公司,成为他的合伙人了。”华姝一边回答,一边挑选毛料。

    *v本\文*/来自\,更v新更v快无弹*窗**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