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30 命中注定

130 命中注定

    她之前从不知道这里有一间房间,可现在它出现在自己眼前,能做到这件事的就只有小九了。

    “在二楼的禁制解除时,这间房间就该一起出现的,房间中的东西也是留给你学习丹、符、阵、器使用的材料,但是我发现这个世界处在末法时代,灵石等物在这个世界极为稀少珍贵,我担心你将灵石拿出来用,会引起大的动静,引来危险,便在二楼禁制解除之前,给这间房间施了禁制,所以你之前都没有发现它的存在。”事到如今,小九也没有再隐瞒她。

    华姝面露了然之色,这跟她猜测的差不多,果然是小九在其中动了手脚。不过,她也没打算追究什么,毕竟小九这样做也是为了她的安全着想,她又没有什么损失。

    其实仔细想想,小九的担心不无道理,用灵气温养过的玻璃种无色翡翠布置的聚灵阵,就已经有那等效果,如果用灵气更浓郁的灵石布阵,还真有可能引起某些人的注意,若是给自己和孤儿院引来危险,那就得不偿失了。

    “小九,谢谢你。”华姝一把将小九抱进怀里,用脸颊蹭了蹭它的小脑袋,“谢谢你想得这么周到,更谢谢你,让我重生一世。”

    上次被华姝拎着还会反抗的小九,这一次却出乎意料的没有反抗,乖乖的任由她抱抱蹭蹭,最后甚至带着几分依赖,将小脑袋埋在她的颈窝,两只小爪子抓着她的衣服,就好像很依恋她的怀抱,不愿意放开一般。

    华姝只以为它还是幼崽,喜欢撒娇,便也乐得抱着毛茸茸的小狐狸。

    小九让她重生,又引导她修仙,虽然刚开始有种被逼无奈的感觉,但是到了现在,她非常感激小九让她修仙。而且,小九是这个世上唯一知道她重生身份的存在,又从她重生开始就待在空间里,一直陪伴着她,对于她来说,小九是个特殊的存在,它愿意亲近自己,她觉得很开心。

    小九一直将脑袋埋在华姝的颈窝里,因此,华姝没有看到,它那双琉璃色的双眸中,满是悲伤与喜悦夹杂的情绪,溢满了晶莹的泪水。

    过了好一会儿,小九跳出她的怀抱,这时它的眼中早已没了泪水,又恢复了它以往那副高傲的模样。

    “小九,你的伤好了?”这时华姝才想起,小九之前一直在沉睡疗伤。

    “还早着呢!”小九眼中闪过一抹黯然,语气有些低沉的道:“我原本就受了重伤,之后又被那些坏蛋趁人之危,搞得现在伤上加伤,就算空间中的时间流速比外界快得多,也不可能短时间内痊愈,如今也只是好了不足一成,可以短时间出来活动一下。”

    “就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你的伤快点好么?”看它那副黯然的样子,华姝有点不忍。

    “我是上古神兽,普通的法子对我没有用,不过,若是有疗伤圣药,只要服下一枚立刻便能好,除此之外若有疗伤仙丹,多吃点也能在短时间内痊愈,再不济有高级的极品灵丹也能有点帮助,加快疗伤的速度。”小九一连说了三种疗伤药,说完看了华姝一眼,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算了,这空间中就算有这些药,以你目前的修为也拿不到,而我又不是玄天珠的主人,只有低等权限,那些高级物品的使用权限,我并不具备,只希望你能快点提升修为,或者提升炼丹水平,早点来帮我疗伤。”

    华姝无语,修为低能怪她么?炼丹水平低能怪她么?她修炼还不到一个月,除了修炼之外的丹、符、阵、器一样没落下,即使这样也努力提升修为到筑基期了,她觉得自己已经够努力了。

    似乎担心打击到她,小九小心的看了她一眼,有点心虚的补充了一句:“我没有嫌弃你的意思,你这种修炼速度已经很快了,我这是就事论事,你别多想。”

    对于它的解释,华姝不予置评,不论如何,有一点是对的,目前的她对小九的伤无能为力。

    “我虽然在沉睡,但是却留下了一缕神识以防不测,所以你这段时间的情况都也知道,我马上又要再次沉睡了,你有没有什么要问的,趁我还没有沉睡,赶紧问吧!”

    华姝吃惊,“这么快?你不是刚醒么?”

    “伤势太重,我也没办法,而且......”小九难得露出不自然的神色,语气也弱了几分,道:“我要是不早点治好伤,就不能帮你了,万一你遇到什么危险怎么办?”

    它的声音越说越小,到了后面几乎都听不到了,幸好华姝如今耳力惊人,这才听了个清清楚楚。

    见它那副傲娇的小模样,华姝心中一软,有点感动,再次将它抱进怀里,轻柔的蹭了蹭它,抚摸着它的小脑袋。

    “小九,谢谢你。”纵使心中有千言万语,最后都化成了一句感谢。

    小九有些不自然的躲了躲,爪子却抓着她的衣服,暴露了它其实很依恋她的怀抱的事实。

    突然,它像是想起了什么,正色道:“那个封铭,以后若是有机会,一定要跟他多相处,嗯,最好是没机会也要创造机会,一定要跟他多见面,多接触。”

    听它突然提起封铭,华姝的脑海中立刻浮现出那个清雅如莲,风华无双的男子,脸上不禁有些发热,但听到小九让她一定要与封铭多接触,她又有些懵了。

    “为什么?”

    “你难道没有感觉到什么吗?在你见到他的时候,与他相处的时候,你就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么?”小九不答反问。

    异样的感觉?华姝不禁想起了当时脸红心跳的感觉,这种感觉应该是很正常的少女怀春,情窦初开吧?要说异样,她唯一想到的就是那内心深处莫名的信任感,只是不知道是真有什么原因,还是因为自己少女怀春的缘故?

    这么一想,她又忍不住脸热了,白皙如玉的脸颊上浮起了一丝淡淡的红晕。

    小九一见她这副模样,也就了然了,一双琉璃眼中流露出笑意,语气轻快的道:“封铭是你命中注定的人,你感觉到的异样,那是来自灵魂的感应,不光是你,对方应该也有某种感应。”

    *v本\文*/来自\,更v新更v快无弹*窗**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