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34 紫罗兰1

134 紫罗兰1

    其中也不乏幸灾乐祸之人,便听一名男子带着幸灾乐祸的意味,咂舌道:“啧啧,这两个小姑娘是谁家的,这么败家,也没有人管管?这要是我家的孩子,我非打断他的腿不可。”

    “嘘!你小声点,这其中一位是董老板的女儿,小心让董老板听见。”旁边的人连忙提醒。

    “董老板的女儿?难怪小小年纪敢玩赌石。”那人也不想得罪董大勇,连忙压低声音,不敢再多说。

    各种议论声充斥在耳边,董畅听得眉头直皱,从以前她就觉得,这些围观的人真的挺讨厌的,别人玩不玩赌石,涨了垮了关他们什么事,每次都有些嘴贱的人,在那里说些不中听的话,真的很讨人厌。

    不过,她也没理会这些人的议论,她相信小姝,既然小姝推荐这块石头,绝对有她的道理,现在才刚开始解石,谁知道最后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呢?她才不跟这些人一般见识。

    华姝就更不会里这些人了,就好像没有听见他们的话一般,再次上前,在掏出来的石头上画了几笔。

    “这几个地方直接用切的,然后从这个切口开始擦石。”华姝点着几个位置,仔细的指点道。

    老师傅心中一惊,这就开始擦石了?若是真的按照她的说法开始擦石,只要出绿了,个头就绝对不小啊!

    按下心中的激动,老师傅打开解石机,继续解石。

    另一边,华姝的石头也切开了,同样是不见半点绿色,周围的人免不了又开始说起了风凉话。

    “这不就是上次从废料里赌出极品翡翠的那个小姑娘么?看样子好运用完了。”有人认出了华姝。

    随即便有人幸灾乐祸的接口道:“哪儿有人一直好运的,上次赚了几千万,这次哪儿还有这样的好事?”

    “呵!这可说不定,这才刚开始解呢,你们怎么就知道一定垮了?”宫涛早就听不下去了,忍不住冷声讥讽道:“有本事你们也赌涨一次,只会说风凉话算什么本事?要看热闹就安静的看,少在那儿说三道四影响别人。”

    那人心中一怒,原想反驳,可看到说话的人是宫涛,顿时便住了嘴,将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这个人他上次见过,相当财大气粗,恐怕不是简单人物,不是他们这种小人物招惹得起的人。

    周围的人有什么反应,华姝根本不在意,自顾自的将四块四头该怎么解,跟解石师父说清楚,便在一旁守着两台解石机解石。

    “出绿了!”突然有人惊呼一声,围观的人顿时精神一震,看向两台解石机上的毛料。

    “董老板的千金运气不错啊!”一名靠近董畅那台解石机的中年人,语带羡慕的道:“上次解出极品红翡,这次又出绿了,这是什么运气啊?”

    其他人闻言,都围到了董畅那边,一个个直勾勾盯着那块毛料,此时毛料上那块擦出绿的窗口,又被擦大了一些,众人也更加清楚的看到了玉肉的种水色泽。

    “苹果绿!冰种!是冰种苹果绿!”

    “这下子应该是赌涨了吧?”人群中有人问道。

    旁边的人摇头道:“不一定,这块料子个头那么大,值不少钱,到底涨没涨还要看这块翡翠的个头。”

    “我记得上次旁边那个小姑娘赌出了一块冰糯种苹果绿,没想到半个月不到,又出了一块冰种苹果绿,什么时候苹果绿这么容易出了?”又有人认出了旁边的华姝,充满惊奇的道。

    “这两个小姑娘不得了啊!上次那块冰糯种苹果绿卖了三百多万,今天这块不知道能卖多少?”一名中年男子和同伴一起挤在人群中,看了看华姝和董畅,既羡慕又感慨。

    “那就要看个头大小了,如果种水当真这么好,没有什么问题,肯定能卖出高价,个头如果够大......”旁边的同伴一边说着,便见那窗口又露出了许多,话音戛然而止。

    那块苹果绿翡翠,此时已经露出了巴掌大小的范围,种水的确是冰种,色也是苹果绿,可以确定真的赌涨了。

    男人见此情形,不禁自嘲一笑,“呵!我们这些人,一把年纪了,还不如人家十来岁的小姑娘。”

    中年男子闻言,不禁苦笑,他们也是常年混迹于玉石行业的,一直以为自己的赌石水平算是不错了,可是才见了这两位小姑娘两次,他就信心大跌了。他自认为,自己绝对没有这等眼力和运气。

    “出绿了!这里也出绿了!”突然,华姝所在的解石机旁,传来一声惊呼。

    “这......这不是绿色,而是......紫色?”旁边的人凑近了一点,惊讶的叫道。

    解石师父将切口处的灰尘随手一抹,仔细看了看,立刻惊呼道:“是紫色,紫罗兰!冰种的紫罗兰翡翠!”

    “快看看颜色,到底是什么紫色,正不正?”人群中有人忍不住催促。

    解石师父将毛料抱起来,在阳光下仔细辨认,终于咽了咽口水,声音颤抖的道:“颜色纯正,是极品紫罗兰!”

    听到解石师父的话,人群中想起了此起彼伏的惊叹。

    “极品紫罗兰,没想到我有生之年,还有这运气,竟能看到极品紫罗兰的现世。”

    “你上次看到极品红翡的时候也这么说的。”显然,这两个人认识,并且一同见证了上次极品红翡的现世。

    “嘿嘿,上次那块极品蓝水现世,你不也说了同样的话么?我们大哥别说二哥,都差不多。”

    ......

    “极品紫罗兰,不知道个头有多大,若是个头够大,应该值不少钱吧?”

    “肯定值钱,你没看到那些珠宝公司的人激动的模样么?一个个脸红脖子粗的,双眼还在放光,估计又是一次价格争夺战。”

    ......

    人群中各种议论声交杂,而那些珠宝商正如那些人所说的,此时一个个激动得面红耳赤,双眼放光的盯着解石师父受伤的毛料,若不是才只开了个窗口,他们都要开始开价了。

    但是此刻,已经有许多珠宝公司的人在打电话,向上级通报这里的情况了,可以预见,等翡翠完全解出来,肯定会有一场激烈的争夺。

    *v本\文*/来自\,更v新更v快无弹*窗**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