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36 名字

136 名字

    华姝拿起那块高冰种紫罗兰,冲他笑了笑,道:“这块翡翠的价值,应该够我那百分之三十的股份了吧?”

    “嗯,差不多够了。”宫涛一把将翡翠夺过来,眉开眼笑的抱在怀里,“我们一会儿就去把合同签了,那三块冰种紫罗兰,我给你五千万,一起让我带回去吧!”

    “五千万?嘁!”华姝毫不客气的赏了他一个白眼,“三块冰种紫罗兰,而且是颜色质地这么好的极品紫罗兰,你就给我五千万,你也好意思开这个口?上次的极品蓝水就让你捡便宜了,你以为我会那么傻?”

    “上次那能怪我么?本来就是竞价,价高者得,他们出不起价格,让价格炒不上去,那也不关我的事啊!”宫涛连忙喊冤。

    其实真不是他故意压价格,他到估算好了,大概要五千多万的样子,可谁知道......算了,反正是他捡了便宜,他就偷着乐吧!

    华姝自然知道跟他没关系,其实价格高点低点她并不在意,就是随便说说看,想看看他的反应,判断下他的为人罢了。嗯,坚决不承认是她的恶趣味犯了,故意想看他着急。

    “两千万一块,要就拿走。”华姝挑眉,干脆的道。

    宫涛无语的瞅了她一眼,无奈摇头,“算了,反正是公司的钱,现在多花点,以后分红的时候也不是只有我分得少,就不跟你个小丫头计较了。”

    华姝失笑,她只占了百分之三十,就算分得少又能少到哪儿去?况且,这里赚的难道不是钱么?无论如何,她可是亏不了。

    “我们虽然确定了合作,可是合同还没签,我跟你也不熟,你怎么就好意思直接把价格压那么低?”华姝抿唇轻笑,戏谑的瞥了他一眼,道:“想从我这里占便宜,等你在我这里把脸混熟了再说吧!”

    对于朋友,她没什么舍不得的,可是那也得是真心相待,得到她认同的朋友,就好像董畅。

    至于宫涛嘛,现在还是处于不熟的合伙人,不属于朋友的范围,所以,她是不会让他轻易从自己这里占到便宜的,若是有一天,他成为了她的朋友,那便一切都好说了。

    宫涛双眼一亮,直勾勾的盯着华姝,“你的意思是,成为你的朋友,一切都好说?”

    “呵呵,这个嘛,不是有个词叫‘宰熟’么?到时候会怎么样,谁知道呢?”华姝狡黠一笑,将一块冰种紫罗兰放进他怀里,自己拿了两块,趁着其他人被董畅那边吸引了注意力,悄然离开了人群。

    宫涛摇头失笑,这个小丫头,当真是狡猾的小狐狸,也不知道是怎样的父母,才能生出这样妖孽的女儿。

    想着,他忽然想起华姝是住在孤儿院,似乎是被父母抛弃的孤儿,这让他微微皱起了眉。

    望着她的背影,宫涛心中暗叹了一声,这么有能耐的孩子,竟然被抛弃了,不知道她的父母有朝一日,若是知道了她的本事,会不会后悔?

    想到此,他竟有些期待那一天的到来了。

    “你在发什么呆?还不走?”

    耳边忽然传来华姝的声音,将宫涛从思绪中惊醒,他连忙收敛起纷乱的思绪,赶紧快不跟了上去。

    在场的珠宝商们反应过来,再去看华姝那边的时候,只看到了华姝跟宫涛的背影,顿时一个个脸都绿了。

    那个混小子,什么时候跟那小姑娘这么熟了?好不容易出了几块极品紫罗兰,他们只不过转头去关注了一下旁边的苹果绿,没想到竟然连叫价的机会都没有,又被那小子捷足先登了,当真是气死人了!不过还好,苹果绿还在,只是......这么大一块翡翠,一般人也吃不下啊!

    几个小珠宝商聚在一起商量起了对策,而那块苹果绿也终于完全解出来了,董大勇和董畅父女俩一脸喜悦的抱着看着那块翡翠,立刻组织起了现场拍卖。

    珠宝商们竞相叫价的热闹不提,另一边,华姝和宫涛到了办公室旁边的休息室,需要的翡翠有了,现在他们该签合同,顺便将另外三块冰种紫罗兰银货两讫了。

    两人刚一落座,宫涛先电话转账,将三块冰种紫罗兰的钱转给她。

    随后,宫涛取出了打印好的合同,与一支笔一起交给了华姝,又考虑到她未成年没有身份证,便准备了一盒印泥,让她按上手印。

    “合同就先这样签,等你成年了可以再重新签一次。”他考虑得这么周到,华姝心中也不禁一暖。

    仔细看了一遍合同,确认跟他们昨天说好的一样,并没有什么诸如陷阱、漏洞之类的问题,华姝很爽快的在上面签了自己的名字,并按了手印。

    宫涛收回合同,目光随意的看了一眼她的签名,可随即却是一愣。

    华姝......这个名字怎么感觉有点熟悉?可是,又想不起来在哪儿听过,奇怪......难道是在什么地方遇到过同名的人?但仔细想想,又似乎没有这么个人,但就是觉得这个名字有点熟悉,好像是听谁说起过这个名字,却又想不起到底是听谁说过。

    见他看着合同发呆,华姝有些疑惑,问:“怎么了?有什么问题么?”

    “没、没什么。”宫涛回过神,将合同收起来。

    反正一时半会儿也想不起来,索性就先丢在一边,没有再继续想这个问题。

    既然他说没事,华姝也没有多问,而是看向一旁放着的几块毛料,思考着等会儿要怎么把它们弄回去。

    她今天一共买了九块毛料,最大的那块已经解了,剩下的八块,小的只有几公斤,大的却有八十多公斤,要弄回去不容易。虽然她有空间,可是该如何不被人发现,名正言顺的弄回去,这就是个问题了。

    “这些毛料有什么问题么?”见她一直盯着旁边的毛料,宫涛好奇的问。

    华姝如同自语般,喃喃道:“我在想,要怎么把它们弄回去?”

    “这些毛料是你的?”宫涛吃惊。

    *v本\文*/来自\,更v新更v快无弹*窗**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