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29 小九苏醒

129 小九苏醒

    华姝一愣,随即笑道:“我在玉河苑还买了两套房子,虽然没有挨在一起,可是距离很近,几分钟就到了,所以,我就算不跟大家一起住,也还是要时常跟大家一起的。”

    “唉”何玲轻叹了一口气,无奈道:“你也大了,有自己的想法,算了,只要你记得时常回来看看大家就好了。”

    “放心吧,何阿姨,你们是我的家人,我怎么可能不回来看你们?”距离就几分钟的路程,想回去看大家还不是轻而易举?她只是因为要修炼之类的原因,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而已。

    “何阿姨,我只是睡觉在别的地方,平时还是和大家一起生活,所以,你就别想太多了。”

    何玲听得一愣,这才明白过来,原来是自己想太多了。

    “唉,你看我,真是算了算了,不说这个了,反正我们在这里过得好好的,暂时也不可能搬家,现在想这些有什么用,唉呀,不提这个了。”

    华姝轻笑了声,对上何玲有些懊恼,又有些不自在的眼神,忍不住再次笑出声,转身快步溜回了房间。

    夜晚,趁着众人熟睡,万籁俱静的时候,华姝飞身而起,虚浮在半空中,将在灵泉中养了两天天的阵法玉牌,按照阵法方位,依次打入地下,然后双手掐动法诀。

    “起!”轻喝一声,一道微光在空中亮起,形成一个圆形将整座院子包裹在中间。

    这光芒只维持了一瞬,转眼便好似根本不曾出现过一般,消失得无影无踪,可是只要感觉稍微敏锐一点的人,都能在踏入院子的瞬间,感觉到这里的不同。

    华姝感受着不断汇聚而来的灵气,虽然还很稀薄,但是她已经可以预见不久之后,这里灵气的浓郁程度了,对于这个聚灵阵的效果,她觉得很满意。

    翡翠玉石是最接近灵石的凡石,其中蕴含的灵气十分浓郁,虽不如灵石,却已经是凡俗界中最接近灵石的宝石,同等大小的顶级玉石与下品灵石相比,玉石所含灵气大概能有灵石的十分之一。

    华姝所制作的阵法玉牌,经过外界两天,空间中四个月的灵泉温养,玉质更加接近灵石,此时的灵气含量大概能达到灵石的三分之一。只是灵石三分之一的灵气含量,就有这么好的效果,若是全部用灵石布阵,那大量灵石组成的阵法所产生的效果,绝对不止是翻两三倍这么简单。

    只是可惜,她现在连一块灵石都没有。

    “聚灵阵?”稚嫩的嗓音突然在她身边响起。

    华姝倏然回头,便见一身黑亮皮毛的小狐狸,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她身边,不是小九是谁?

    不待她反应过来,便听小九语带可惜的道:“真可惜,如果用灵石布阵,灵气的聚集速度起码是现在的十倍,灵气的浓郁度也能达到上古时期的水平,可惜啊,这些布阵的材料只是凡俗界的玉石,完全无法发挥聚灵阵的最大效果。”

    “我又没有灵石,这也没办法呀!”华姝也无奈,“你说玄天珠是你父母的,那你知道为什么你的父母没有收集一点灵石么?还有阵法传承,没有灵石就算了,连阵法传承都没有,除了一些符阵和炼器常用的阵法之外,我根本没办法学习阵法,对我学习炼器制符都有所掣肘,真的很不方便啊!”

    小九歪着小脑袋望着她,无辜的眨了眨眼,“谁说没有灵石和阵法传承?”

    “嗯?”华姝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你是说,空间中有灵石和阵法传承,只是我没有找到?”

    “那是当然,当初我的父亲母亲游遍各个大千世界,和无数小千世界,凡俗界、修仙界,乃至仙界,无论是珍贵的宝物,还是常见的药材资源,能收集的都收集在玄天珠空间里,相信你已经发现了,只有修为到了,才能解开禁制看到更多的空间面貌,没有找到阵法传承,便是因为你还没有达到足够的修为。”

    华姝并不意外,她之前就已经隐约猜到了,“那我要什么时候才能获得阵法传承?”

    “金丹期。”小九说着,看了她一眼,解释道:“我父母留下的传承都是最顶级的,阵法传承中最低等的阵法也是灵阵,以你目前的修为根本学不了,你需要做的就是在金丹期之前,将一至九品的基础阵法学会,打好基础。”

    金丹期华姝心下沉吟,如果真的入门就是灵阵,还真要金丹期以上才能学,不过,即使达到金丹期,也只能布置简单的小型灵阵,大型灵阵的消耗太大,即使元婴期的修为也很勉强。看样子,她除了勤加修炼之外,要下苦功学习的东西又多了一项。

    忽然,华姝忆起方才小九只说了阵法传承,似乎没有提及灵石,不禁有些奇怪。

    “灵石呢?你不是说有灵石么?难道也需要我的修为达到金丹期才能得到?”

    小九深深看了她一眼,身影倏然消失,只余空气中传来一句:“进空间二楼。”

    华姝虽有不解,但也紧随其后进了空间,直接上了二楼。

    对于这座小楼,华姝已经极为熟悉了,可是如今来到二楼,却让她吃了一惊,因为她一来就发现,在书房旁边竟然多了一个房间。

    房间里杂乱却有序的堆放着许多灵石,下、中、上、极品四各等级,下品数量最多,华姝以灵识一探,便发现竟有百万之数,中品灵石稍微少一点,但也有近百万,上品有几十万块,极品灵石数量最少,却也有三十多万。这些都是无属性的灵石,在另一边还有各种属性的灵石,种类品级都很齐全,只是数量少得多。

    除了灵石之外,还有许多丹、符、阵、器所需的材料,按稀有程度成堆摆放,数量不一,但种类齐全。

    这个房间似乎运用了空间阵法,从外面看着不大的一间房间,内里却非常宽敞,堆放这么多东西,也一点不显拥挤。

    “这是怎么回事?”华姝吃惊地回头,探究的看着小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