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32 再赌石

132 再赌石

    两人说话间,便到了公车站,刚开始暑假不久的上午,有许多成群结队的学生,大家都相约一起去逛街游玩。

    华姝和董畅两人年纪虽然不大,但外貌却很出色,尤其是华姝,那漂亮精致的面庞五官,淡然出尘又透着高贵的气质,着实引人注目。董畅的外貌气质虽有所不如,可到底是俏丽可爱的小姑娘,两个娇俏可人的小姑娘相伴而行,自然更加吸引眼球。

    对于旁人的目光,董畅一向大大咧咧不怎么注意,华姝倒是注意到了,但她也装作不知道,依旧自如的跟董畅说说笑笑。

    “对了小姝,你的成绩知道了么?”坐在车上,董畅忽然问。

    华姝点头,“嗯,市一中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了,我们初中也是一个学校。”

    “太好了!”董畅小小的欢呼了一声,提议道:“那我回头让我爸安排一下,让我们继续同班吧?”

    “随你高兴。”华姝微笑着应了,如果能继续跟董畅同班,她倒是挺乐见其成。

    董畅开心得眉眼弯弯,心情十分愉悦,“太好了,我们又能继续做同学,每天都一起上下学了。”

    看她这么高兴,华姝忽然生出了某种恶趣味,面不改色的故意逗她,道:“你不是开学就要搬到市区了么?哪儿能每天一起上下学啊?”

    其实她知道,董畅他们的新家也在玉河苑,在楼盘刚开发的时候,董大勇就在那里买了一栋小别墅,前世董畅也是开学的时候就一家人搬了过去,她辍学后遇到董畅,就是被董畅带回那个小别墅住了两天。

    “啊!对呀!”董畅那张开心的小脸立刻垮下来了,可怜巴巴的看着华姝,“小姝,你打算从这里上下学,还是住校?要不,你也在学校附近买套房子吧?”

    华姝失笑,“呵呵,逗你的,我已经在玉河苑买了房,如果你家住得近,应该可以一起上下学。”

    “真的吗?你真的在玉河苑买了房子?我们家的新房子也在玉河苑,我爸为了让我上学方便,在那里买了一套小别墅,你的房子在什么位置?”董畅惊喜不已,她跟小姝不愧是最好的朋友,连房子都买到了一处。

    “我还没决定搬去哪儿住,小别墅我买了两套,跟你们家的房子应该在一片儿,但我个人更想住顶层公寓。”华姝喜欢独门独院的别墅,可是去看过顶层公寓之后,她立刻就喜欢上了那套房子。

    “顶层公寓是仿古风装修,配套设施齐全,我一个人住也不会显得太大,最重要的是位于顶层,免于被人打扰,风景又好,所以,我大概会搬去顶层公寓。”

    其实华姝最看重的还是没人打扰,到时候再布置个阵法,她在那套房子里做什么都不会有人知道,也就不担心秘密暴露了。

    “哎呀,听你这么说,我也想住顶层了,要不,我也让我爸在顶层买一套房子,跟你做邻居?”董畅纠结的皱着眉,以前觉得别墅挺好的,现在听小姝一说,感觉顶层反而更好了。

    华姝无语的瞥了她一眼,“你这丫头,怎么听风就是雨?先不说你爸会不会同意,就算你爸没意见,也要人家房产商有房卖给你们啊!”

    “呃......难道,没房了?”董畅有些失望。

    “嗯,我买的时候,据说就是最后一套了,普通户型的似乎还有不少。”不用想都知道,有别墅住的人,肯定看不上普通户型的房子。

    果然,只见董畅干脆的摇了摇头,“算了,大不了以后偶尔去你那里住一次,过过瘾就是了。”

    华姝笑了笑,也没再多提这茬儿,因为她们已经到了古玩街,该下车了。

    时间还早,毛料店里的客人不多,宫涛也还没有来,董畅便拉着华姝先去废料区选石。

    自从上次华姝和董畅在废料区接连赌出了极品翡翠,店里的废料区就成了热门区域,许多人都会花个几百块碰碰运气,如今没有新货送来,这些被挑捡剩下的废料里,哪儿还可能有翡翠,只是些没有价值的石头罢了。

    华姝拉着董畅到了一边,低声道:“都是被人挑剩下的石头,没有任何赌的价值,你要真想赚钱,就去其他区域选一块。”

    董畅是毛料店的女儿,这段时间废料区的热闹,她比华姝了解,自然知道华姝说得在理,便没有反对,带着华姝去了价格最便宜的C区,打算在这里挑。

    看到两个小丫头在C区选石,董大勇没有说什么,虽然他反对董畅赌石,只允许她在废料区玩玩,但经过上次的事,他也看出来了,华姝那丫头就是个赌石高手,女儿跟着她去选石,很可能会再赚一笔,他自然不会阻止。

    C区是三个全赌区域中最差的,可是比起废料区,无论是翡翠的出绿几率,还是翡翠的质量,都好上太多了,华姝只是开启右眼的灵眼一看,便发现了好几块质量不错的毛料。

    既然发现了好料子,她自然不会放过,叫旁边的店员推了个小推车过来,她将那几块看好的毛料全部挑出来,由店员帮忙搬进小推车里。

    毛料质量不同,价格差距自然也大,废料是以块卖,而好料却是按公斤卖,C区的毛料一千元一公斤,最小的毛料也有三四公斤,买一块至少也要三四千。而B区和A区的价格更高,B区每公斤五千元,A区每公斤八千元,且B区和A区的毛料小块的更少,随便买一块最小的也要好几万。

    除了全赌区,还有半赌区,半赌就是将毛料切出一个窗口,若是出绿了,价格会高出许多,若是表现不好,价格自然就低,是商家为了提高毛料价格的手段。

    比起全赌,半赌的风险要小得多,但是赌的价值不高。不过,这也是相对而言,若是运气好,也能从表现不好的半赌料中切出大涨的翡翠,运气不好的话,表现再好的翡翠也能切垮。

    *v本\文*/来自\,更v新更v快无弹*窗**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